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15:给我出去【心伤】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分钟后,韩墨痕端着一个托盘上来,荣晓自觉地退下去,只是在离开三楼后,骤然捂住嘴巴,忍不住哭出来了。

  韩墨痕将托盘放在床头的矮柜上,上面是一碗瘦肉粥。

  “你好几天没吃过东西了,现在只能吃这些流食,将就一下。”

  “没事,看起来还不错。”

  韩墨痕舀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喂给她吃,她小尝了一口,说道,“味道很好,早知道你们家的厨子做出来的,没有不好吃的。”

  “好吃就多吃点。”

  “嗯。”她微微点了下头。

  韩墨痕一口一口喂她,她慢慢地吃着,眸子望着韩墨痕的脸,他很细心,体贴,她不知道他对别人是怎么样的,但她知道他对她很好。

  “韩墨痕……”她叫了一声。

  “嗯?”他应着。

  “没事。”她只想说,他很好。但想了想,还是别说了,免得他以为她崇拜他,嘚瑟上了。

  韩殿下若是知道风姑娘这般想法,只会默默补充句,嘚瑟的样子是只有你才会有的,他这么正正经经的,从来不嘚瑟。

  韩墨痕喂她吃完粥后,简曦竹带着肉团子和龙殇便来敲门了。

  韩墨痕开了门,转身坐在房里的沙发椅上,简曦竹这才走到风璃玥床边去,将肉团子放到床上,风璃玥摸了摸它的绒毛,肉团子很开心。

  “今天感觉怎么样了?”

  “比昨天好多了。”

  “那就好,多休息。”简曦竹总算放下了提着的心,昨晚便一直在担心她会不会有什么事。

  “我会的,让你这么担心,抱歉。”

  简曦竹笑了笑,将她落在额前的头发别到耳后,“傻丫头,这有什么好抱歉的。”

  风璃玥也笑了笑,“你这些天都没有回学院了吗?”

  “没有。”从她昏睡到现在的八天,她一直守在这里,就算回去了,也没有心思训练的。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你放心会学院吧,也向他们说声,让他们放心。”

  “嗯,我明天就回去。”

  “阿龙,你也和小竹回去吧,学院的修炼对你有好处。”

  蓝色小蛇反对,“我要留下来。”

  “你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你又不能照顾我,而且,现在我,不能修炼了,你要是不早点恢复,怎么保护我。”风璃玥说的挺轻松,让蓝色小蛇沉默了。

  风璃玥微微叹了口气,继续道:“这里有韩墨痕,很安全的,你放心。”

  最后,蓝色小蛇妥协了。

  都是因为他太弱,每一次她出事,都只能着急,什么都做不了!

  “嗷嗷……”肉团子蹭了蹭她的手,主人,那我呢?

  风璃玥微笑,“你当然是跟着我。”

  这家伙,不说一声就跟她签订了血契,现在的身体也没有灵力,修炼不了,它去学院也没有用。

  “嗷嗷!”肉团子更兴奋地蹭着她的手臂,甚至要扑到她的身上去,被一只手无情地提起。

  肉团子抬头,正要控诉,便看到了韩墨痕面无表情的脸,它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本来就没有的气势直接焉了。

  风璃玥哭笑不得,简曦竹笑出了声,这小团子太可爱了。

  他们一直说话到中午,风璃玥虽然觉得有点累,但也不想睡,荣晓上来叫他们去吃饭。

  “等下我帮你带上来。”

  “好。”

  房间里的人都走了,风璃玥偏头怔怔地望着天空,现在到底算什么?

  被人小心翼翼地对待着,生怕她会有一点不好,她不喜欢这种感觉。

  韩墨痕,她对他又是什么感觉。

  她不会告诉他,她是因为他才会分神,然后才会有现在的事。

  一想起那天晚上韩墨痕听到连玥二字时的神情,她的心就莫名刺痛。

  但是她不会去问。

  连玥……她一定见过这个人!

  这是一种直觉,自从这次醒来,她的直觉越来越清晰。

  而韩墨痕,在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她也一定见过!

  可是,是在哪里?

  难道她曾经见过他们两个两情相悦吗?

  她晃了晃头,掀开被子下床,慢慢地走到窗边,幽兰花的香味传入鼻中,清新沁人,烦躁的心也沉静了些。

  她往旁边走了几步,拿起桌上倒满了水的水杯,突然脑袋一晃,整个人好像失去了重心,拿着水杯的手无力地松开,水杯直直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碎片和水花四溅,溅湿了她的裤脚。

  她扶着墙壁才没让自己跌倒,等自己缓过神来,垂眸看着地面发呆。

  她突然想笑,却发现自己怎么都笑不出来。

  她现在竟然虚弱到了这个地步,站这么一会儿便受不了,连水杯都拿不稳。

  呵!

