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3.手起刀落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把头上的金簪拿下,握在手中,迎面而上,在那群黑衣人中穿梭,只听“唰唰唰”金簪划破空气的声音传来,凤凌夜面无表情的把金簪扔到地上,“噗噗噗!”鲜血从那些人的身上喷涌而出,“噗通”身体倒地的声音不绝于耳,那群黑衣人,全军覆没!

  凤凌夜转头,看向面前的军师,那双阴鸷的双眸中充满了惊讶和恐惧,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傻子会这么强?

  “噗通”一声,他脚软的坐到了地上,看着凤凌夜越来越向他走进,他不由自主的往后退,恐惧的说道:“不要,不要杀我,不要,不要!”

  他起身想跑,但是凤凌夜怎么会让她跑?她冷哼一声,脚下一个加速,追上那个军师,手上一个用力,“喀嚓”一下,徒手拧断了他的脖子。

  凤凌夜厌恶的甩手,把那具尸体丢在了地上,她冷眼一扫,全军覆没,哼,自作自受。风,有些微妙的吹来,吹起凤凌夜墨色的长发,赤红的喜裙随风飘扬,哗哗作响,远处,一个人影慢慢朝她走来,凤凌夜眯起双眸,这,又是谁?

  进了,凤凌夜才看清楚,这是一个身着黑色衣袍的男人,不同于之前人的气息,这个人的气息很强,让凤凌夜有些心悸,脸上带着银色面具,遮住上半张脸,露出了一双深邃的双眸,红色的薄唇和线条优美的下颌,看不清面容,这,是一个很强的敌人。

  而墨昊穹也注视着对面的女人,和传说中的完全不同,没有痴傻的眼神,反而那眼神凌厉的让他吃惊,身上的气势完全与他不遑多让,他之前一直在注视这这里,她之前的行为他都看在了眼中,这个女人,让他有些兴趣了。

  两个人静静的对视,没有动作,却让周围的气氛压抑的让人感到窒息,有趣,突然,墨昊穹笑了,红色的薄唇勾起一抹让人心动的弧度,凤凌夜只觉得汗毛竖起,进入警戒。

  “凤凌夜。”墨昊穹开口,低沉的声音好似在呼喊自己最亲密的爱人。

  凤凌夜没有回答,依旧冷冷的注视着眼前这个不知是敌是友的人,但是这并不重要,因为在她的思想里,除了她自己,其他,都是敌人。

  “嘭!”凤凌夜先发制人,脚下加速一下次冲到了墨昊穹的面前,一拳挥过去,朝墨昊穹的脸打去,墨昊穹没想到凤凌夜会动手,一个不查,竟然被凤凌夜打退了。

  “撕拉”墨昊穹倒退了几步,他的嘴角微微渗出一丝鲜血,他的拇指拂去这一点血色,这个女人,够胆量,墨昊穹嘴角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

  凤凌夜心情没有太大的起伏,一击不够,她再次冲上前,想再来一击,但是这次墨昊穹又怎么能让她得手?一个闪身,从她的面前竟然消失了!

  凤凌夜心中一惊,人呢?

  “你太慢了。”声音从她的身后响起,凤凌夜皱眉,转身欲退,墨昊穹却没有给她这个机会,一个手刀过去,打在了她的脖子后面。

  墨昊穹接住缓缓下滑的凤凌夜,把她打横抱起抱在怀中,这个女人好歹也是名义上他的王妃,他,就勉为其难的接下了,不过,这件事可没算完啊!墨昊穹面具后深邃的黑眸划过地上的那群黑衣人,嘴角露出一丝莫名的笑容,令人心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