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18.险象环生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轻纱舞动,飘落石桌,墨南骏与北临王见状,脸色大骇,惊诧站起,猛地抬头,看向上方,可是,亭子粱上却空无一人!

  正在他们二人疑惑之间,一道幽蓝色身影顺着走廊之上,快速向着外面跳跃而去,周围散发着阵阵波动,身影之快,宛若草丛中快速蠕动的妖魅灵蛇。

  “来人,给我抓刺客,给我上!”北临王猛地大喝,声音落下,数十道身影顺着走廊之内跳跃而出,追着凤凌夜的身影不断翻跃。

  此刻,北临王与墨南骏脸色皆是非常的难看,刚刚这个幽蓝色身影就趴在他们上面他们竟然毫无察觉,如此一来,刚刚他们的谈话却是已经被她尽数偷听了。

  凤凌夜眸子微地一凛,周身光芒涌动,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手中一缕轻纱涌动,再次将她冰冷的脸庞遮去。

  翻身跃下,凤凌夜手中寒芒涌动,一股强悍的能量波动从她的身体波及开来,周围瞬间陷入了一片苦战。

  凤凌夜身体微动,娇躯所到之处,人影皆是倒下,手中淡淡的紫色光华涌起,没有一人阻挡得了。

  四周,一队队的护卫不断跳跃而出,将凤凌夜紧紧的包裹着,凤凌夜微微转身,眼眸冷冷一扫,目光顿在不远处正在咆哮的北临王身上。

  “给我上,不论死活,一定要将他拿下,否则,我让你都不得好过!”北临王咆哮着说道,他额头上的青筋暴突,脸色惨然,非常难看。

  凤凌夜眸子轻动,面纱之下,一抹冰冷的弧度扬起,周身淡淡紫色光芒涌动,旋即,在他的周身,一粒粒混圆似丹药般的东西浮现,她猛地屈身转动,混元丹药射向地面,片刻,一股股浓烟翻起,将整个院子皆是包裹住了!

  “给我上!”北临王已然在不断的咆哮着,众人闻言,皆是跳跃过去,紧紧抓住浓烟之中的一人。

  待的时间过后,浓烟散去,众人脸色大骇,浓烟之中,他们压的紧紧的,竟然是自己人。

  “混蛋,没用的东西,这么多人,一个刺客都抓不住,我养你们有什么用!”北临王盛然一怒,咆哮着说道!

  墨南骏微微转身,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阴冷的弧度扬起嘴角,冷冷的说道:“北临王莫怒,管他何人,既然这件事已经被传出去了,那我们也只能将计划提前,以我之见,就在今晚,以免夜长梦多,你看如何?”

  北临王闻言,脸色一狠,拽着双拳,片刻,冷冷的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也只能如此了!”

  墨南骏微微点头,脸上露出一丝阴冷之色,看着北临王,眸子恍若冬日冬眠的毒蛇,他淡然冷冷的说道:“北临王,那一切按照计划行事,成功之日,我定然不会亏待你的。”

  阴冷的话语,听在北临王的耳中,他却没有丝毫的动容,眸子在他的身上冷冷一扫,略带威胁之意说道:“希望你不要忘记之前许下的承诺!”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两道身影在大街小巷之中快速穿梭着,凤凌夜微微凝眸,看着眼前的黑衣男子,疑惑问道:“你怎么来了?”

  在凤凌夜前面的正是墨昊穹,虽然他此时身着黑色衣裳,脸上蒙着面纱,但是,长久以来相处那种淡淡的冷意,凤凌夜依然是第一便是感觉出来了!

  墨昊穹微微侧身,将脸上的面纱取下,冰冷的眸子深邃而漆黑,他回头说道:“我不放心,所以就过来了!”

  凤凌夜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不言不语,取下面纱,脸上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待得他们二人跑出许远,确认了后方没有追兵之后,他们才是停下!

  “怎么样,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了么?”墨昊穹低声的说道!

  凤凌夜微微点头,说道:“嗯,我今晚就动手,将它拿过来!”

  墨昊穹微微点头,没有过多的阻拦,二人并肩行走在前面,一直行至睿王府,刚刚踏入房中,凤凌夜便是将房门关上,墨昊穹脸色微地一顿,目光落在凤凌夜身上,略显疑惑!

  “我有件事要对你说!”凤凌夜脸色肃然,冰冷的眸子射出凝重之色,看着墨昊穹!

  “何事?”墨昊穹凝着眸子,好奇的问道,脸上表情却是不由得凝重起来,他很少见凤凌夜如此严肃!

  “方刚我去北临王府之时,见到墨南骏与北临王在谈论,从他们的话语中,可以推断出,他们似乎想要造反,篡位!”凤凌夜坐下身子,脸上冰冷,没有一点的波动!

  墨昊穹闻言,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漆黑如墨的眸子在凤凌夜的身上扫了又扫,片刻,冷冷的说道:“看来,他已经狗急跳墙了!”

