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26:你想多了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莫夜勋说完以后,又自顾自地点头,“喜欢也好,反正那个冥熙玄我不是很满意,你要是喜欢韩墨痕,就把他抢过来,那样连玥就是我的了,魔族和清国结了亲家,也可以和平共处了。”

  莫筱幽,“……”

  “哥,你想多了。”莫筱幽鄙视他。

  哥……

  冥熙玄觉得,他才是受打击最大的那一个……

  一时之间接受的信息量太大,他难以消化掉。

  那边,莫夜勋冷哼,“幽儿,韩墨痕真没什么本事,别跟着他了。”

  “哥!让你不要说他坏话!”

  “你又不喜欢他,我说一句话你怎么这么激动。”

  “他是我的偶像,偶像你懂不懂!结界那边的世界,有人说过,敢说偶像的坏话,亲姐妹都会反目成仇,你还敢说!”

  “死丫头,我们才见面你就帮着外人要跟我反目成仇了,你哥我不知道比他厉害多少倍,你不崇拜,偏偏要选他当偶像。”

  “谁让你戳我底线,谁让你戳我底线,你哪里比他厉害了,哪里比他厉害了。”莫筱幽伸出手指头戳他脑袋,肩膀,肚子。

  莫夜勋连连闪躲求饶,“好了好了,我错了,不说了行吧。”

  莫筱幽这才放过他。

  冥熙玄突然觉得,他所有的想象都幻灭了,他还是默默离开不要打扰他们兄妹叙旧的好,反正有莫夜勋在,莫筱幽不可能有事的。

  冥熙玄离开后,莫筱幽和莫夜勋停止了打闹。

  莫夜勋微微叹了口气,“幽儿,比他优秀的男人多的是,你为什么偏偏执着于他一个人?”

  “那比连玥好的人也有很多,你为什么非要和韩殿下抢。”

  莫夜勋,“……”

  “那不一样。”

  “都一样。我刚醒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受尽了人世间的嘲笑白眼,没有人肯帮助我,也没有人对我好,人情冷暖,我体会了好几年。后来是无意中遇到他,第一次见面,我正在咖啡厅打工,笨手笨脚的,他非但没有瞧不起我,还鼓励我勇敢的做下去,没有什么可自备的,那时候我就知道,他面冷心善,后来我在电视上频繁的看到他,便开始迷恋他,为了他,我努力地进了长老院,只为了能在他身边多看一眼而已,也许他早就忘了那时候第一次见面的我,对他来说,那只不过是他无意中说的几句话而已。”

  “幽儿,你受苦了。”

  “没有,其实现在想想,也算是体验生活吧,把以前缺掉的,全部补上。”

  莫夜勋,“……好吧。”妹妹这么乐观,他也觉得挺好的,至少她是开心的。

  “好了哥,我得回去了,我们要尽快赶路回去。”莫筱幽朝他笑了笑。

  莫夜勋摸了摸她的头,有些不舍,“真的不愿意跟哥走?”

  “不了。”

  “那好,你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就叫千纸鹤来找我,哥看到了会立刻赶过来。”

  “知道了。”

  “还有,小心西方的人。”

  “你也觉得西方的人不单纯?”

  “那是自然,总之你小心点。”

  “好。我知道了,哥你真啰嗦。”

  莫夜勋脸色不太好了,“我还不是担心你。”

  莫筱幽摇晃着他的胳膊,“哥你最好了。”

  她这才觉得,有个哥哥是多么的好,她也可以去和简曦竹炫耀她的哥哥了。

  虽然简曦竹的哥哥是她的偶像!

  “我走了。”莫筱幽朝他挥挥手,转身走几步一回头,慢慢消失在他的视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