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6.正中下怀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墨南骏僵硬的扯了扯嘴角,骑虎难下,没办法说道:“那是当然。”

  凤凌夜满意的点了点头,转头看向那已经惊慌失措的四个女人,厌恶的说道:“来人,把这四个女人把衣服扒了,丢出去!既然这么想嫁人,那就让人看个够吧!”

  那四个女人大惊失色,太子竟然过河拆桥?这样的惩罚,她们还有什么脸面活下去?

  “啊!太子殿下救命啊!”

  “放手!放手!”

  “救命!凤凌夜你不得好死!”

  “啊!!”

  “你们要干什么?!”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想听他们说话了,几个侍卫上前,连拖带拽,把那四个女人给拖了出去。

  喜堂之上,所有人都静悄悄的,喜庆的氛围似乎在这一出的闹剧之下,荡然无存,似乎在场的人全都没有想到凤凌夜会有这么冷酷的手段。

  但是凤凌夜却毫不在意的微微低头,淡淡的说道:“王爷,妾身累了。”

  墨昊穹扶着凤凌夜,抱歉的对墨南骏说道:“抱歉太子殿下,臣弟现行告退。”

  没有管身后滔天的议论声,两人相依离开了喜堂。

  到了喜房,没有人看见的地方,凤凌夜一下子就甩开了墨昊穹,冷冷的说道:“墨昊穹,我今日嫁给你也不过是逢场作戏,我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些什么,你也知道我们两个本就是被人乱点了鸳鸯谱,今天你记住了,这是你欠我的。”

  “而且你记住了,我讨厌被欺骗戏弄,不然早就把那四个女人给杀了”凤凌夜的脸上一闪而过一丝杀气,她讨厌任何潜在的危险!

  不过墨昊穹好像不怎么在意,显然,他对今日凤凌夜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样的女人,才是他所需要的!

  墨昊穹面具下的薄唇勾起,狡辩的说道:“王妃这话就不对了,我们如今已经是夫妻,是夫妻自然要共同进退,况且我们如今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了,就算你认为不算什么,但是在他人的眼中,我们可是一体的。”

  凤凌夜抿唇不语,她当然知道现在的局势!对她非常不利!

  墨昊穹似乎看出来凤凌夜的心思,继续说道:“况且我们也可以做朋友,王府的资源你可以随便用,我们互惠互利,怎么样?”

  先礼后兵,是墨昊穹一直惯用的手法,如果凤凌夜不从,那就别怪他用那极端的手法,把她囚禁了。不过这也是最没办法的办法了,也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凤凌夜听着感觉也不错,反正她也没吃亏,更何况现在的她,想要变强,似乎只有他这一个倚靠了。

  她挑了挑眉,说道:“我拿什么相信你?你的诚意呢?”

  墨昊穹闻言,勾起薄唇一笑,道:“本王当然有诚意了,我们是夫妻,当然要坦诚相待。”

  凤凌夜满意的一笑,很好,要的就是这句话,她继而开口问:“那么梦浮公主是谁?”

  墨昊穹闻言哑然,上当了!二人你一言我一语正中凤凌夜下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