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38.双头嗜血狼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距离高阶学院报名,已经过去七日了,此时,城门之外,格外隆重,皇上站立一侧,凤凌夜与墨昊穹孑然一身,立于他的身前!

  “昊穹,真的不用朕派人护送你们么?”皇上轻手搭在墨昊穹肩膀上,脸上表情略显不舍,说道!

  墨昊穹脸色微顿,眸子没有丝毫波动,片刻,从容的说道:“父皇,距离学院开学,尚还有一月之期,我与太子妃一通步行前去,正好见识听闻我们国家之外的世界!”

  皇上脸上表情复杂,片刻,冷冷的说道:“既然如此,那你们一路小心,太子府,在一段时间我会命人照看好,此时!”

  墨昊穹点头,脸上没有丝毫波动,片刻,继续的说道:“父皇,珍重!”

  寥寥数字,墨昊穹转身,皇上点头,半响没有说出一个字,凤凌夜微微侧身,淡淡的说道:“珍重!”

  二人告别,转身离开,身影在皇上的眼中,向着远处缓缓消失!

  出了城门,凤凌夜与墨昊穹行去一片密林,一道响亮的声音忽然响起:“不告而别,总有些不好吧!”

  树梢之上,逍遥王跳落而下,身体轻盈,墨昊穹见状,眼神扯过一抹柔情,淡然说道:“你来做什么!”

  逍遥王摊了摊手,阴阳怪气的说道:“我来看看你的小王妃啊!”

  墨昊穹不悦的说道:“再见!”

  逍遥王看着转身正在离去的凤凌夜与墨昊穹,怪笑的说道:“放心吧,不用多久我们还会再见的!”

  凤凌夜与墨昊穹掠上树梢,二人比肩行于密林,速度奇快,不过一个时辰,便已然穿越密林,来到一处小镇,入夜歇息!

  旬日清晨,凤凌夜与墨昊穹行于镇上,正准备离开之际,在镇子口,却看见了一群围绕在一个擂台旁边的人群!

  二人出于好奇,向前两步,行至擂台前,方才是停顿下来!

  擂台之上,数十道人影,高矮胖瘦,体态各有不一,唯一相同的便是他们衣着华丽,皆为富贵之相!

  “注意了,前面是魔兽山脉,地形复杂,我们佣兵团有最为丰富的经验,最为强悍的保镖,选择我们绝对能够顺利通过魔兽山脉,安保无忧!”中年壮汉,脸上有刀疤,自吹自擂的说道!

  下面,众人闻言,脸色有些愁容,叹了一口气之后,便是各自散去了,只留下了寥寥数十人,墨昊穹与凤凌夜皆在其中,他们衣着皆是华丽!

  “相比各位,皆是想要通过魔兽山脉之人吧,这好说,来这边报名登记,我们绝对保证你们的安全!”中年男子大声的说道!

  旋即,他又补充的说道:“快点啊,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了,我们佣兵团着装马上出发!”

  “这也太贵了吧?”十多人,报名登记之处,开始有人抱怨的说道!

  中年男子笑着喊道:“这位小哥,一看你就是王权后裔,一点钱算什么,对生命多了一个保障,这绝对是值得的!”

  众人虽有抱怨,但是,为了穿越魔兽山脉,他们只好咬牙将巨额的钱交给佣兵团了。

  “两位,应该是想要去高阶学院报到吧?”中年男子见众人皆是去交钱,唯独凤凌夜与墨昊穹却依然在此处站着,低声问道!

  凤凌夜与墨昊穹相视一眼,眼神中射出一抹冷色,没有丝毫波动,片刻,凤凌夜微微侧身,冰冷的说道:“是便怎样?”

  中年男子脸色一喜,旋即,笑着说道:“像你们这样的去高阶学院报名,又想要自己行去的王权贵公子我们接的多了,你看,那些大部分都是去高阶学院报到的!”

  凤凌夜顺着中年男子的手势,向着正在交钱的人群,随意一瞥,没有太大的波动,眼神中射出一道道寒芒,淡然说道:“那便怎样?”

  “人多力量大啊,毕竟你们两个人的能力有限,穿越魔兽山脉,那可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遇见魔兽危险不说,地形复杂,万一迷路耽误了入学日期,那岂不是非常不划算,我们有罪精锐的团队,选择我们是没错的!”中年男子拍着胸脯保证的说道!

  凤凌夜脸上没丝毫波动,片刻,淡淡的说道:“我们不会交钱!”

  态度强硬,中年男子见状,脸色微微一变,笑着说道:“这个姑娘,我看你们也不缺钱,为自己生命买一份保险,何乐而不为呢?”

