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62.神丹妙药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旬日清晨,整个学院,一股沉闷的气息,缓缓萦绕开来,许多学生,都是向着内院公开炼药房之内行去!

  昨日凤凌夜与院长打赌之事,早已经在学院传开了,此时,他们都是奔着凤凌夜与院长打赌之事前来的!

  公开炼药房之内,凤凌夜微微闭着眸子,阴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缓缓转身,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此时,另外一边,院长已经等候多时!

  从旁侧行出,凤凌夜缓缓睁开双眼,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此时,凤凌夜微微侧眸,阴冷的眼神,顿在院长身上,淡然的问道:“便是那种丹药么?”

  院长眸子流出一阵炙热的垂涎,旋即,重重的点头,看着凤凌夜,冷冷的说道:“没错,若是你真能够炼制出,今后,我承认你的天才,况且,之前所有的账务,一笔勾销!”

  凤凌夜阴冷的眸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嘴角微微扬起,一抹冷肆笑意,稍纵即逝,旋即,她微微转身,目光顿在旁侧的墨昊穹身上,淡然的说道:“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

  墨昊穹眼神流出一抹疑惑,不过,在听见凤凌夜此话,他银色面具之下,阴冷的表情,微微点头,淡然的说道:“入内者,非死既废!”

  凤凌夜闻得墨昊穹此话,点头,莲步微移,在后方围满了的人群目光之中,缓缓行入了炼药房之内!

  “你们说,凤凌夜真的能够帮院长的儿子炼制出那个绝世的丹药么,我听说,院长曾经请多位炼药师一同炼制,可是,却都是失败了,难道今日仅凭凤凌夜一人便是可以成功么?”

  “我看可以,凤凌夜可是阁老的入室弟子,而且,她在来学院之前便是一方炼药冠军了,不过,我听说,院长此次要凤凌夜炼制的丹药可是那种延年益寿增强功力的丹药!”

  “这种丹药,我看啊,哪里是给什么他的儿子服用,分明便是自己享用,而且,你们看他那个表情,便是知道了!”

  “我们还是别说了,等会让院长知道了就不好了,寄人篱下,不过,好像确实是这样!”

  众人眼神顿在院长身上,此时,院长的眼神正看着凤凌夜进入的方向,他微微跨前一步,想要凑上前去,看凤凌夜里面的状况,可是,未及上前,墨昊穹便是伸出右臂,眼神中掠出一丝寒芒,冷冷的说道:“不可入内!”

  院长脸色微地一变,眼神中微微顿下,旋即,后退一步,焦急的开始踱步,墨昊穹微微侧目,眸子看向炼丹房之内,心中微微有些疑惑!

  此时,炼丹房之内,凤凌夜冰冷的面容,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她微微挥手,顿时,一道寒芒在空中缓缓浮现了出来,七星鼎,将整个空间皆是位置一震,四周能量,猛地扯了下去!

  七星鼎浮现瞬间,快速的变大起来,周围的能量,缓缓的便是凝视起来,看着那落定下来的七星鼎,凤凌夜嘴角扬起一抹阴冷的笑意,旋即,猛地张手,顿时,地面之上,上百种药材缓缓浮现了出来!

  这些,都是凤凌夜在魔兽森林采摘的药材,眼神随意的在药材上扫过,旋即,凤凌夜微微扬起手,一道道光芒缓缓浮现了出来,那些品质优良的药材,全数遁入了凤凌夜的空间之内!

  一抹温润的能量,在凤凌夜的手中,缓缓浮现了出来,一个瓶子,静静地躺在了凤凌夜的手中,她缓缓伸出手,淡然的说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凤凌夜打开瓶盖,顿时,一道精纯的能量,一滴鲜红的血液,缓缓的射出,魔兽精血,浮现了出来,凤凌夜眼眸中,掠出一道寒芒,她另外一只手,七星紫火,悄然浮现了出来!

  火焰炙热,整个房间之内,温度骤然上升,七星紫火浮现的刹那,瞬间便是将魔兽精血包裹,旋即,迅速的冲入了七星鼎之内!

  精血入鼎,一股浓浓的血腥味,瞬间便是弥漫了开来,四周淡淡的能量波动,缓缓的波及开来,凤凌夜阴冷的眸子,猛地一扫,挥手,地面上所有药材,皆是悬浮在了半空之上!

  看着七星鼎之内缓缓升高的火焰,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手中一道寒芒闪过,七星紫火飞腾而起,手法娴熟的将四周的温度凛入七星鼎之内!

  轰!

  火焰入鼎,强盛的火焰,瞬间便是将整个七星地席卷开来,炉鼎之身,通红无比,凤凌夜眸子微地一顿,旋即,缓缓起身,目光射出一道寒芒,周身能量,尽数向着七星鼎包裹而去!

