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维游记 血杀篇5、只砍五根手指可以吗
作者:大宗师高人一筹的小说      更新:2023-12-25

  和那个墨镜汉子低声说了两句话,白发年轻人拘谨的站在他身后。

  看着毫无惧色大大方方坐下的麻守成,墨镜汉子神情微动,点上一根雪茄抽了一口,身子往后一靠,坐到不知什么时候推来的沙发上。抬手又喝了口手下端上来的冰镇美酒,仰头闭眼回味,很是一番做作。

  演了半天,墨镜汉子见麻守成仍然一付成竹在胸的样子,心里有些生气。

  “你老板,就是那个高中生,哼哼,就算挂靠上金少堂,以他打仔的身份也达不到和我们‘忠义会’谈判的资格,更何况是你这个下九流的小跟班。”

  “听说你们想要替那个姓卡的小子出头,好像还不想给钱,这个就不大好了吧?

  据我所知,你那个高中生老板手中闲钱可不少,还整了个什么基金......”

  “不好意思大哥,更正一下,我老板叫过严冬,推行的是‘勇士计划’谢谢。”

  麻守成很认真的更正对面这位不知是不是‘忠义会’老大的人。

  那个墨镜汉子‘嘿嘿’笑道:“听白头说你挺有种,果然没错,知道在我面前装逼的下场吗?”

  麻守成表情不变,指了指转动的搅拌机。

  “该不会是灌水泥种荷花吧?”

  “哈哈,聪明,小子见识不少,但看你的样子好像不大相信。”

  “对。”

  麻守成一付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处变不惊。

  墨镜汉子频频点头,还兴奋的直拍巴掌。

  “想不到我范仲虎说话也有人不信的时候。”

  范仲虎身后的那帮大汉纷纷指着麻守成大骂,但没人过来动手,可见其治下之严明。

  麻守成眼中闪过不屑之意道:“敢问范大哥是‘忠义会’老大吗?”

  “怎么,是或不是有区别吗?”

  范仲虎摘掉墨镜,露出眼角带着一条刀疤的凶厉双眼,死死的盯着麻守成。

  后者撇了撇嘴:“大哥,您要是老大的话,当警察面杀人不怕被当场击毙。”

  在场所有人就像听到十分好笑的笑话,全体放声大笑,态度狂傲嚣张,一点没将麻守成的话放在心上。

  那个叫白头的白发年轻人笑得犹为张狂。

  他叫过两个还在狞笑的大汉,阴沉道:“这位兄弟的胆子很大,连咱们老大都不放在眼里,先跺掉他十根手指磨磨锐气。”

  有人推过来一个铁制的移动平台,上面摆了把明晃晃的砍刀。

  那两个大汉转到麻守成身后就要按住他。

  麻守成站起来正了正衣襟道:“其实不用那么麻烦,我自己来就好,能借刀一用吗?”

  白头眼角跳了跳,露齿尖笑:“你想自己表演剁手指。”

  麻守成伸手抄起桌上的砍刀,掂了掂,以商量的口吻问道:“你们无非是想让我见识到你们的狠,那就客随主便,也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狠,自己动手给个半价,只砍五根手指可以吗虎哥?”

  范仲虎推开挡在身上的一个汉子,眯着眼道:“只要你敢砍,我就送你五根手指又如何,我范某人还真想见识见识敢对自己下手的狠人。”

  麻守成微微一笑,将刀比到手掌处,又问了一句。

  “虎哥,手我砍了,能再满足我一个要求吗?”

  “讲。”

  “能放过卡斯列吗?”

  没等范仲虎回答,一台警车的门打开,一个身装高档休闲装的青年在两个警察的陪同下下了车。

  那个青年身材健硕,高大,长相也算不错,就是眼睛里有那么一股子残虐的味道。

  “只要你敢砍,我就放了那小子。”

  “你是?”

  麻守成不明白对面的青年是谁,也不知道他和范仲虎的关系。

  “不用管他是谁,他说的就是我说的。”

  范仲虎打了个手势,有人又从厢货上搬了个沙发下来。

  放好沙发,那个人恭敬的弯下腰请那个青年坐下。

  “方少,您坐。”

  范仲虎斜了那个手下一眼,那人浑身一颤,退了下去。

  麻守成脸上依然是那付风轻云淡的表情。

  “希望虎哥你们说话算数,为表诚意,更具视觉效果,我一根一根的切。”

  话音未落,麻守成手向下划,砍刀很锋利,一根手指掉了下来。

  鲜血瞬间飚了出来,将移动桌上溅得到处都是。

  抬头看了眼神情略僵的范仲虎,麻守成再次手起刀落,第二根手指也脱离手掌,滚落在地。

  就像不是自己身上的零件似的,麻守成连眼皮都没跳一下,再次看了眼那个方少,砍刀下压,第三根手指也断了。

  狠人,绝对的狠人,这是所有在场人对麻守成的评价,能面不改色生生砍掉自己手指的人,绝对是狠人。

  在这一刻,连白头这样的狠厉角色也对面前这个瘦削的青年有了一丝敬意。

  将砍刀放在第四根手指上,麻守成再次看向范仲虎。

  范仲虎嘴角扯出残忍的笑意,口中吐出一个烟圈,夹着雪茄的手抬了抬。

  “不错,继续。”

  血光再闪,麻守成毫不犹豫,第四根手指也被切了下来。

  “小圆,您真的要放了......”

  范仲虎皱了皱眉,低声问一旁的方少。

  方少舔了舔嘴唇,邪异一笑,扬声道:“好了,不用切了,给你留一根。”

  疑惑的看向方少,麻守成眼睛中有询问之意。

  “哎呀,我也是一时心软,看不得你这样的汉子被骗,不逗你了,就算你切了最后一根,我也不会放过卡斯列那小子的。哈哈哈......所以你得感谢我,还保下你一根手指。”

  方少眼睛放光的看着麻守成,神情满是得意,好像耍弄对方非常有意思。

  麻守成神色未变的动手砍掉左手最后一根手指,丢掉砍刀,用西装上衣兜的手帕包住手掌。

  麻守成的面色不知是因为流血过多还是疼痛引起的,已经变得惨白,但他还是保持着挺拔的姿势站在那里问方少。

  “你违反契约精神了呢方少。”

  “哼哼,你这个傻逼,我好心好意告诉你可以留一根手指,是你自己都砍掉的,可怪不得我哦,你说什么契约精神,我怎么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