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妻要逆天 285:璃玥不见了(修)
作者:千生缘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如果……万一,无法对付,那他们会怎么样?

  这样的情况,风璃玥不允许自己去想。

  韩墨痕,你一定要平安……

  风璃玥压下心头升腾起的不安,她什么都不想要,什么都不想求,她只要他们平安,就好!

  * ;* ;* ;* ;*

  又是七天过去,西方大陆再次举兵进犯。

  这次相比上次,要更加来势汹汹。

  韩墨痕依旧任命龙殇为主将,冥熙玄为副将。

  韩墨痕和顾清歌,莫筱幽亲自上城门观战。

  莫筱幽站在城门上,一颗心高高悬起,就没有一刻放心过。

  总觉得,这一次,没有那么简单,不会那么轻松。

  韩墨痕负手而立,淡漠地望着。

  这一次和龙殇他们对战的,还是上次的人。

  但是他们却明显感觉到,这些人的不同。

  眼神阴鸷,神情阴狠,却没有之前那么心浮气躁。

  龙殇微微皱眉,也没有和他们多说什么。

  交手的时候,他们感觉到对方的灵力相比较上一次那是突飞猛进,而且还夹杂着一股暗系的能量,杀伤力极强!

  变异融合的灵力吗?

  龙殇这一次不敢再小觑他们,认真应敌!

  虽然他们进步大,灵力怪异,但到了龙殇这里,也并不能伤他一分一毫。

  冥熙玄他们虽然也能对付,但是比之前要费力许多。

  “他们的实力怎么会增长得这么快?!这太难以相信了!”莫筱幽双手紧握,眉头紧锁,眼睛从未离开过战场中的那个玄衣男子。

  对方灵力增长的速度,简直比韩墨痕不到一个月突破到灵王都要不可思议。

  “而且是最不正常的灵力增长。”顾清歌沉声说道。

  他们灵力中夹杂着的暗系变异灵力,很让他不解,这并非寻常人能做到。

  韩墨痕心头微沉,如果背后真有那么一个人,那一定是个非常难以对付的人。

  而他现在的灵力……太弱了!

  莫筱幽再也忍受不了,和韩墨痕说了声便冲了出去。

  冥熙玄忽然见她冲过来,眉头一皱,“你怎么出来了,快回去!”

  莫筱幽拒绝,“我受不了看你置身于危险中却什么都不做,我不会回去的!”

  冥熙玄心中微微叹息,她就是这样,对于他的事情总是那么义无反顾。

  * ;* ;* ;* ;*

  风璃玥今日醒得比较早,洗漱完毕正要下楼,空气中灵力微微波动,她凝神感知,走到窗口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一点可疑的迹象。

  她转身回房,桌上多了一张纸条。

  楼下几人许久不见风璃玥下来,苏倾吟便上去敲门,敲了好一会儿也没有人回应,索性自己推开门进去。

  房间里空无一人,风璃玥不知去向!

  苏倾吟第一时间稳住心神,立即跑下楼去,朝大厅几人沉声说道,“璃玥不见了!”

  “什么!”众人大惊。

  “出去找!”莫夜勋说道,“还有,现在先不要告诉韩墨痕,我们先找,他们那边情况也不是很好,别再多添麻烦了。”

  “知道了。”

  几人匆忙出去寻找,找遍了整个青云学校也没有找到。

  “到底去哪里了?!”简曦竹急得团团转。

  这个关头风璃玥突然不见了,会不会发生什么事了?

  要是真有个什么万一,她怎么和哥哥,龙殇交代?!

  “不要着急,会找到的。”苏倾吟安慰,但是她的脸色也不怎么好。

  * ;* ;* ;* ;*

  战争还在继续,城门上的韩墨痕和顾清歌心情越来越沉重。

  和上一次相比,这场仗用到的时间,太多太多了!

  他们此时的伤亡数量,初步估计已经到了一万!

  顾清歌沉声开口,“我也去帮忙。”

  韩墨痕微微点头,“小心点。”

  顾清歌的加入,只在一瞬间缓解了下面的伤亡情况。

  然而西方的士兵也像是着魔一般,只知道杀戮,体力似乎永远也耗不尽!

