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95. 古月献计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话音落下,凤凌夜直接站起身,行出草丛,被前面不远处的两名亲卫队士兵看见!

  两名士兵见凤凌夜,脸上都是写满了疑惑,上前恭敬的行礼,说道:“王妃!”

  凤凌夜眼眸射过一抹寒芒,眼神在他们身上随意一瞥,转身便欲离去,身后的二人相视一眼,其中一名士兵上前一步,战战兢兢的说道:“不知道王妃,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那冷声似乎在调查自己的一举一动,凤凌夜心中格外不爽,周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头也没有回,冷声喝道:“本王妃的行踪,还需要告知你们么?”

  森冷的气息,凤凌夜盛然一怒,微地侧头,目光一顿,二人浑身打了一个哆嗦,瞬间跪倒在地面上,不停的求饶,凤凌夜眼眸轻动,后面,墨昊穹身影快速掠上树梢,消失在密林间!

  凤凌夜淡然一扫,周身光芒一凛,身影瞬间消失在二人面前,穿过密林,一盏茶的功夫便回到了营地!

  此时,已近中午,营地炊烟袅袅,炊事小队在临时搭建的炉灶生火,旁边,古月在来回踱步,仿佛在思考什么事情,脸色略显焦急!

  凤凌夜眼色随意一瞥,双手交叉于背后,漫步前行,行至炉灶旁,轻声说道:“给我沏壶茶!”

  “是!”掌勺的小队长,恭敬应声道,凤凌夜便在一旁简易的桌椅上端坐下来,脸色淡然,闭目养神。

  约莫片刻时间,茶水端上,凤凌夜轻轻抬起茶壶,灌满茶杯,轻轻送入口中,抿着红唇,任由那淡淡瑟瑟的苦味在嘴中蔓延开来!

  凤凌夜眸子微动,余光一瞥,旁边正在踱步的古月见凤凌夜,脸色释然,片刻,缓步上前,脸色妖媚,凤凌夜脸色一沉,故作喝茶,无动于衷!

  “王妃!”古月上前一步,低声说道!

  凤凌夜眼眸微地一抬,冷冷的说道:“有事?”

  古月脸上勾出一抹甜甜的笑意,人畜无害,凤凌夜脸色冰冷,没有一丝波动的脸庞,微地一凛,古月微微说道:“我可以坐在这里么?”

  凤凌夜收回目光,没有说什么,示意她可以随便坐,古月丝毫不客气,端开身前凳子,微微坐下,笑脸盈盈,看着凤凌夜旋即直入主题的说道:“王妃,你喜欢王爷么?”

  凤凌夜闻言,脸色一凛,心中暗想,果然,她已经按耐不住了,不过,凤凌夜却丝毫没有表示,冰冷的脸庞,依旧恍若冰山,没有一丝感情,轻轻伏起茶杯,送到嘴边,轻轻一抿,茶水入口,不言不语!

  古月见凤凌夜没有拒绝,也没有回应,胆子大了起来,四下观望片刻,欺身对着凤凌夜说道:“王妃,其实你这样对王爷是夺得不了王爷的芳心的!”

  凤凌夜闻言,微微一顿,目光落在她身上,片刻,便继续喝茶,脸色从容!

  “王爷贵为皇子,自尊心高傲,王妃你又没有拉下脸讨好王爷,其实,但凡男人,都喜欢听奉承的话,王爷也不例外!”见凤凌夜依旧没有说什么,古月继续的说道!

  凤凌夜微地一凛,脸色依旧冰冷,但古月却也没有停止对凤凌夜进行灌注,洗脑,继续的说道:“讨好王爷也非常容易,只要在王爷面前装出一副弱小女子的模样,你看我不是可以,在加上,王爷本身对你应该是还有情谊的,不然,他也不会对你这般严格,无爱怎生恨!”

  凤凌夜闻言,脸色淡然,虽然冰冷,但终是说出一句话:“你有办法?”

  古月闻言,脸色微地一滞,虽然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但心中却是开心至极,看着凤凌夜,片刻,从怀中掏出一个指头般大小的瓶子!

  古月将瓶子放在桌面上,缓缓递给凤凌夜,目光四下观望片刻,旋即小心翼翼的说道:“这是一种无色无味,无形无影的药,名为回春散,炼制七七四十九天,里面包含了各种珍贵成分,只要将它掺在王爷的饭里,王爷服下,便会死心塌地的喜欢上你了!”

  凤凌夜闻言,脸色微地一沉,片刻故作疑惑的问道:“真有这般好?”

  古月一个劲的点头,看着凤凌夜,说道:“这可是我们家乡特制的,为了防止自己的男人出轨,效果非常的好,王爷王妃的救命之恩,所以我将它赠与王妃,希望王妃能够与王爷一直恩爱!”

  凤凌夜闻言,淡然的脸庞,旋即起身,目光在古月身上随意一瞥,往另外一边走去,古月见状,眼神中射出一抹阴冷的弧度,旋即起身,跟在凤凌夜的身后。

  此时,整个营地依然是饭菜香味洋溢了,凤凌夜正欲前去墨昊穹的帐篷之地,便遇见一亲卫兵手端着一盘饭菜行进,凤凌夜挥手,示意的说道:“你这个饭菜是送给王爷的么?”

