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61:成魔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座离开太久,你们就不听命令了?”声音再次传来,带着些微冷意。

  四位护法倏地一震,忽地下跪,魔族众人不解护法此举,却还是跟着跪下来。

  “大护法!”

  “回去!”那人再次命令。

  “属下遵命!”

  魔族的撤退,让西方失去了最重要的助力,让西方众人咬牙切齿。

  这里本来就是东方大陆的地盘,没有韩墨痕他们倒不惧,可是韩墨痕一人,足以震慑所有人!

  西方众人谨慎地后退,两位长老心有不甘,好不容易占领的青云学院,还没坐热,就要还回去吗!

  妈的,真是太窝囊了!

  倏然一阵强大的暗黑气息笼罩整个青云学院,莫筱幽众人心神一凛,西方众人却心中一喜。

  如此强大的暗系灵力,难道是莫夜勋去而复返?

  这让人心颤的力量,没有人知道是谁,但韩墨痕却清清楚楚。

  因为,这是从他身边的女子身上爆发出来的。

  女子微垂着眸,倏然凌厉而寒冷地望向西方众人,眸中妖异地红色清清楚楚,再也不是一闪一闪的。

  “玥儿……”韩墨痕有些怔愣,这是,成魔的标志!

  风璃玥偏头看着韩墨痕,那一瞬间有些茫然,随后朝他一笑,“你放心,我会为阿宁报仇,为你报仇,嗯,杀光他们,杀光破坏我们家园的人。”

  韩墨痕在这一刻的风璃玥脸色,眸中,看到了嗜血的无情冰冷。

  “玥儿,你清醒一点!”

  “清醒?我很清醒啊。”

  韩墨痕微蹙着眉头,其他人看到这样的风璃玥,莫名心悸。

  “璃玥,你怎么了?”莫筱幽出声,为什么她身上,会有那么强大的暗黑气息!

  “我很好,忽然觉得特别轻松,真的,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

  好像一瞬间,失去冉宁的痛也减轻了不少,只是,她还是那么想杀人。

  “风璃玥!你那不是轻松,你成魔了!”

  骤然闯入的声音,带着怒气和心痛。

  众人循声望去,蓝光一闪,龙殇带着简曦竹出现。

  龙殇半靠在简曦竹身上,脸色不是很好,显然是受了伤。

  风璃玥微微蹙眉,“阿龙,你在说什么?你受伤了还吼我?看来伤得不重。”

  龙殇阴沉着脸色看她,“璃儿,莫要辜负两位主人的心思,给我压制住魔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挺好的,之前真的太懦弱了,所以,才会害死阿宁。”

  龙殇和简曦竹蓦地一怔,“你说什么?”

  风璃玥妖异的红眸闪过悲伤,“阿龙,阿宁死了。”

  简曦竹忽地踉跄了一下,差点把龙殇给摔下去。

  龙殇微怔,那个从初见就一心一意为风璃玥的女子……

  难怪,她会激发出体内的魔性。

  她随她的母亲君叶槿,遗传了镇魔池的魔性,加上她转世前受尽恶灵的折磨,还有地狱之火的炼化,这种魔性已经扎根到了骨子里。

  君叶槿和风清晔曾经想过要帮她驱逐,只是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于是他们只能压制。

  在受到某种刺激后,魔性便会爆发。

  龙殇怔然,还是逃不过这一次……他以为送给她龙鳞会挽救一点点,可是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他还没来得及送出去,即使送出去了,也终究是晚了一步……

  没错,那时候他看到的画面,便是冉宁的死!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无法改变结局吗?

  “璃儿,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被魔性控制,那不是真正的你!”

  风璃玥轻抚了下自己的面颊,轻笑,“怎么会不是真正的我呢,我觉得这才是真的我,以前真的活得太拘束了。”

  众人看着明显变了性格的风璃玥,惊惧之余,只剩下心疼。

  这段时间,接二连三的打击,已经让她到了承受的边缘,换做别人,应该也疯了吧。

  韩墨痕拧紧了眉心,他多想帮她分担一点。

  风璃玥倏然偏过头来,注视着他,“你也觉得这不是我吗?你不喜欢我?”

  韩墨痕没有犹豫地摇头,“玥儿,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只爱你。”

  风璃玥很满意这个答案,主动靠近他的怀里,环住他的腰,“我就知道你最好。”

  别人的眼光她不在乎,只要他爱的是她就好。

  韩墨痕的心在痛。

  没关系的玥儿,有我在,你怎么变都行,所有的后果都有我担着。

  西方众人见他们没有注意他们,便想悄悄撤离。

  可惜,风璃玥怎么会放过他们。

  她从韩墨痕怀里抬起头,眼神淡淡地扫过他们,众人觉得脊背发凉。

  “想跑?真是不好意思,我没打算让你们活着离开。”

  淡淡的一句话,包含了无尽的杀意,让他们恐惧颤抖。

  风璃玥的身形穿梭在西方众人之中,所过之处,没有鲜血,却有生命在终止。

  没有人看清楚她是怎么出手的,速度太快了!