  从这一点上来看,东方便已经处了下风。

  天空中忽然一团乌云缓慢漂浮而来,压抑得众人似乎透不过气。

  韩墨痕眸光一凛,这是上一次在青云学校门口,风璃玥要将西方那些人赶尽杀绝的时候,突然出现的东西。

  难道西方背后,便是这个东西在撑腰?

  韩墨痕再看城门之下交战的众人,西方士兵在这乌云出现之际,便主动放弃了进攻,匍匐在地,像是在朝拜。

  而东方众人,却也无力应战,被压迫得无法抬起手中的兵器。

  龙殇看起来一点事都没有,冥熙玄和顾清歌,莫筱幽几人只觉得心口不适,却还能勉强站稳。

  乌云在这一片上空停留了一会儿,又朝着一个方向逐渐移动。

  白日的光辉毫不吝啬地洒下来,东方众人只觉得有种劫后余生的幸运感。

  西方众人起身,二话不说便再次动手,双方战争继续。

  城门之上,韩墨痕望着乌云离去的方向,心头隐隐升起一股不安,有什么东西要跳跃而出。

  这一刻,他忽然想到了风璃玥。

  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起来了没有?有没有吃早饭?身体有没有不适……

  因为这战争,他和她快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真想她。

  * ;* ;* ;* ;*

  混沌区边缘。

  风璃玥忽然觉得头顶一阵黑暗,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稀薄,她下意识抚上小腹,这是作为一个母亲最本能的反应。

  她抬头望去,头顶阴沉沉一片,仿佛随时都有一片黑暗砸下来,让人万劫不复。

  乌云中,逐渐出现一个漩涡,一道黑色影子慢慢成型。

  那影子缓缓降下来,风璃玥始终看不清这影子的模样,只觉得对方不是善类,有危险!

  “是你送的纸条?”风璃玥沉声问道,其实不用问似乎也能确定了。

  那影子站在离她五步远的地方,模样看不清,自然也看不清神情和眼神。

  他许久没有说话,就那么面对着她。

  风璃玥能感觉到对方是在盯着她看。

  她甚是反感这样一声不响只盯着她的行为。

  尤其是眼前这影子,想摸清他的脾气和反应也无从下手。

  风璃玥快要沉不住气的时候,那人忽然开口,让风璃玥大惊!

  今天的天气,就像头顶的乌云一般,让人无法看到象征希望的阳光。

  “连甄和顾影怜的女儿,五百年前魂飞魄散,终于让连甄彻底消失,你重生为另一个世界神魔结合的产物,啧啧,神魔之体啊!这世上的好处都被你占尽了!”

  那影子答非所问,说话从头到尾都没有起伏,声音空空荡荡,可是他说出来的,却让风璃玥迎面感受到一股刺骨的寒冷,心头一寸寸变冷。

  他是什么人?为什么关于她的事情他什么都知道!

  不管是连甄的女儿,还是神魔之女,单凭其中一点,就足够让她震惊不已,她更加觉得眼前这人越发危险。

  风璃玥眸光微冷,“为什么约我出来?又为什么选在这个地方?!”

  混沌区,危机四伏,说不定一不小心就会出点什么意外。

  “你不觉得这个地方是最合适的吗?”那黑影似乎在笑,笑得发冷。

  “你什么意思!”

  “哈哈哈,连甄的女儿,当初我和你父神决战的时候,你才出生没多久,自然对我没有印象,要是光明神家的那个小子在,估计还能想起来。”

  黑影的话,让风璃玥的心口“咯噔”一下,一个可怕的答案袭上她的心头。

  “暗系之神……你竟然还活着!”

  “看来你还不是很蠢。”

  风璃玥忽然向后踉跄几步,真的是他!

  当年背叛神岛的暗系之神,毁了神岛的暗系之神!和父神大人决战昆仑之巅的暗系之神!

  她的杀父灭族仇人!

  他竟然没死……怎么会没有死!

  风璃玥带着无尽仇恨的目光狠狠盯着他,“你为什么还活着!你背叛神岛,屠杀我神岛众族人,你别忘了,那也是你的族人!你怎么还有脸活着!”