  声音落下片刻,凤凌夜与墨昊穹依然是淡然的脸色,没有丝毫的波动,中年男子见状,脸色微地一冷,说道:“随便你们怎样,不过,既然不交钱的话,就不要跟着我们,我们的团队是最精锐的部队,如果要跟,那就要收钱!”

  中年男子脸色忽然一变,再次强调,凤凌夜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一旁,墨昊穹也是双手插在胸前,没有说话!

  此时,后面,有几人上前,见状,其中一人对着中年男子说道:“既然他们没有打算要交钱,那便不要理他们了,我们现在打算出发了!”

  “真是不知道好歹,魔兽山脉岂是这般容易,饶是我们佣兵团穿越魔兽山脉都要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更何况你们两个年轻人!”另外一人冷冷的说道,脸上表情冰冷!

  旁边的男子也是复合的说道:“哼,既然不交钱,最好不要跟在我们的队伍身后,若是让我们发现,到时候就不要怪我们无情了!”

  凤凌夜与墨昊穹脸上没有波动,淡漠的在他们身上扫了一眼,没有说话!

  佣兵团,数十人登记完毕之后,整装完毕,在后方,再次行出近二十人,三十人以及护送的十人,足足四十人,想着魔兽山脉的方向缓缓行去!

  出了镇子,便是魔兽山脉了,行入密林,他们的脸色便是开始变化起来,表情严肃,进入到了戒备的状态!

  一盏茶的时间过后,凤凌夜与墨昊穹也出来了,目光冰冷,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他们随着队伍这般前行,向着魔兽山脉的深处不断的行去!

  原来凤凌夜巧妙的安排一只小鸟跟踪前面的佣兵团,既然可以走捷径何必自己闯魔兽深林那么辛苦呢?

  而他们之间的距离也不断的在缩短。

  此时,已经接近魔兽山脉的深处了,穿越过两两座大山,便出了魔兽山脉,反而,相对这里,也是最为危险的地方,许多高阶魔兽都是在这个地方觅食!

  周围的林木,变得更加的浓密起来,气氛也是更加的阴森恐怖,墨昊穹眸子微微一缩,眼神掠过一抹寒芒,侧头,对着身旁的凤凌夜淡淡的说道:“看来,他们的确是老手,这条路应该是这个时候魔兽出没最为少的一条道路!”

  凤凌夜点头,脸上没有丝毫波动,片刻,她上前一步,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冷冷说道:“我们混入队伍中!”

  话音落下,未及墨昊穹说什么,凤凌夜便上前,缓缓混入人群中了,墨昊穹脸色微顿,眼神中掠出一抹邪魅,淡淡的说道:“小太子妃,这也太嚣张了吧?”

  不过,他的话音还未落下,他便是跟随着上前一步,混入了人群之中,数四十道人影,在密林之间,不断的穿越着,前面,领头的团长时不时看向后面,冷冷的说道:“大家不要放松警惕,虽然现在即将要出魔兽山脉,但是,这也是最危险的时刻!”

  众人闻言,皆是提起十二分精神,继续向着前面跳跃而去,紧随队伍,团长微微回头,眸子微微一愣,片刻,目光顿在凤凌夜与墨昊穹身上!

  他轻手将众人拦下,众人一阵疑惑,看着团长,此时,团长目光略显冰冷,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的方向,冷冷的说道:“出来吧!”

  众人闻言,疑惑的看向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位置,片刻方才是明白过来,凤凌夜与墨昊穹脸色没有丝毫的变化,缓缓行处,目光随意的从团长身上扫过!

  “之前我便有名言在先,若是没有交钱,休的跟随在我们的佣兵团,真当我们佣兵团好欺负么?”冷冷的话语,在众人耳中响起,周围的能量忽然变得浓郁起来,众人见状,皆是大惊,橙阶高阶强者!

  凤凌夜与墨昊穹脸色没有丝毫的波动,冷冷的看着他,团长正欲再说什么,在他们的前方,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席卷而来,伴随着一道苍狼的喊叫声!

  嗷嗷!

  刺耳的声波,席卷而来,能量波动将四周的树木顷刻间便是摧毁了,团长见状,脸色凝重,狠狠的说道:“有魔兽,快点结队形!”

  众位佣兵团成员见状,立时变动身体,将所有人团团围绕在中央!

  轰轰!

  一道响亮声音响起,地面仿佛快要崩塌了,一道雪白色的苍狼悄然浮现,苍狼长有双头,身躯高大,足有三丈,血盆大口,浑身雪白,眼眸妖异!

  团长见状,脸色惨白,凝重的说道:“竟然是成年期的双头嗜血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