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42.诡异画面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行进学院,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影,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刚刚学校门口所发生的一切,他们这些里面的学生却是看的一清二楚!

  怯怯的人群中,低低的议论声传出!

  “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这么强悍,竟然连天益师兄都打败了!”

  “不知道,不过,肯定不会是什么无名宵小之辈,不过,现在看这个样子,却好似熟悉,好像在那里见过他们一般!”

  “切,就你这个熊样还认识他们,你最好不要招惹他们,你看那个女的,刚刚打斗的时候,释放出一种紫色火焰,指不定哪天,你的熊样就变成鸟样了!”

  “我真的见过她,对了,我想起来了,前些日子,我随同导师去炎之国招手新生,当初打伤无昊大师兄的人,就是她!”

  众人眼眸猛地一缩,脸色非常的冰冷,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渐行渐远的身影,满是不可置信!

  凤凌夜与墨昊穹眸子冰冷,没有丝毫波动,目光在整个学院扫过,照着学院的指示标,向着宿舍的方向行去,正在他们方刚转角之际,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抱歉,有事情耽误了,来晚了!”墨昊穹与凤凌夜微微侧身,君笙的身影悄然浮现,二人脸色冰冷,目光淡淡的从他的身上扫过,不言不语!

  君笙见二人此刻表情,双手插在腰间,冷冷的说道:“你们两个也太不够意思了,不告而别,太不仗义了!”

  墨昊穹眸子扯过一抹冷色,银色面具散发一道光芒,薄唇微启,淡然说道:“你现在不是追上了?”

  君笙闻言,脸上表情瞬间僵住,顿时哑然,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半响没有说出一句话,沉默片刻,凤凌夜转身便想着学院之内行去!

  二人也没有再多说什么,步伐轻动,紧随其后,顺着指示,他们想着里面缓缓行去,可是,越走周围便越是感觉奇妙起来!

  四周的事物,渐渐地变得模糊起来,凤凌夜眸子微微一顿,脸上表情俨然,片刻,张开双手,将墨昊穹与君笙的步伐挡住,冷冷的说道:“等等!”

  墨昊穹闻言,淡淡的问道:“怎么了?”

  凤凌夜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目光仔细打量起四周,虽然与学院建筑无异,但细微的能量波动却萦回在一个规律点上,至此,他们一直都是在原地打转!

  “我们中幻境了!”凤凌夜冷冷的说道!

  “不会吧,我怎么没有感觉?”君笙略微惊讶的说道,若是中了幻境,可是自己为什么一点感觉也没有?

  凤凌夜收起双手,上前一步,眸子射出一道寒芒,旋即,七星紫火袅袅升起,瞬间,在整片空间之中席卷开来,冰冷的温度,空间一凛,顿时,苍茫的空间中,瞬间变变化起来!

  浮现在他们眼中的是,一道约莫两丈高大的门,周围,也是变得白茫茫一片,能量之中,大门两边,有着许许多多的新生伫立,看他们那焦虑的脸色,显然已经迷失其中!

  “这应该类似四象迷幻阵中的一种,若是我们在往前踏几步,便是他们中的一员了!”凤凌夜眸子微顿,脸色冰冷,没有丝毫感情变动!

  周围空间,白茫茫一片,若是没有足够的定力,恐怕就算是站立在原地便会迷失灵智,二人上前一步,目光顿在凤凌夜身上,君笙问道:“何为四象迷幻阵?”

  凤凌夜眸子四下打量,目光冰冷,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冷冷的说道:“四象迷幻阵,所谓四象,天、地、玄、黄,四象生两仪,衍生幻境,幻境会根据入境者的实力强弱而变化幻境难以程度,非常诡异!”

  墨昊穹淡然,片刻,冷冷的说道:“你应该有对策了吧?”

  凤凌夜眸子微地一缩,脸上没有丝毫波动,片刻,方才是冷冷的说道:“你们退后!”

  二人闻言,向着后面退出一步,凤凌夜缓缓上前,约莫数步,身形微顿,目光在四处打量片刻,虚无的空间之中,散发着阵阵苍茫的气息!

  远处,虽有新生在迷茫,但他们却看不见彼此,凤凌夜周身紫色火焰缓缓萦绕而出,眼神中掠出一道冷意,七星紫火窜入脚下,她的身体,缓缓上升!

  周围的空间,传来淡淡的波动,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一股浩瀚如海般的强大精神力席卷出来,四象迷幻阵之内,竟然是被被凤凌夜的精神力牢牢的包裹了!

  “好强悍的精神力!”君笙见凤凌夜释放出如此强悍的精神力,不由得咂舌叹道,同为炼药师,精神力的珍贵,他最为清楚不过了!