  亲卫兵点头,恭敬的说道:“是的,王妃!”

  凤凌夜微地缩眸,片刻,手中光芒微地一闪,一个小瓶子出现在手中,轻手一扬,对着亲卫兵说道:“最近王爷身体欠佳,这是药,王爷不喜吃药,混合饭菜,送进去吧!”

  亲卫兵闻言,蹑手蹑脚的接过瓶子,打开盖,洒在饭菜里,旋即迈开步伐便向着里面行去,片刻时间,士兵便出来了!

  远处,古月见状,脸上浮现出一抹隐现的弧度,见凤凌夜行入帐篷之内,她缓步上前,趴在帐篷外面,双手伏在帐篷布上,仔细的探听着里面所发生的情况!

  约莫一盏茶的功夫,古月便听见了里面两道倒下的声音,随后便再也没有动静了,她心中一喜,脸色变得非常的狰狞,继续趴在帐篷上,等待着下一个动静!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约莫一刻钟过去了,可是,里面却仍然是静静地一片,一点动静也没有,她顿时感觉有一种莫名的不安,正欲上前一步看清是什么情况之时,整个身体便无力的瘫软在地面上,紧接着全身变宛若万蚁蚀心一般难受,脸色顿时铁青!

  “这,怎么可能,难道是?”古月无力的趴到在地面上,双眼惊恐,满是不可置信,自言自语的说道!

  正在这个时候,亲卫队手持矛盾冲了过来,将古月团团围住,她看着这些亲卫队,眼神中射出一抹疑惑,此时,帐篷的帘幕忽然拉开,凤凌夜和墨昊穹缓缓走出!

  “就这点本事还出来丢人现眼!”凤凌夜微地抬起眸子,非常不屑的在古月身上扫了一眼,冷声的喝道!

  古月心中微地一沉,看着墨昊穹,蠕动身体,对着他求饶的说道:“王爷,我是无辜的!”

  墨昊穹眸子一冷,银色面具下,眸子无波无澜,片刻说道:“你的演技很差。”

  古月不可置信的说道:“这不可能,不可能!”

  在她的眼中,她自己的演技演的天衣无缝,不可能就这样被他们识破,可是,自己却中了自己的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凤凌夜微地上前,冰冷的眸子在她身上扫过,冷冷的说道:“说你毒药无色无味,你真高估,虽然低微,但隐约间散发一种蛊香,还有淡淡的粟麻,至于那药性,早已被我提取出来!”

  “正如你所见,中毒要的是你自己,而且,我还掺杂了微散,以及微量天香!”凤凌夜淡然的说道,恍若此时所说的,乃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这怎么可能,这些事情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而且,你根本没有时间对我下药,不要虚张声势了!”古月不可置信的额说道!

  当初,自己在炼制这药的时候便用了七七四十九天,反复提炼,近乎三个时辰才将药提炼出来。

  可是,此时,凤凌夜此时她竟然说她将药性提炼出来,这根本不可能,自己在将瓶子给她以及跟踪,那仅仅不过一盏茶的功夫,而且,根本没有看见她提炼。

  “这,这不可能!”古月身体颤抖的,微微后退,看着凤凌夜此时的表情,宛若在盯着怪兽一般,充满了恐惧,自己难以置信!

  凤凌夜眸子微动,轻轻抬起,目光顿在古月先前趴在的帐篷上,手轻轻一挥,一阵淡淡的药香弥漫空中。

  随着凤凌夜手臂挥下,帐篷处,鲜艳的紫色悄然浮现,古月见状,脸色惨然,整个身体彻底的到在地面上,无力支撑!

  “就算你抓住我又怎样,太子知道了也不会放过你们!”古月依旧咬紧牙关,冷冷的喝道!

  墨昊穹阴冷的看着她,随手一挥,淡然说道:“带上来!”

  话音落下,三个亲卫兵被绑住扔了过来,伏在地面上,脸色铁青,古月见状,脸色难看,倔强阴冷的脸庞终于浮现出一抹失落。

  噗嗤!

  忽然,她气的发紫的脸色猛地一顿,一口殷红的鲜血从她的口中喷涌而出,整个身体也变得孤注起来!

  凤凌夜微地一顿,眸子落在古月身上,见状,心绪猛地一顿,快步上前,猛地一用力,手中光芒闪过,古月下巴直接给卸掉了,一阵骨头清脆的声音响起!

  “想要自尽,没有没那么容易!”凤凌夜冷漠的说道!

  古月目光恐惧的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眼神中散发出一阵颤抖之意,由心的阴冷!

  她没有丝毫的迟疑,手势干净利落,将自己的下巴卸掉,如此阴狠的手段,让她由心冰冷!

  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二人,她心中才是猛然回神,这二人绝不是什么废物,这般心智,绝对是恐怖!

  太子惹上了这样的角色,恐怕,今后肠子都要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