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193:你对我太好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风璃玥一分钟解决掉了那群人,把花样惊的退后了好远。

  妈的,竟然是个修行者,还是个这么厉害的修行者,五星灵师啊!她这么年纪轻轻的,就是五星灵师,绝对的天才啊!

  早知道是这样,他打死都不会回来寻仇啊!

  花样见风璃玥解决完了那些人,吓的大叫了一声,跑的比兔子还快。

  风璃玥哼了声,刚才她正心情不好呢,这家伙就带了这么多人来给她发泄,正好她也好久没动手了,就这么送上门来,她不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都对不起自己,对不起朋友们,对不起韩墨痕。

  其实,这个和韩墨痕他们有什么关系?

  “走了。”她朝后面的人招呼了声,率先走在前面。

  回到她们住的客栈时,太阳还在地平线上恋恋不舍的看人间今天的最后一眼,橘红色的光芒渲染着整个花城。

  客栈里染了一层,风璃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沐浴着光芒显得迷幻不真的韩墨痕。

  心里的某处瞬间柔软下来,之前的不开心一下子全都走光了。

  韩墨痕察觉到熟悉的目光,偏头看过来,女子绝美的容颜在夕阳最后的一缕光芒下,变得更加风华绝代,让他忍不住沉迷其中。

  他朝她招了下手,“过来。”

  风璃玥听话地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

  其他人识相地往另一边走去,不去打扰他们。

  慕南坐在另一边的窗边,眸光幽深地看了一眼他们,又转头看向窗外。

  简曦竹过来将袋子放到他面前,“慕大哥,我给你买了新衣服,你看看喜不喜欢。”

  面对简曦竹,慕南的脸上少了几分冷漠,多了几分温暖,“你买的都合适,不需要看。”

  从小到大,都是简曦竹在帮他挑衣服,她很了解他的喜好和品味,他很相信。

  简曦竹笑了笑,“这次还有阿龙和我一起挑。”

  蓝色小蛇听到这句话,觉得简曦竹真是太好了,这么明白他的心,他就是想让慕南知道他也有功劳挑衣服的。

  这是讨好大舅子第一步。

  慕南闻言,看了一眼蓝色小蛇,皱眉,“一条蛇的眼光,你确定可以?”

  什么?!

  蓝色小蛇怒了,他的眼光竟然被人怀疑了!

  蛇怎么了!他只不过暂时是条蛇而已!他是条龙,将来会变成人的!

  他是个男人!

  “没问题,我觉得挺好的。”

  听到简曦竹的话,蓝色小蛇又阴转晴了。

  “嗯,你觉得好就行。”

  简曦竹笑的开心,蓝色小蛇也开心。

  荣翊绝看着简曦竹的笑容,也觉得心情甚好。

  颜紫若看了一眼慕南,心中微微有点苦涩,她还是没有勇气,心想,就这样吧,简单的相处,当个同学就好。

  不要去破坏了,有时候说开了反而不好。

  另一边,风璃玥和韩墨痕坐在一块,她手里还提着给花似雪买的衣服,她将它们放在桌下。

  韩墨痕摸了下她的脑袋,“只买了衣服?”

  “嗯,没什么时间,买了衣服就天黑了。”

  “有没有给自己买?”韩墨痕问。

  “没有,我之前在云城的时候给自己买了一套,你又给我买了那么多,我不缺衣服。”

  “哦,在云城买了?怎么没见你穿过?”

  “这几天都在路上搭帐篷,没有水洗澡,所以没穿那套衣服。”

  说起这个,风璃玥就忍不住皱眉了,这么多天没洗澡的感觉,真不舒服,等会儿吃完饭第一件事,就是立刻马上洗个澡!

  韩墨痕手指卷了她一缕发丝,“明天穿新衣服吧,穿给我看看,玥儿的眼光怎么样。”

  他的动作显得很亲昵,话语也很温柔,风璃玥有点招架不住,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点头。

  韩墨痕勾唇一笑,将风璃玥迷乱的更加晕头转向,飘忽忽的。

  “你以后少对我笑。”她嘀咕了句。

  韩墨痕闻言,笑意更深,惹的风璃玥在他腰上掐了一把,韩墨痕只觉得全身都酥麻了一下,下身有些蠢蠢欲动。

  为了不在外人面前失态,他抱紧了风璃玥,在她耳边呼吸。

  “玥儿,男人有些地方碰不得的。”他的声音还带着一股低沉的暗哑,仿佛在压抑什么。

  风璃玥不知道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她知道他的声音里蕴含了什么意思,顿时面红耳赤的。

  她伸手又想在他腰上掐一下,被韩墨痕及时拦下了。

  “玥儿,你要再这么做,我可不能保证不对你做些什么。”

  风璃玥顿时明白了什么意思,立即收回了手,狠狠瞪了他一眼,从牙齿缝里挤出了两个字,“流~氓!”

