狂妻要逆天 099:血迹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冰室又是一阵剧烈无比地动荡,上方的冰块开始大块大块地往下落!

  风璃玥抓紧了慕南的手,加快了脚步。

  而与两只玄冰麒麟周旋的肉团子也开始体力不支了!

  它才刚刚苏醒,回到真身,力量并没有完全觉醒,它依靠的不过是它小,速度比它们快,而且比它们要灵活而已。

  但它们的体力和能量比它好太多!

  它回头看了一眼风璃玥,就快出去了!

  它微微松了一口气。

  转而,它闪亮的眸子中透出担心和害怕!

  玄冰麒麟为了抓它,不断扫除障碍,从室顶掉落的冰块也被它们用力打出去,其中一块便朝着慕南打过去了!

  风璃玥感觉后面的劲风,心下一紧,几乎没有多想便挡在慕南身后,冰块打中风璃玥,直将她后背打出血来,滚到地上。

  风璃玥扶着慕南肩膀的手紧了紧,忍着没让自己痛呼出来。

  慕南心一紧,忙询问,“你没事吧?咳咳……”

  风璃玥深呼吸了两下,淡淡道,“没事,你别说话,我们走。”

  风璃玥重新将他的手搭在肩膀上,没有让他碰到后背。

  走了十几步,终于走出了这间冰室,瞬间觉得身体的温度也回来了!疼痛都不那么明显了!

  还能呼吸温热的空气,真好!

  风璃玥将慕南扶着走了几个拐角,才让他坐下,她回去把肉团子叫回来。

  风璃玥转眼便消失在拐角处,慕南撑着身子转头望去时,风璃玥的身影正好消失在另一个拐角处了。

  慕南只好收回视线,靠着墙壁休息。

  风璃玥迅速拐了个弯,确定慕南看不见:后,倏地扶着自己的肩膀,双眸紧闭,沿着墙壁软倒在地,“靠!真疼!”

  她都能感觉到后背的湿意。

  “轰隆隆!”地下一阵剧烈的动荡,风璃玥立即睁开眼睛,她被摇晃着反复撞在一边的墙壁上,疼的小脸都是一阵扭曲。

  地面上的几人也被这动静惊吓到了,这么剧烈的摇晃,明显是地下传上来的,下面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

  这时,西装革履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秦寒三人惊得瞪大了眼睛!

  凭空出现,空间转移之力!

  韩墨痕面色沉冷地走过来,迷离不清的眸子盯着封印,“让开。”

  几人闻言,没有停顿地迅速散开。

  韩墨痕单手一抬,封印的五角星芒上闪着的光转眼便消失不见,手中的灵力光球朝着中心扔过去,直接便炸了这封印!

  封印之处出现一个黑黝黝的洞口,看不见底,显得很阴森。

  韩墨痕没有多想,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蓝色小蛇冲到洞口边,他很想说,把我带上啊……

  底下,风璃玥跑到冰室那边,却发现那冰室的入口已经被掉下来的石块冰块全填满了,她根本进不去!

  小肉团!

  风璃玥用力试了试,根本没有一点用。

  “小肉团,你还在吗?出个声啊!”

  “嗷嗷!”身后传来肉团子特有的叫声,风璃玥猛地转头,就看见肉团子完好无损地站在她面前,睁着大眼睛看着她。

  风璃玥走过去抱起它上下左右看了个遍,没有伤痕,很好。

  “小肉团,你真棒!”

  肉团子听到她的称赞,“嗷嗷”叫的更欢了。

  “走,我们去找慕南。”

  风璃玥起身,突然觉得眼前一阵黑,她连忙扶着墙壁,缓了好一会儿才清醒。

  肉团子担忧地看着她。

  她笑笑,“没事,只不过流了点血而已,我还没有这么虚弱。”

  肉团子很想说,全身都是血了,还只流了点血?只怪它不能说话,不然一定好好说她!

  风璃玥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正常地回过去找慕南,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闭着眼睛没有感觉了,她连忙蹲下探了他的呼吸,顿时松了口气,只是昏过去了!

  她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封闭的地方,要怎么出去呢?

  “小肉团,你知道吗?”

  “嗷嗷!”肉团子猛点头,它已经把这里混熟了,没有不知道的,它先跑了两步,再回头看她。

  “你带路。”风璃玥将慕南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用了全部的力气才将他扶起来。

  肉团子走在前面,速度不快,还刻意等着他们慢点走。

  肉团子带着他们转了回去,在冰室入口的外面一堵墙边停下,小爪子指了指,“嗷嗷,嗷嗷!”

  风璃玥看了眼它面前的墙壁,“这里有机关?”

