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22.服毒自尽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色渐渐沉下,凤凌夜在王府中转悠一圈便回到了房间之内,端坐在床上,盘膝坐下,目光冰冷,双手轻轻放在双膝上!

  凤凌夜手中光芒隐现,周身紫色能量微微泛动起来,原本暗淡的房间慢慢的泛着阵阵光芒,紫色的光芒,充斥着房间的每个角落,远远看去,诱惑至极!

  修炼不过数分钟,凤凌夜猛地顿住身体,冰冷的眸子微微一低,抬眸看着房间之上,余光一瞥,冰冷的面容虽然无波无澜,但却隐藏着一种别样阴冷气息!

  旋即,凤凌夜收回目光,周身光芒也是在慢慢的敛去,微微起身,将床上的被子掀起,躺下,微微闭上目光,冰冷的面容,慢慢安静下来!

  整个房间,空气在慢慢的流淌着,夜色,也随着时间的流转而渐渐的变得深沉起来,王府中,原本有些吵杂的四周,也是慢慢的变得寂静起来!

  房间之内,空气格外凝重,仿佛呼吸,在这里都是变得沉重起来,在房间深处,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杀意,床铺上,凤凌夜的呼吸均匀的传出!

  夜深,凤凌夜寂静的房间之内,忽然,一道黑影落下,黑衣人手中握着一柄大刀,大刀刀刃隐现,寒芒在房间之内暗黄的烛光下显得格外刺目。

  他目光机警的向着凤凌夜所在的床铺旁行去,阴险绕是在黑夜之中也是可以清晰的感觉到!

  约莫数秒,他那冰冷的眸子射出一道寒芒,行至凤凌夜的床前,高高举起手中的大刀,猛地挥下。

  嘭!

  响亮的声音,瞬间响起,床铺,瞬间粉碎,黑衣人眉头微地一皱,脸上浮现一抹诧异,猛地挥手,掀开已经被斩断成两截的被子,凤凌夜却早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明明…”黑衣人惊恐的看着空空如也的床铺,心中暗惊,他一直盯着床铺,可是,如今凤凌夜却是怎样无声无息消失在眼前的。

  正在他的话语还没有落下的时候,一道寒芒忽然涌现,抹过虚空,刺破帘帐,直接刺向黑衣人的胸膛。

  杀手本能,黑衣人猛地跳跃,避开寒芒,寒芒擦着他的衣服过去,几个翻身之后,才是稳住身体,他目光冷的一缩,紧紧的看着前面,此时凤凌夜缓缓行出。

  凤凌夜手中淡淡的紫色光华流转,郤縀影再次回到了她的手中,安静的房间之中,凤凌夜眸子冷冷的在黑衣人身上一扫,冰冷的说道:“谁派你来的?”

  冰冷的眸子没有一丝感情,凤凌夜周身光芒隐隐浮动,黑衣人手中寒芒涌现,大刀恍若死神镰刀,收割人的生命,他没有丝毫的回应,手中光芒涌现,向着凤凌夜主动攻击过去。

  凤凌夜随手一挥,郤縀影化为一道寒芒,悄然消失,转眼浮现,黑衣人转身一闪,躲开郤縀影,郤縀影没入门框之上,顿时,木屑飞溅,一阵紫色能量波动波及开来!

  黑衣人没有丝毫惧意,躲开郤縀影再次主动攻击过去,凤凌夜其身而上,郤縀影回到手中,黑衣人大刀挥下,凤凌夜猛地扬起手,一道火星飞溅,房间之内,迸射出一道火花,凤凌夜身影微地移动,火花落下,郤縀影再次回转,顺着黑衣人大刀滑下!

  叮!

  清脆的金属碰撞声音响起,凤凌夜眸子一冷,郤縀影再次涌现,脱开大刀,顺着前面,猛地刮过,一道刺目的光芒,向着黑衣人的脖颈之处没去!

  黑衣人脸色大骇,赶紧和凤凌夜分开,凤凌夜处处杀招,没有丝毫给予黑衣人活命的机会。

  退开两米,黑衣人挥动手中大刀,正欲再次冲上,可是,此时凤凌夜的身影却是悄然消失,携着一阵冷风出现在黑衣人的身后!

  嗖!

  森冷的寒芒,一阵刺骨的寒风,凤凌夜郤縀影再次浮现,猛地向着黑衣人的背部劈下,黑衣人脸色一冷,心中大骇,仓惶间,猛地将大刀反手挡下!

  叮!

  刺耳的声音响起,凤凌夜的郤縀影顺着大刀一直劈下,火花四射,房间之内,一道光芒再次涌现,黑衣人周身光芒一凛,身影快速跳跃,想要向着相反的方向逃开!

  可是,正在这个时候,那原本被郤縀影击中的大刀悄然断裂,一道暗劲冲入黑衣人的后背,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摔在地面上,顿时狗吃屎。

  噗嗤!

  黑衣人猛地一大口鲜血喷出,脸色顿时变得非常的难看,强忍着身体之上传来的剧痛,翻身而起,将手中已经是断裂粉碎的大刀仍在地面上,脸色非常凝重的看着凤凌夜!

  她的目光死死地盯在凤凌夜手中的郤縀影之上,那灵石间勾画出来的完美曲线,黑衣人双眸微地一冷,旋即,双手再次一握,两道匕首浮现手中,寒芒之下,一道诡异光华涌现,凤凌夜眼神微地一冷,心中暗暗地说道:看来那匕首之上应是涂了毒!