  天空之上,凤凌夜缓缓闭上双眼,精神力传来的波动,迅速回到凤凌夜的脑海中,顿时,一幅画面在凤凌夜的脑海中浮现!

  诡异画面,悬浮虚空,深深嵌入空气中,四个方向,东、南、西、北,各三横,随后便是三横之内,四条常常的能量线,将周围的一切,尽数包裹其中,能量线之内,一道巨大的八卦,在空间之内高速的旋转起来,凤凌夜眸子微冷,旋即,她猛地睁开双眼!

  全身七星紫火,瞬间席卷出来,将整个八卦包裹住,整个空间,温度骤然下降,原本高速运转着的八卦,竟然在此时突然停止了,于此同时,前面处于苍茫之中的新生,忽然恢复神智,疑惑的眼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么回事,我们会在这里?”

  “咦,那个人在干什么,这是哪里?”

  众人疑惑,看向凤凌夜所在的方向,低低的议论声暂时停止了,旋即,凤凌夜眸子微地一冷,目光中,射出一道寒芒,庞大的精神力席卷而出,将外围长长的能量线全部都是包裹住了!

  此刻,天空之上,紫色火焰燃烧的地方,八卦能量忽然是变得清晰起来,凤凌夜眸子一冷,在八卦能量之下,三道光芒飞窜出来,射入凤凌夜的身体,另外两道,分别没入了墨昊穹与君笙的身上!

  凤凌夜收回目光,七星紫火回到身体之内,精神力渐渐地敛去,周围,又再次变得苍茫起来,她轻轻的落回地面,脸上没有丝毫波动,淡然说道:“好了!”

  此时,三人身上,散发出一道诡异的能量波动,透过这个能量波动,整片苍茫的空间,变得清晰起来,四周的苍茫,悄然在他们的目光中消散!

  与此同时,在另外一边,学院深处,四名身着红色炮衣的老者,站立在一道能量光幕前面,能量光幕之中,闪现的画面,竟然是凤凌夜等人的画面!

  此时,其中一名身着红袍的老者,仰头开心的说道:“哈哈,没想到阁老苦心钻研的西象迷幻阵竟然会被一个小丫头这般直接破解了!”

  “不过,说起来,这三个新生,感觉好像非常不一样,这个小丫头实力强悍,后面那两个少年也是不弱,尤其那个戴着面具的,我竟然感觉不到他体内的能量波动!”另外一边,红袍老者,鹤发童颜,目光凝在墨昊穹身上,深邃的说道!

  “是啊,实在难得,不过,他们应该便是那炎之国的凤凌夜、墨昊穹、君笙了吧,而那凤凌夜应该便是炼药大赛之中,打败鬼炼手的少女了吧!”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眸子深邃的解说到,情报之详细,竟然是将凤凌夜等人的底细全部抖露出来!

  此时,沉默了好半响的阁老,终于是开口说道:“等了这么久,终于让我等到一个,刚刚那小丫头破阵,应该是凭借着她那强悍的精神力,加之体内诡异的紫火,虽然有些鲁莽,不过,我喜欢!”

  “哎,阁老,你可不能自作主张,这是学院共有财产,你应该知道,我们四个人都有份!”鹤发童颜老者调笑的说道!

  阁老冷冷的说道:“她可是棵炼药的好苗子,你们不要暴殄天物,尽知道浪费人才!”

  众人脸上表情僵住,一阵语塞,没有再说什么,看着凤凌夜等人缓缓跨入门内,此时,他们已经行出了西象迷幻阵,周围的一切,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

  “不知这高阶学院之内,是否有夫妻房!”墨昊穹行上前一步,目光顿在前面,白茫茫的一片,渐渐变得清晰起来,看着一旁脸色冰冷的凤凌夜,淡淡的说道!

  身后,君笙脸上表情露出一个诡异的笑意,此时墨昊穹心中所想,他自然最为清楚不过了,旋即上前一步,将手搭在墨昊穹身上,冷冷的说道:“别担心,等会有惊喜给你们!”

  此时,周围的一切,都是慢慢的变得清楚起来,墨昊穹眸子微地一顿,淡淡的问道:“惊喜?”

  君笙点头,行过转角,领着凤凌夜与墨昊穹往宿舍旁侧行去,二人皆是疑惑,但依然跟在其后,走过宿舍,穿过一条回廊,一栋独立的建筑便耸立在他们面前!

  建筑独栋,富丽堂皇,虽然不大,但却格外精致,丝毫不弱于他们之前所居住的太子府,君笙上前一步,冷冷的说道:“这是皇上特定为你们准备的,怎样?”

  墨昊穹眸子微微打量,片刻,淡然的说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