  肉团子点头,风璃玥扶着慕南走近了些,在墙壁上摸了几下,肉团子蹭了蹭她的脚,风璃玥看着它的爪子按在下面的一块砖上,风璃玥抬脚按上去。

  “轰隆”,这道墙从两边裂开,灰尘扑面而来,呛的风璃玥直咳嗽,慕南也因为呼吸一阵困难,慢悠悠的睁开眼睛。

  风璃玥看着慕南,“你醒了,再等等,我们就能出去了。”

  慕南应了一声,没有说话,现在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了。

  灰尘散去,前面又是一条相同的长长的走道,团子率先跑进去,风璃玥扶着慕南紧跟着。

  身后的石门应声而关。

  风璃玥不知道肉团子带着他们转了多少个弯,只知道自己的脑袋开始昏昏沉沉的,慕南中途又晕过去了,终于看到肉团子停下来了。

  它指着面前的石门,看了看她,自己用力一按,便打开了。

  风璃玥被这久违的清晨的阳光照耀着,面前是一片树林,风璃玥猜想,这应该是后山树林的范围里,顿时感觉头脑也清醒了不少,能呼吸外面的空气,她觉得真难得!

  “慕南,我们出来了!”风璃玥轻声道,但此时的慕南,并不能听到。

  风璃玥跟着团子走出这个地方,后面的石门再次自动闭上,风璃玥回头看了一眼,如果不是她刚刚从里面出来,她根本不会发现这里会有一道石门,因为全部被树木的枝叶和野草盖住了,看不出一点痕迹。

  风璃玥走了一段路,没有注意脚下,一个不小心便被绊倒,她下意识护住昏迷的慕南,后背被狠狠一压,冻住的血又流出来。

  肉团子担心地嗷叫。

  风璃玥费力地将慕南靠在一棵树上,她也靠着一棵树喘口气。

  肉团子蹭了蹭她的手,伸出舌头舔了舔她被鲜血染红了的手臂。

  风璃玥虚弱地笑笑,“我没事!”

  肉团子呜咽了声。

  “小肉团,我真的走不动了,你不是认识路吗?去我们掉下来的上面,找我的朋友,叫他们来救我吧。”

  “嗷嗷。”肉团子不放心他们。

  “没事的,快点去快点回来。”

  “嗷!”肉团子应了声,可怜的眼神瞅了瞅她,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风璃玥松了口气,看了眼慕南,他伤的太重,还没有醒,然而她没有撑多久,眼睛渐渐闭上,隐约中,好像看到了韩墨痕。

  韩墨痕下到封印底下,沿着走廊寻去,没有见到任何活物,终于在拐角处发现了血迹。

  他的心一紧,观察了一下周围,前面也有血迹。

  他沿着血迹一路走,越走,心越是沉重!

  在一边的墙壁,还有一道长长的血痕,韩墨痕想,这是她承受不住这里摇晃被撞的吧。

  长老院说,下面封印的是上古凶兽饕餮,但他从来没看到过,刚才地面上那么大的震动,她肯定是遇到了封印的这家伙,总之不管是什么,能让长老院重视的,她绝对打不过!

  这些血,最有可能是她的!

  他站在冰室入口,这里都被堵住了,血迹到这里也没有了,他看到这堵石上还有血迹!

  这个外面有血迹,证明她没有被堵在里面,震动离他下来的时间也不远,没有看到她从那里出去,证明这里面还有别的机关!

  韩墨痕四处看了看,只有这里的血迹多一些,也没有之前的血迹那么干,她一定是在这里停留的时间过长,然后,可能是找到了机关便离开了。

  他仔细看着两边的墙壁,在一边看到了一些血迹,那是风璃玥之前试着找机关时留下的。

  他也顺着都按了按,因为只有这边有血迹,所以开关一定在这边!

  韩墨痕敏感地发觉,这墙壁的中间有一条缝隙异常地光滑,他更加笃定,这里有出口!

  他试着按了按下面的墙砖,手一沉,便触动了开关!

  石门应声打开,他心中一喜,毫不犹豫地走进去。

  他在地面总是时不时看到一些血迹,心微微疼痛,顺着路走到尽头,这次他一眼便看出了机关的所在,他要快点找到她!

  他打开石门,眉头微皱,这是后山的树林,又回到这里了!

  他在树叶上发现了血迹,便沿着血迹一路寻找,终于,在前面的树下,发现了两人。

  风璃玥几乎浑身都是血!

  那一幕,刺激着韩墨痕的双眸和心脏!

  她活着逃出来了,但是她的模样,惨不忍睹。

  他走过去的时候,她已经昏死过去!

  他探了下她的鼻息,又看了看慕南,两人都伤的很重。

  风璃玥主要是失血过多,慕南却是严重的内伤,五脏几乎都要碎了。

  韩墨痕手中凝聚灵力,输送给两人,替他们延长治疗的时间。

  慕南皱了皱眉,缓缓睁开眼睛。

  风璃玥没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