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08.生死大战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血腥味慢慢散去,墨昊穹与凤凌夜并肩上前,二人脸色淡然,没有丝毫惧意,眼神淡漠,手中皆是握有闪着寒芒的兵器!

  前面,原本一直三丈大小的道路忽然变得广阔无比起来,两边不断攀涨的尘沙停止了,四周的一切都是开始慢慢变得诡异起来!

  墨昊穹上前一步,冰冷的眸子掠过一抹寒芒,看着前面,冷冷的说道:“小心!”

  话音落下,正前方,原本宽广的道路忽然变得格外柔软,仿佛整片空间都是即将融化了,忽然,柔软的地面一道身形庞大的巨龙冲起,整个身体盘旋上空,龙首近两丈大小,绿色瞳芒怒视凤凌夜与墨昊穹,血盆大口猛地一张,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啸声!

  嗷!

  地面在剧烈的摇晃着,柔软的地面瞬间沙化,巨龙之下,沙尘恍若漩涡,在不断的旋转着,凤凌夜眸子一冷,看着巨龙,那由黄沙组成的身体,看起来分外古老!

  巨龙仰头长啸,约莫片刻,低首瞳孔注视着凤凌夜,眼神中散发出一道寒芒,最终目光顿在墨昊穹身上,猛地张开嘴,血盆大口两道沙箭暴射出来,轰向凤凌夜与墨昊穹!

  墨昊穹与凤凌夜眸子一缩,两个人瞬间腾空而起,侧身巧妙的躲开了巨龙的攻击,沙箭射下,刺入地面,两道裂缝蔓延开来,黄沙在般裂缝之下不断的喷涌而出!

  片刻,墨昊穹凤凌夜的身影皆是顿在了十几米之外,二人眸子凝视着上空巨龙,对视一眼,凤凌夜猛地一甩手,郤縀影寒芒闪过,射向了巨龙!

  叮!

  寒芒划过高空,没入巨龙身体上,黄沙流动,火星四溅,一道金属般的碰撞声音响起,巨龙猛地一摆身体,郤縀影悄然掉落,凤凌夜纵身一跃,快速飞跃起来,伸手接过郤縀影反手一握,顺着巨龙沙鳞划去,火星落下,一条显眼的伤痕浮现,但巨龙却仿佛根本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一般,脸色惨然!

  呲!

  巨龙猛地摆动身体,刚刚浮现出来的裂缝又是再度的消失了,凤凌夜眸子微地一缩,双腿一蹬,踩在巨龙身上,反推力向着地面落下!

  墨昊穹眸子一缩,冰冷的眼眸浮现一抹森冷的寒意,片刻冷冷的说道:“看来,攻击程度还不够!”

  待得凤凌夜身体落下,墨昊穹单膝一屈,迅速冲上,手中一柄长刀浮现,森冷的寒芒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度,搞过巨龙身躯,墨昊穹猛地挥下,手中寒刀落下,没入巨龙身体,龙尾瞬间断裂!

  沙沙!

  巨龙尾巴断裂,原本坚硬的龙尾,断裂的瞬间竟化为黄沙,向着下面缓缓掉落,而且,巨龙尾部断裂之处,一条新的黄沙尾巴又是快速的冲出!

  嗷!

  巨龙长啸一声,回首,妖异森冷的目光落在墨昊穹身上,龙躯猛地一震,周身光芒散发,爪子向着墨昊穹抓去,墨昊穹身体再度一闪,跃上了巨龙的背部,猛地挥起长刀,刺入巨龙身体,向下一横,巨龙身体瞬间开裂,可马上又是再度愈合了!

  长空中,巨龙愤怒的一摆龙尾,庞大的转身将墨昊穹的身体撞开了,向着地面不断的倒射开去,伴随着点点的黄沙落下,四周有着一股暗暗的能量波动,紧紧的环绕在墨昊穹的身体四周!

  墨昊穹脸色一冷,周身光芒涌现,身体一动,瞬间便消失在了这股能量之下,墨昊穹身体消失不久,黄沙之中蔓延着淡淡的能量顷刻间开裂,整个空间猛地一震,瞬间爆炸!

  远处,墨昊穹身影落在凤凌夜身前,眼眸冷冷的注视着巨龙,低声的说道:“看来,得要找出它的弱点,不然就算我们再怎么攻击也没有用!”

  凤凌夜冰冷的脸色看着墨昊穹眼神中闪过一抹寒芒,冷冷的说道:“它的身体断了马上就可以再生,而且,黄沙从地面上不断的涌上来,为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这样下去我们迟早要被他拖死!”

  墨昊穹冰冷的脸色没有一丝变化,约莫片刻,淡然的说道:“你想办法将它下面的源泉切断,我从上面攻击!”

  凤凌夜目光顿在墨昊穹身上,冰冷的眸子没有一丝感情波动,淡淡的说道:“好!”

  “小心!”身后,墨昊穹冰冷关切的声音响起,凤凌夜微微点头,郤縀影反手一握,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天空之上,巨龙的沙箭在不断的向着下面射来,凤凌夜的身体不断的闪掠着,墨昊穹翻身一动,躲开攻击,二人分开两边,对巨龙同时展开攻击!