  为什么她会变得这么没用。

  她恍惚记起她走火入魔后,韩墨痕出现在她房间里,她好像说过,那个时候,她是恨他的。

  为什么恨,恨他让她心神不稳,废了灵根吗?

  还是恨他,心里有一个深爱的人,虽然忘记了,虽然那个人死了,但是,依然深爱不是吗?

  没有爱,哪里来的恨。

  她不爱他!

  她这么对自己说,她不爱。

  以前是因为,她早晚有一天会修炼成神回去,这里的人和事都不能留恋,而现在……

  她无力地靠着墙,看着地面四溅得碎片和水渍,缓缓抬起自己的右手,却发现在轻微的颤抖,她现在是个废人了,比普通人都不如。

  门被推开,韩墨痕望向床上,风璃玥不在床上,眸光一转,发现她站在墙边,脚下是碎了的水杯。

  他心一紧,放下手里的托盘,快步朝她走过去,抓起她的双手仔细查看,“有没有哪里受伤?”

  风璃玥听到声音抬头,双眸有些呆滞和茫然,这样的眼神,看的韩墨痕的心刺痛。

  他打横抱起风璃玥,将她抱回床上。

  他摸了摸她的头发,声音很轻,“你现在还没有好,我不在的时候不要下床,知道吗?”

  风璃玥垂着头,没有说话。

  韩墨痕心脏一紧,拿过给她做的鸡汤,“饿了吧,这是荣晓为你熬的鸡汤,喝点。”

  他吹了吹,温度适当才喂给她吃,风璃玥吃了几口便没了胃口,“不想喝了。”

  韩墨痕舀汤的手顿了顿,说道:“喝半碗,只有几口了。”

  风璃玥蹙眉,把头一偏,“我不想喝!”

  韩墨痕眉心微拧,耐心地劝道,“多喝点对身体好。”

  风璃玥没说话,也没有再喝。

  “听话。”

  风璃玥放在身侧的手紧了紧,转过头不耐烦地看着他,“我说了不喝你听不到吗!”

  韩墨痕双手一颤,险些将鸡汤洒出来。

  他放下碗,“好,不喝就不喝。”

  风璃玥偏头看着窗外,不去看他,“我要休息了,你出去吧。”

  “我陪你。”

  “不用了,你出去。”

  韩墨痕坚持,他现在不想让她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不放心。

  风璃玥回身猛的推了他一把,自己倒在床上,韩墨痕去扶她,再次让她推开。

  韩墨痕的手顿住,迷离的眸子此时却清晰地印着一种叫心伤的痛。

  “给我出去!”风璃玥冷声道。

  韩墨痕忍着心里的情绪,还是轻声询问,“你怎么了?”

  “我没事,你给我出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韩墨痕的心一刺痛,沉默了一会儿,顺着她的意思,“好,我出去,你好好休息。”

  风璃玥闭上眼睛,没有看他一眼。

  韩墨痕退出房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的简曦竹和小蛇肉团子,好像被吓到了一般大气都不敢出。

  韩墨痕没有在意,说了句“照顾好她”便回了书房。

  简曦竹直到书房的门关上才回过神,忙开了风璃玥卧室的门进去。

  “他走了。”风璃玥背对着他们,声音沙哑无力。

  简曦竹反手关上门,肉团子跳上床,但没有去碰她。

  蓝色小蛇叹了口气,“为什么这么对他,他对你这么好,你这样,伤他不轻。”

  风璃玥沉默良久,才出声,“就是因为他对我太好。”

  她承受不起,也回报不起。

  就让他现在痛一点,早点收回自己的感情,她在这个世上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他。

  不管是什么原因,她都只希望他好,别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

  简曦竹和龙殇对视一眼,自从那一天她修炼失败后,就什么都变了。

  韩墨痕回到书房,烦躁地松开胸前的衬衫扣子,握紧的拳头,青筋突起,倏地砸在茶几上,茶几应声以他的拳头为中心四裂开来,中间沾染上了他的血迹,还有碎片嵌在他的手中。

  他痛恨自己无法保护好她,五百年前,没有保护好,反而害死她,五百年后,她终于回来,也没有保护好她!

  他是尊者殿下,高高在上,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可是为什么,他明明觉得给了她最好的保护,却还是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韩墨痕,你真没用!

  “墨痕!”

  千圣雪听到里面传出来的声响,顾不得敲门,便直接推开,看到他的动作,惊呼一声,急忙跑过来拿起他的手,鲜血顺着他的手背滑下,他却感觉不到痛。

  千圣雪心疼地看了两眼,忙去楼下问荣晓找医药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