  凤凌夜脸色微微一顿,伸手轻轻端起一旁的茶杯,送过嘴边,轻轻一抿,茶水入肚,漠然的说道:“只是,不知道他们何时动手!”

  墨昊穹双手交叉于胸前,漆黑的眸子不断地闪掠着,片刻,冷冷的眸子射出一道寒芒,推测的说道:“如今,因为你的暴露,他们心中已经慌了,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话,他们定然会尽快动手,以免夜长梦多,恐怕,就是今晚!”

  凤凌夜脸色一冷,坐于桌面前面,却是没有丝毫的波动,目光扫过墨昊穹,淡然说道:“你打算怎么办?”

  墨昊穹眼神思索起来,紧接着,他坐了下来,说道:“我不能看着他将父皇就这样抹杀,我要去部署,阻止这场动乱!”

  说完,墨昊穹便欲起身,脸色微微有些难看,眸子射出一道寒芒,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低声说道:“你跟我一起去么?”

  凤凌夜眸子微微一缩,冷冷的说道:“我不去,如果真按你所说,今晚他们变得打算动手的话,北临王府定然是一座空城,正是我拿的炉鼎的最好时机!”

  墨昊穹微微点头,银色面具,扯出一抹阴冷的弧度,没有一丝温度散发,他转身,敞开门,淡然的说道:“既然这样,那你万事小心!”

  凤凌夜微微点头,墨昊穹行出房间,侧身,看向一旁,淡然说道:“看够了没,还不出来?”

  话音落下,一旁的君笙满脸笑容,看着墨昊穹,又看着凤凌夜,格外不好意思,低声道歉的说道:“抱歉,我是路过的,只想看看王妃拿回来的炉鼎是什么宝贝!”

  墨昊穹没有理会君笙,将手搭在一旁,紧紧拽着君笙肩膀上的衣物,猛地一拉,淡然说道:“走,助我一臂之力!”

  话音落下,墨昊穹与君笙的身影便是翻身而起,消失在房顶之上,凤凌夜的房门也随之关上,凤凌夜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冰冷的脸上露出一丝冰冷的弧度,随风荡起,随风消失,一闪即逝!

  行至床前,盘腿坐下,凤凌夜眸子微微一动,周身光芒隐隐闪动,开始慢慢修行起来,府中忙碌的人影来来回回,整个天空,慢慢的暗淡下来!

  皇宫之内,两股暗潮在涌动,整个皇宫之中,看似和谐,可总感觉有一股暗潮在不断的翻涌着,皇宫之外,大规模的黑影在潺潺蠕动!

  随着天色的慢慢漆黑下来,皇宫之上掌灯行走,城门之外,有着暗暗的黑影在迫近,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一丝牵着一丝,一缕连着一缕,一直落在了地面上,汇成了一道道的波浪,很快形成了水洼,在地面上波动开来!

  整片天空,仿佛在哭泣,漆黑如墨,黑黑沉沉的天空,墨昊穹的身影站立在城门之上,俯瞰前面,黑压压的人影涌入眼中,他冷冷的说道:“都准备好了么?”

  在其身后,一道身着铠甲的士兵单膝跪倒在地面上,恭恭敬敬的说道:“王爷,已经准备好了!”

  话音刚刚落下,另外一边,一道人影闪现,雨水打在他的身上,细小的水珠恍若朦朦胧胧,恍若为他披上了一层战衣,君笙上前一步,脸色非常的严肃,褪去了平日的那种调侃情绪,冷冷的说道:“已经准备好了!”

  墨昊穹负手而立,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涌现,冷冷的说道:“万事已经具备,只欠东风!”

  与此同时,皇宫之中,皇上寝宫,皇上正惬意的伏手一旁,将最后一卷朝纲放下,揉了揉双眼,一股倦意席卷心头!

  “皇上,该服安眠汤入睡了!”一旁,太监恭恭敬敬的说道!

  皇上微微点头,随手一挥,太监将安眠汤送过去,眼神中露出一道诡异的寒芒,皇上接过安眠汤,打开盖子,微微仰头,一咽喉将汤水送入腹中,微微站起!

  “好了,你们下去吧!”皇上向着床上行去,可是,他还没有行出多少步伐,整个人便是倒在地面上,唇色发黑,整个人冒着冷汗,双眼在不断的转动着,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那名太监惊慌的上前,焦急的喊道:“皇上,皇上!”

  另外一边,众太监丫鬟皆是围了上来,眼神中射出一道惊恐之色,整个寝宫瞬间便是变得惊慌起来,众人在不断的呐喊着:“快,快传太医!”

  四周,慌乱一片,众人将皇上抬上床上,皇上倒下的消息就像瘟疫一般,迅速蔓延开来,在那凄凄漓漓下着雨水的夜晚,重重的脚步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