  巨龙猛地一摆尾,龙首与尾一齐化为数道沙箭射向凤凌夜与墨昊穹,速度之快,竟比先前要快上许多!

  凤凌夜身形微微一侧,周身光芒微微一闪,沙箭擦着她的身体边上便刺入地面,微顿,凤凌夜猛地一动,整个人再次的消失在了原地!

  巨龙猛地一抬首,双眼紧紧的凝在上空,墨昊穹的身影翻起,双手两柄轻巧的匕首浮现,阵阵橙色的光芒涌动,旋即他猛地一甩手,匕首化为两道寒芒,暴射向巨龙的双眼!

  吼!

  巨龙猛地长啸一声,身下卷起一阵沙尘暴,黄沙翻滚,顿时将它的整个身体笼罩住了,匕首在即将射出它眼睛的刹那,黄沙在它的双眼上凝现出了一层厚厚的防御,匕首在触碰到这层防御的刹那,瞬间便是碎裂了!

  墨昊穹微地一屈身,整个人落在巨龙头上,脸上表情冰冷,目光微微低下,落在凤凌夜的身上,下面,凤凌夜的身影已然到了巨龙之下的漩涡!

  凤凌夜微微抬眸,顿在上空,收回目光,与墨昊穹对撞在一起,看着下面不断向着上面涌去的黄沙,凤凌夜猛地一甩手,郤縀影抹光虚空,在整个黄沙之中瞬间划过,顿时,一道强悍的光芒射出,黄沙的供应瞬间滞留片刻,郤縀影再度的回到凤凌夜手中!

  墨昊穹虚立巨龙之上,身形微微一顿,一柄巨型大刀猛地挥下,寒芒涌现,整个刀身没入巨龙的身体之内,巨龙翻身滚动,整个身体剧烈的颤抖着,长啸一声!

  嗷!

  吼叫声非常的凄厉,墨昊穹脸色一抖,猛地转身,整个人瞬间跳跃到了龙尾之后,看着已经略显癫狂的巨龙他脸色一顿,与下面凤凌夜的目光交融在一起,短暂的交流片刻,巨龙刚刚被刺中的地方竟然是难以再愈合了!

  冰冷的脸色无波无澜,凤凌夜见状,眸子快速回转,郤縀影悬浮在空中,她的身体猛地后退,周身光芒萦绕,猛地射出,面前,郤縀影的形状悄然放大,分外迅捷,仅仅只是片刻,便已然变成了数丈大小!

  天空之上,巨龙忍着疼痛感,双眸暴射下来,见凤凌夜的郤縀影放大,它猛地张开大口,一道成年人腰粗壮的沙箭射出!

  叮!

  沙箭撞击在凤凌夜的郤縀影上面,一道金属碰撞的声音猛地响起,黄沙落下,可是,庞大郤縀影却是没有丝毫的变化,身体在不断的放大着,后方凤凌夜站立在地面上,瞳孔猛然一缩,右手落下,近五丈大小的郤縀影猛然刺入地面!

  呲呲!

  郤縀影涌入地面,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格外刺耳,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黄沙的供应在此刻悄然停止,天空之上,墨昊穹身形快速移动,向着巨龙头顶所在的方向快速跳跃而去,巨龙疯狂摇摆着身体,想要睁开墨昊穹的身影,可是,墨昊穹的身体此时已经到前面了!

  双脚宛若树根,盘在巨头上,巨型重剑猛地轰下,毫无剑锋的漆黑重剑插入巨龙头上,正中央闪着阵光芒,墨昊穹身体猛地一动,向着后面迅速退去!

  吼!

  巨龙呐喊了一声,黄沙组成的身体在不断的流逝着,身体渐渐消失,墨昊穹翻身一跃,身体准确的落在地面上,巨型重剑掉落下来,插在地面上,地面瞬间开裂!

  一团能量缓缓落下,巨龙彻底消失了,凤凌夜打开瓶盖,能量涌入瓶中,侧身,她轻轻一扬手,郤縀影恢复原状回到了她的手中!

  凤凌夜脸上没有丝毫的波动,恍若刚刚并没有经历生死大战,淡然转身,眸子在墨昊穹身上顿了一下,二人径直向着前面行去!

  古老的城堡墙壁有些脱落,但是,门看起来却格外的强硬,暗暗的光辉下,看起来有些森冷,凤凌夜上前一步,将手中的瓶子缓缓揭开盖子!

  能量在涌现出来的刹那,周围的暗暗光芒迅速褪去,古老的城堡没有暗暗光芒笼罩,略显几分轻松!

  能量在出来的刹那,恍若受到召唤,迅速冲向能量球,尽数注入,能量球散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分在刺目!

  能量球的能量涌动,在大门上快速涌动起来,形成了一张显眼的能量网,在这般能量网之下,门两边的柱子散发着阵阵耀眼的光芒!

  紧接着,能量球散发着的光芒迅速的敛去,周围的光芒也迅速的退去,门又恢复了最初的模样,只不过,这次,门突然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