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21:接受现实吧【二更】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简曦竹将自身的光系灵力发挥到最大,不惜将幻羽翎扇召唤出来!

  苏倾吟见到幻羽翎扇,浑身一颤,震惊地望着简曦竹,是她吗?

  光明之神的后人,她还活着!

  幻羽翎扇一出,五彩的光芒照耀了这一片树林,魔兽纷纷变色,它们身上的死灵之力似乎见到了克星,畏惧不已,战斗力明显的下降了!

  黑色的气息逐渐散去,魔兽的能力恢复到原本,众人应付得轻松了些。

  七星以下的魔兽都因为承受不住神器带来的威压,开始慌乱地逃窜。

  夏槐不肯放过这头黄鼠狼,和云烁前后一块全力一击,黄鼠狼腹背受敌,又有神器镇压,根本无从反抗。

  两人看着黄鼠狼倒下断了最后一口气,才拔出剑。

  夏槐仰头望着天,眼中有光在闪烁。

  瑞子,你在天之灵,看到了没有!我又杀死了一头可恶的黄鼠狼!

  云烁走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算是安慰。

  两人退回去时,几乎所有人都退回来了,龙殇解决完那头九星魔兽,便一一帮他们解决掉了那几头八星的,现在只剩下风璃玥还在和那黄鼠狼交战。

  空气中一阵细微的波动,眼前的空气被撕开,韩墨痕俊逸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前,顾清歌和花似雪紧随其后。

  见到来人,苏倾吟眸光微眯,他们都在一块……

  然而,他们并没有注意到她,在看到夏槐和云烁后,韩墨痕倏地转身,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

  他正要迈步过去,一只手横挡在他前面,“她说过了,谁都不许插手,让她自己解决。”

  韩墨痕抬眸,两个势均力敌的男人对视着。

  “龙殇。”韩墨痕淡淡开口。

  龙殇挑眉,放下手臂,“果然是韩墨痕,一眼就能看出是我。”

  韩墨痕没心情跟他闲聊,双眸看着风璃玥,“怎么回事?”

  龙殇转回身望着与八星魔兽认真战斗的女子,淡淡叹了口气。

  夏槐压低了嗓音,只为了不让自己听起来显得脆弱,他说,“我们被那阵风暴卷到了古墓森林深处,醒来的那一天晚上,有一头七星黄鼠狼来袭击,那头畜生!啊!!”

  说到最后,夏槐还是没有勇气,只能用喊叫来发泄。

  “那畜生怎么了?”秦寒追问。

  夏槐谁都没理,走到一棵树旁扶着树,紧紧闭着眼睛。

  云烁低声说道,“那黄鼠狼,杀死了乔瑞!”

  什么?!

  众人大惊!怎么可能!

  秦寒最不愿意接受事实,朝云烁大喊,“不可能!那臭小子命硬的很,怎么会被区区一只黄鼠狼杀了!别在那里胡说八道!我不相信!我不信!”

  “秦寒你冷静一点!”秦寒要上去找云烁拼命,郭宇飞死死抱住他。

  云烁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知道你很难接受,但那是我们亲眼看到的!”

  秦寒红了眼眶,挣开郭宇飞,跑到夏槐那里,死死扣住他肩膀,“你告诉我,瑞子那臭小子在跟我开玩笑,他怎么能这么做!怎么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没有开玩笑,这是真的!”夏槐大吼,他也想自欺欺人,可是乔瑞真真切切的是在他眼前死去的!

  秦寒一张脸涨的通红,那是极度的愤怒和悲伤,还有不愿意接受现实的情况!

  “不!你们都在骗我!不可能!”

  “秦寒,接受现实吧。”清淡的女声传来,秦寒和夏槐同时转头。

  风璃玥刚解决掉那一头八星魔兽,回到这里,手上,衣服上还沾满了血迹,有自己的还有那头黄鼠狼的。

  韩墨痕目光定定地看着她的侧脸,上前几步,将她抱在怀里。

  闻到熟悉的气息,风璃玥这一个月来筑起的防线瞬间崩塌!

  她紧紧地环着他的腰,在他怀里闷闷地开口,“韩墨痕,乔瑞死了!他是为了救我才死的!我还亲手埋了他!是我害死了他!韩墨痕,我好难受!”

  韩墨痕觉得自己的心正放在油锅里煎,她终于在他面前脆弱,他却什么都做不了,在她难过的时候,却没有在她身边。

  “他不会怪你的,不要难受,乖!”他轻声安慰着。

  风璃玥只死死的抱着他,一声不吭。

  秦寒颓然地靠着树滑到地上,眼泪不停地掉,瑞子……

  以后再也没有一个陪他搞笑,陪他垫底的好兄弟了!

  夏槐和他靠在一起,他不想再哭的,可是想起乔瑞,想起他们以前的日子,他就非常难受,心痛!

  简曦竹抹了抹眼泪,可是鼻子酸酸的,就是忍不住。

  龙殇将她靠在自己的怀里,轻声道,“难受就哭出来,没人会笑话你。”

  简曦竹终于揪住他胸前的衣服,哭出声来。

  荣翊绝没有注意这一幕,也没有心思注意这些,他挺难受的,他和乔瑞,同一个宿舍相处了五年,时间积累出了他们的友谊,他本身也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朋友不多,除了宋希臣几个人,就只有七班的这几个了!

  慕南心里也不好受,他是冷漠寡言,但不代表他无情,秦寒,乔瑞,夏槐他们,给他的欢乐和记忆,也是他一成不变简单的人生中,非常难忘的!

  他的朋友,更加少了,只有七班的他们!

  七班,失去了一个人,还是七班吗?

  夜幕降临,众人在森林里搭帐篷,燃篝火。

  苏倾吟细心地为风璃玥处理伤口,还夸奖她,“这次又进步了很多,伤口都不深。”

  风璃玥笑了,“实战了一个月,当然要有一些效果才行啊。”

  韩墨痕闻言却是皱眉,“她经常受伤?”

  苏倾吟回答,“这一个月,她每天都在森林里猎杀魔兽,六星的还看不上,可黄鼠狼这种,就连四星的都不放过。”

  “估计就是打黄鼠狼打多了,得心应手了。”龙殇戏谑道。

  “哼,那种恶心的东西,就该全杀光了!”夏槐冷笑,恶狠狠地说道。

  秦寒到现在还怒气冲天,赞同夏槐的话,“没错!老子以后见一头杀一头!”

  风璃玥将擦过血的绷带扔过去,“你先悠着点吧。”

  秦寒一把打开这东西,哀怨地盯着风璃玥,“师父……”

  后面来拖长了一点尾音,惹得众人一个哆嗦。

  韩墨痕一个眼神过去,他立即装死!

  这段时间,他已经得出了一个结论,宁惹八星魔兽魔族灵王,也不惹韩殿下!

  众人笑出声。

  韩墨痕望着身边的女子,无比庆幸欣慰。

  有她在,这群人才像一群有血有肉的大活人!

  他也安心许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