  这样的速度和能力,超越了巅峰灵皇的实力!

  就连韩墨痕都没有把握打赢她。

  白衣红眸的女子冷漠地站在人群中,周围是倒下的人,龙殇仿佛看到了他的主人曾经那种遗世独立的感觉。

  西方两位长老也生出了恐惧,剩下的人不断地往后退,怕自己就是下一个。

  可惜,风璃玥说了,没有一个人可以离开,他们,都得死!

  人都是这样,活的好好的时候,总想要得到更多,面临死亡的时候,只想要把命留下来,然后再来得到更多。

  风璃玥讽刺地笑,贪婪的人啊。

  眸中红光掠过,风璃玥一步一步向剩下的人逼近。

  韩墨痕和龙殇众人只在一边看着,并不是他们希望她杀人,而是,他们不能阻止,如果不让她发泄,她的魔性只会越来越深重。

  而且,西方众人,他们自己不动手,对方便会杀了他们!

  西方两位长老不甘心,凝聚灵力与风璃玥一抗,风璃玥抬手一挥,轻而易举便化解了那两道一星灵皇的灵力。

  众人还是惊讶了一把。

  简曦竹,莫筱幽,冥熙玄和慕南四人倒是比较淡定。

  在古墓森林的那些天,他们已经见识过了这种变、态的能力,虽然不是出自风璃玥之手,但韩墨痕,龙殇两个人,哪一个不是这样的人。

  风璃玥本来便有天赋,而且体内蕴含的灵力也估计不到底,尤其是她现在成魔,力量更是无法估计!

  风璃玥再一抬手,面前的人尽数被一道无形的灵力打中,身子纷纷往后倒。

  “不是你们的东西,就不要妄想得到,不能动的人,就不要去动,到头来,遭殃会是你们自己。”风璃玥淡淡道,“所以,现在这个下场,都是你们自找的!”

  他们都是要为冉宁陪葬的人。

  阿宁,你不会一个人孤单的走,找到了如风以后,还会有这些曾经伤害过你和如风的人来陪你们。

  风璃玥诡异一笑,眸中血红越发妖异。

  韩墨痕和龙殇眉心一跳,有种不好的预感,众人觉得风璃玥周身气息,越发的让人不安。

  风璃玥抬手间,灵力无形释放而出,她甚至没有移动过一不,但面前的人,一个一个地,痛苦地捂着脖子,越发地呼吸困难。

  这种让人无比恐惧心颤的力量,让多少人望而不及,却无法达到,但此刻,他们只感觉到了杀戮!

  好像永远都无法停止的杀戮一样!

  “璃儿,执念不要太深,会害人害己!”龙殇担忧道,他不忍心看着这样心中只有恨只有杀戮的风璃玥!

  韩墨痕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温柔说道,“玥儿,放心去做,不管发生任何事,都我在你身后。”

  前方风璃玥的身子蓦然一僵,心中被什么温暖的东西包裹着,她再冷的心,也有韩墨痕的温暖。

  龙殇复杂地看了一眼韩墨痕,这个男人对风璃玥,爱的太深。

  他的意思,他听的很明白,哪怕是惹怒了天地,都有他为她承受。

  风璃玥的稍稍分神,给西方众人赢来了一点喘息地机会。

  两位长老见状便要迅速反击,然而风璃玥似乎无所谓他们的攻击,任由灵力打在自己身上。

  韩墨痕目光有些破碎,“玥儿!”

  风璃玥回头,淡淡地微笑,“我没事,墨痕,你等我啊,不会太久了。”

  韩墨痕握紧了拳头,却还是回她一个笑容,“嗯,我等你。”

  我会一直等你,千年,五百年,我都等到你了,不会在乎这一点时间。

  西方两位长老打在她身上的灵力似乎一点用都没有,风璃玥转回头,红眸中的寒意更深!

  众人打了个寒颤。

  然后,他们看到风璃玥单手抬起,只觉得窒息的感觉从心脏处蔓延。

  天空忽然飘来厚重的乌云,韩墨痕和龙殇心神一凛,却见风璃玥忽然垂下了手,像是受到了什么严重的压迫一般,神色痛苦。

  西方众人面色大喜,天不亡他们!

  “哟,一团乌云也这么大的胆子,竟敢欺负我们的小璃儿。”

  空中乍现一道清脆悦耳的女声,地下众人惊讶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