  发紫的匕首刃上,非常的森冷,凤凌夜没有丝毫的惧意,手中郤縀影寒芒涌动,灵石见散发着阵阵的光芒,旋即,她的周身能量注入郤縀影之内,顿时,郤縀影便是宛若黑夜之中的灯光一般,闪亮!

  黑衣人暴冲上来,凤凌夜轻动身影,郤縀影光芒劈下,一道实质性能量体爆发出来,在这道能量之下,黑衣人猛地转身,犀利的能量擦着他的发丝过去,微风泛起,黑衣人的发丝悄然脱落!

  嘭!

  躲开攻击,在黑衣人身后,那实质性的能量落下,顿时,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房间之内,桌子瞬间便是粉碎,木屑翻飞!

  黑衣人微微一缩,目光顿在后方片刻,周身光芒再次涌现,手中两柄匕首闪着阵阵妖异的光芒,暴冲而上,凤凌夜轻纱舞动,巧妙的避开他的攻击,抓准时机,手中郤縀影反手攻上,进行反击!

  房间之中,刀光剑影,一道道响亮的声音响起,凤凌夜手中寒芒恍若华光,在黑衣人身上不断的涌动着,可是,黑衣人皆是惊险的避开了!

  立定身体凤凌夜手中寒芒再次涌现,双眸顿在黑衣人手中的匕首之上,冰冷的眸子射出一道寒芒,片刻才是低下头,似乎在思考战略!

  手中寒芒涌现,凤凌夜再次翻起身体,手中光芒隐现郤縀影消失手中,微微退后一步,黑衣人看着凤凌夜此时的动作,非常的疑惑,但是,手中涂抹着剧毒的匕首却是没有丝毫的放松,紧紧的护在胸前!

  凤凌夜双手之上,紫色能量悄然浮现,她周身光芒不再萦绕而起,而是格外规律的旋转起来,仿佛受到了什么召唤一般,在凤凌夜的头顶上方缓缓形成一个漩涡!

  轰轰!

  整个房间剧烈的抖动着,所有的家具都是在颤抖着,黑衣人脸色愈发的难看,目光死死地盯着凤凌夜,看着她那黑夜之中的冰冷面容,他非常的脸色非常的难看!

  凤凌夜手中光华透着周身的能量流转全身,在身上形成一道强悍的能量,汇聚头顶之上,漩涡变得越来越大!

  凤凌夜周身,强悍的能量波动在不断的溢散开来,四周的能量在不断的翻滚,约莫一盏茶的功夫,漩涡忽然停止旋转,一条条纹路,在凤凌夜的身上浮现出来!

  纹理清晰,在凤凌夜的身后,一直白虎透着阵阵的能量波动,周身的光芒莹莹浮动,凤凌夜冰冷的眸子微微一动!

  缓缓抬起手,白虎忽然冲体而出,凤凌夜脸色微微一动,表情略显难受。

  白虎冲体而出,从凤凌夜头顶上方的漩涡踏出,原本虚浮的身体,在此刻也是变得凝实起来!

  吼!

  白虎出现,虎躯一震,长啸一声,整个房间顿时动荡起来,周围散发着的阵阵的能量波动,掺杂声音,四周,门窗顷刻间毁坏!

  嘶!

  黑衣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双目死死地盯着凤凌夜头顶上方的白虎,手中匕首猛地爆射而出,射向凤凌夜!

  凤凌夜没有丝毫的慌乱,眸子射出一道寒芒,周身光芒凝现,在白虎的光芒之中,两柄匕首还没有接触到凤凌夜的身体的刹那便是直接的被轰碎了!

  “这,这怎么可能?”黑衣人脸色惨然,死死地盯着凤凌夜周身散发出来的能量波动!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便是波及开来,凤凌夜的身影再次闪掠到了他的身后,他猛地回身,凤凌夜又消失了!

  嘭!

  房间之内,静静片刻,凤凌夜猛地一掌挥出,一道强悍的能量隔空将黑衣人重重的摔了出去,撞在地面上,一大口鲜血猛地吐了出来!

  “我最后问一次,谁派你来的!”冰冷的话语,凤凌夜缓缓上前,目光冰冷,没有丝毫的感情!

  黑衣人双眸注视着凤凌夜,紧紧咬着牙关,不言不语!

  凤凌夜微地一顿,没有丝毫留情,猛地一踏,步伐之中夹着重重的能量,轰在黑衣人的腿上,顿时,黑衣人腿凹陷下去,鲜血飞溅出来,一道惨烈的叫声响起!

  “啊!”黑衣人脸色铁青,整个身体不断的颤抖着,双手捂着凤凌夜踩踏着的腿,血液染红了整片地面。

  凤凌夜目光微地一冷,目光顿在他的身上,片刻收回,似乎已经没有期望在他的身上获取情报了!

  黑衣人绷紧的身体忽然倒下,凤凌夜微微屈身,眸子射出一道寒芒,看了片刻,自言自语的说道:“服毒自尽!”

  冰冷的脸庞,站起身,正欲向着外面行去,忽然,一道刺痛感在凤凌夜胸口蔓延开来,凤凌夜冷冷的说道:“看来,一个人使出龙虎秘术还是有些勉强!”

  微微屈身,倚在一旁的墙上,凤凌夜冰冷的眸子看着地面上一动不动的黑衣人,脑海里回想着:太子正策划谋反,恐怕没那脑子对付我,如果是北临王,他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快的动作就发现是我,唯一可能的就是平襄府了!

  想到此处,凤凌夜周身气息愈发冰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