  她说完就拿开了他放在她腰上的手,起身红着脸跑上楼去了,连袋子也没有拿。

  众人不解风璃玥怎么突然跑上去了,看向韩墨痕。

  后者一派风轻云淡地起身,对花似雪道:“等会把自己的衣服拿上去。”

  花似雪连忙点头,“是!”

  其实说起来,韩墨痕才是花似雪真正的主人!

  是他将它们一群蓝色的幽兰花栽培出来的,后来娶就连玥,才由连玥接手呵护照顾。

  只是大家对这个男主人的印象太深刻了,除了冷就是严肃,总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心悸,相比之下,连玥讨喜多了,所以它们喜爱的还是连玥。

  韩墨痕吩咐了声,将饭菜上楼去,自己先上去了。

  楼下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不作声。

  有些人的眼里心里,酝酿着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房间里,风璃玥坐在窗边,窗户打开着,她正好看到夕阳的最后一丝光亮隐没,房间里烛火摇曳,似幻似真。

  与其说,她是因为被韩墨痕调~戏跑上来,还不如说是,借此机会一个人上来。

  “有什么心事?”韩墨痕走到她身后,一手轻轻抚着她的发丝。

  风璃玥的身子有些僵硬,慢慢转回身看着,仰头看着他垂下来的脸,眸光复杂难辨。

  “韩墨痕,你对我太好了。”她的语气里夹杂着些许苦涩。

  “我应该做的。”他说,不管是多年前还是现在,他对她好早已经变成了本能,中间过去再多的时间,也没有人能改变。

  “不!”风璃玥摇头,眉头轻蹙,“没有应不应该,就算我们在一起,你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对我好,我知道我有时候神经大条,总是看不到你的付出,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很过分,这么久了,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想给他买点什么,才发现她对他一无所知,她突然就茫然了。

  在心里多么信誓旦旦要对他好,比连玥对他还要好,可是真的需要做的时候,她却什么都不会,连最基本最简单的不会,她到底都在干什么?

  回过头想想,好像一直以来,她都是在心安理得的接受着他为她付出的一切,她只想着自己要强大起来,要快点回去,却忽略了身边最好的人。

  她多么自私啊,哪怕是知道他一点点的喜好也好啊。

  她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穿哪种样式的衣服,喜欢喝什么茶,什么都不知道。

  她多失败啊!

  看着她自责懊恼的样子,韩墨痕微微叹息,“玥儿,你不需要纠结这种事情,没有人规定我们在一起你一定要了解我什么,只要你的心在我身上,其他的都无所谓。”

  他好像也从来没表现出来他对什么特别有兴趣,或者偏爱哪样东西过,她本来就粗神经,不知道也是正常的,他从来就在这种事情上怪过她。

  “你这样说,我更愧疚了。”

  他就是对她那么好,处处体贴,包容,照顾,好到她无地自容。

  “玥儿!”韩墨痕的神色严肃起来,环着她的双肩,让她与他对视,他认真说道,“如果我对你的好,都变成了你的负累,那我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遇到她之前,他在世上飘荡了几百年,没有目的的飘荡,后来主神大人与暗系之神一战,百姓流离失所,伤亡惨重,他悲悯人间疾苦,于是建立清国,稳定东方大陆。

  他以为他只能做这些事情了,他都是在为别人的生活困苦所忙碌忧心,清心寡欲,生活一成不变,平淡无味。

  可是总有那么一个时刻,他想为自己活一次。

  连玥的出现,让他确定了一个为自己而活的目标。

  他生平第一次动心,第一次想为自己争取一点什么,第一次想和一个人共度一生,他忽然觉得,他漫无休止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意义。

  后来东方大陆发生剧大的变化,几乎重演了千年前上古的惨烈事件,他以为他身为尊者殿下,率先要保护的就是他的子民们,但连玥义无反顾地为他而死的时候,他才明白,他建立的国家,稳定的大陆,只是为了等待她的到来。

  只为了她出现的时候,面对的是一个祥和平静的世界!

  她能喜欢上这个他亲手创造出来的国度。

  她死后,他曾拥有的责任心,信仰,坚持,毁于一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