  庞大的精神力,将凤凌夜的娇躯,缓缓升起,凤凌夜目光顿在那些药材之上,火焰入手,旋即,那些药材在凤凌夜这般控制之下,缓缓的向着药鼎之内掠去!

  嗤嗤!

  顺序不乱,凤凌夜悬浮虚空,冰冷的眸子,看着那一道道掠入七星鼎之内的药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在这些药材融入七星鼎之内,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不过,片刻便是消融了下去!

  待得片刻,全部药材收入七星鼎之内,凤凌夜方才是微微挥手,手中能量精纯无比,微微泛过,向着七星鼎之内,迅速窜去!

  火焰能量,格外恐怖,所有药材,在融入七星鼎之内不过数秒,便是化为了一滩又一滩的药液,整个房间之内,一阵浓浓的药香,缓缓的弥漫开来!

  凤凌夜微微抬起双手,旋即,手中能量,将七星鼎之内那些分散着的药液,缓缓的融合在了一起!

  娴熟的动作,对于凤凌夜而言,这般丹药,融合之际,没有丝毫的困难,不过一盏茶的功夫,药液便是已经全部的融合在了一起,四周淡淡的能量,伴随着浓浓的药香,在炼药房之内扩散开来!

  凤凌夜微微回眸,目光顿在房间之外,片刻,她收回目光,旋即,手中一道光芒闪过,顿时,一个温润的瓶子浮现,她迅速打开瓶盖,放在嘴边,轻轻吹了一口气,顿时,一滩颜色妖异的药液,缓缓的流了出来!

  颜色鲜艳的药液,流出瞬间,便是向着七星鼎之内窜去,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那浓浓香味的药液融合在了一起!

  淡淡的能量波动,凤凌夜手中能量收敛,旋即,眸子射出一道阴冷的寒芒,低声喝道:“凝!”

  冷冷的话语,在凤凌夜这般能量控制之下,丹炉之内,药液被那突如其来升高温度的火焰,缓缓的凝形,四周,一阵白气升腾而起!

  不过一刻钟,那原本一滩药液此时便是凝形成了一颗浑圆的丹药,丹药温润,通体晶莹,看起来格外的精实!

  微微挥手,七星鼎之内,丹药暴射进入了凤凌夜的手中,一阵温热之感,在凤凌夜的手中弥漫开来,凤凌夜阴冷的眼神,看着手中的丹药,嘴角扬起一抹笑意!

  轻轻挥手,旁侧,七星鼎化为一股能量消失了去,微微转身,看向门外,手中丹药,凤凌夜缓缓行去!

  嘎吱!

  正在等待着的众人,此时,炼药房的门,忽然开来,凤凌夜自里面缓缓的行了出来,院长见状,焦急的上前,对着凤凌夜问道:“怎么样?是不是已经成功了?丹药呢?”

  凤凌夜阴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缓缓扬起手,玉指间,一颗圆润的丹药,涌入院长眼中,院长见状,旋即,猛地张开双手,便欲接过!

  可是,凤凌夜微微转身,丹药便是再度的收了回来,她阴冷的对着后方正在围观的众人,冰冷的眸子,在院长身上扫过,院长转身,立时明白,旋即,冷冷的说道:“本院长,承认凤凌夜便是高阶学院的天才!”

  话音落下,下面顿时便是爆发出了一阵喝彩声,凤凌夜微微松手,丹药顺势向着下面掉去,院长弯身,小心翼翼的接过丹药!

  凤凌夜微微起身,冰冷的目光,旋即,嘴角扬起一抹诡异妖邪的笑意,稍纵即逝,虽然只有片刻,但是却是被墨昊穹捕捉的一清二楚!

  原先,墨昊穹心中的疑惑,在看见凤凌夜这个笑容之后,彻底便是消失了,转身,他并肩与凤凌夜行走在一起,二人向着另外一边,缓缓行去!

  此时,院长在接过丹药之时,向着自己的房间快步的行去,不过一盏茶的功夫,他便是回到了房间之内!

  小心翼翼的关上门,看着手中这颗圆润的丹药,院长缓缓的闭上双眼,放入鼻中,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那浓浓的药香,他深深的享受着,旋即,猛地张开眼,吞入腹中!

  丹药入口,瞬间便是化为了一阵一股清流,冰凉无比,随着这股清流,蔓延至全身,旋即,约莫一刻钟之后,顿时,一股庞大的能量瞬间便是将院长的实力提升到了一个堪称恐怖的层次!

  蒲扇般大手,微微一挥,顿时,旁侧的铜镜便是浮现了过来,他低头一看,那铜镜之内,原本的面容此时竟然是变得格外的清晰年轻!

  不过一刻钟的时间,这颗丹药的药效便是直接的发挥了出来,此时,院长在房间之内,开怀的仰头大笑,笑声格外的疯狂!

  丹药,当真是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