  那黑影对风璃玥的话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听他冷笑一声,“我的族人?真是天大的笑话,你父亲统治天下无数年月,早该换人了,那是他的族人没有错,我不过是神岛一个看起来高高在上的元素之神。”

  “别想为你的野心找借口,你不甘于屈居父神大人之下,你想成为天下主宰,才会觉得在父神大人手下让你不堪,父神大人何时亏欠过你!亏欠过天下!”

  “哼,连甄那个伪君子,从头到尾都蒙蔽了世人!”

  “你住口,休想再诋毁我父神一句!”

  风璃玥双拳紧握,双眸透出愤怒。

  自从怀孕后,脾气变得越发暴躁,越来越忍受不了能让自己生气的事情。

  “连玥,你和你的母亲很像,你出生的时候我还抱过你,那时候,我也是真心实意把你当女儿疼爱,现在我也不想杀你,只是,你的身体我要定了!”

  当年在昆仑之巅与连甄一战,两人皆是肉身尽碎,只留下一缕幽魂。

  连甄将最后一缕魂魄寄居在连玥的身上,只为了有朝一日危难之时,能保住女儿一条性命。

  而暗系之神,魂魄飘荡于天地之间,寄居活人的体内,蚕食别人的灵魂和生命来滋养自己随时都能消散的魂魄。

  他用了千年的时间搜集回自己所有的魂魄,现在的他,是完整的魂魄,只要寻得一具合适的肉身,便能重生。

  而他看中的最完美的肉身,便是风璃玥!

  且不看她是连甄的女儿,肉身被他占了连甄怕是魂飞魄散也不会想放过他,但他什么都做不了。

  光这么想一想,他都觉得心中一阵畅快。

  连甄压在他头上太久太久!久到他骨血里都存在着仇恨他的意念!

  他什么都比他强,他喜欢的,全部都要抢!他恨透了他!

  而他最看中的不是风璃玥是连甄的女儿,而是她的体质,神魔之体,万年难得一见,竟然在这个时候让他找到了!

  并且那么巧,这个神魔之体就是他最痛恨的人的女儿。

  不管怎么想,他都觉得痛快!

  “要我的身体?”风璃玥冷笑,“我就算是再一次魂飞魄散,也不会让你有一丝一毫重生的机会!”

  风璃玥怒极攻心,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周身五彩的光芒萦绕,全系融合的五彩灵力第一次展示出来。

  灵力冲天而起,将她和暗系之神笼罩其中,头顶上的乌云被这盛大的光芒冲散,直冲天际。

  * ;* ;* ;* ;*

  城门之上的韩墨痕忽见混沌区方向冲天的灵力之光,心头的不安越来越重。

  融合系的五彩灵力,这世上只有一人拥有!

  韩墨痕心脏一颤,不再多想,立即划开空间通道朝混沌区而去。

  战场之中,众人下意识看向混沌区的方向,那样震撼人心的灵力,让人无端心颤和臣服。

  龙殇眉心一拧,再看城门之上,韩墨痕不在了,那么,就一定是她!

  那一幕,是发生在今天吗?

  龙殇周围忽然一阵蓝光闪过,一条通体冰蓝的神龙冲天而起,朝混沌区飞去。

  莫筱幽和冥熙玄等人被这一幕震惊,刚才那个……是龙殇?

  他不是蛇,而是龙?!

  转而几人心情沉重,城门上韩墨痕已不见身影,龙殇又顾不得化为原身离去,想必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几人顾不得其他,奋力杀出一条血路,随着他们往混沌区赶去。

  青云学校寻找风璃玥的众人,忽见天空的五彩灵力,心头沉重。

  “璃玥的灵力……”苏倾吟怔怔道。

  “她竟然使用这么强大的灵力,一定是遇到劲敌了,我们快走!”

  几人匆匆往那边赶,希望能赶得及,不要出什么事!

  * ;* ;* ;* ;*

  风璃玥那一瞬间爆发出来的灵力,直接突破灵皇,成为灵皇巅峰压迫人的实力。

  暗系之神微微惊讶,她的灵力增长得真快。

  “果然是连甄的女儿,连灵力都继承了你的父亲,甚至比你父亲更出色,当初,我也有意向将我最纯净的暗系灵力传授给你。”

  “你现在说再多,也无法抹掉你是叛徒是罪人的事实!”

  暗系之神无所谓一笑,“我根本不在乎。”

  一些事情,一旦冒出一个想法,走出第一步,便永远无法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