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74.找茬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旬日,正午!

  凤凌夜与逍遥王自食堂之处行出,四周偶尔走过的学生,惊讶的看着凤凌夜,似乎在疑惑她旁侧的男子!

  “看什么,给我滚开!”逍遥王脾气暴戾,见那一双双疑惑的表情,他心中震怒,顿时,猛地低喝一声,那些大眼瞪小眼的学生,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个方向灰溜溜的离开了!

  凤凌夜目光冰冷,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波动,转身便是向着另外一侧行去,那些眼神,她早已经习以为常,如今墨昊穹回火之国,她心中多少有些失落!

  逍遥王干瞪着那些一路眼神怪异的众人,好久之后,行过一个转角,四周的学生方才是稀稀疏疏起来,他也落的片刻安静,侧目看着一旁的凤凌夜,问道:“冰山,如果我记得没有错的话,你应该是学院的所有课程都是选修了吧?”

  凤凌夜闻言,微微转头,目光在逍遥王身上随意扫过,他一直唤自己的名字为冰山,不过,凤凌夜却是没有多大的感情波动,不过一个称呼而已:“没错,选修所有课程难道不可以么?”

  逍遥王看着凤凌夜打趣的笑着说道:“哈哈,没有啊,只是,你不觉得选修所有的课程似乎看起来有些高端大气上档次么,早知道当初我也选修所有课程了,这样也好和你一样名镇学院啊!”

  凤凌夜眼神在逍遥王身上随意扫过,眸子没有丝毫的波动,阴冷着表情,不言不语,逍遥王见状,摊了摊手,笑着说道:“果然是冰山呐,开个玩笑都不行,好了,说正事吧,学院马上就要举行期中测试了,如今你选修了所有的课程,你想打算怎么办?”

  “期中测试,各门学科都已经在张罗着测试的事情了,加紧着基本功的修炼,如今你选修了所有的课程,最近一段时间定然会忙不过来吧?”逍遥王看着凤凌夜,说道!

  凤凌夜看着墨昊穹,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心中却是暗暗地想着,确实,先前学习尚还好,能够应付下来,学习的程度也是刚好,可是,学院一年一度的期中测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各门学科都已经在加快了课程的教学进度,凤凌夜学起来却也是有些吃力!

  不过,学院的规矩却是太多了,很多课程之中,凤凌夜却是熟悉,但是,学科之间相隔必须要上个时辰方才是能够再次进入,这样一来,凤凌夜即使是丝毫不休息,一天只能够应付八门课程,拉下的明再补,如此累积起来,却是也不是办法!

  眼神落在逍遥王身上,凤凌夜微微转眸,淡然的说道:“就算是这样,那有怎样?”

  逍遥王看着凤凌夜强硬的表情,笑了笑说道:“其实,你可以将你强项的科目放下一段时间,专攻薄弱的科目,到时候就算是强势的科目你只要稍加修炼片刻便是能够追赶上了!”

  凤凌夜看着逍遥王,冷道:“这点不用你操心!”

  凤凌夜转身,微微仰起头,向着另外一侧,缓缓的行去,此时,后方逍遥王看着凤凌夜那妖娆的娇躯,黯然片刻,转身便是向着凤凌夜快步而去!

  用过午饭,凤凌夜与逍遥王一起行入炼药部,可是,当凤凌夜未及跨入炼药部的教室门的之时,一道刺耳响亮的声音便在凤凌夜的耳中响起:“哟,这不是我们的天才少女么,这会儿怎么来炼药部了,真是稀客啊,稀客!”

  门口之处,一道俏丽的身影,衣着华丽,一看便是贵胄之后,她上前一步,拦住凤凌夜即将想要进入教室的身体,嘲笑起来,那些坐在教室里面的众位学生,看着俏丽身影,愣住了片刻,旋即,皆是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嘲笑的声音,在凤凌夜的耳中响起!

  她抬起眸子,看着眼前的少女,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宛若一潭死水,又像是一道刺目的寒芒,森冷寒意透射而出!

  “滚开!”凤凌夜丝毫没有给予少女情面,朝着她冷声一喝,心中的怒火,顿时翻涌而出,整个的面色格外的阴沉!

  少女看着凤凌夜,没有丝毫的惧意,不退反进,恍若吃了雄心豹子胆一般,继续嘲笑着说道:“我们的天才少女不是选修了所有的课程么?已经是大忙人了,现在期中测试了,不知道能不能够忙的过来,咯咯!”

  少女一阵诡笑,此时,教室里面所有的学生看着少女,皆是愣住了,没有丝毫的嘲笑,似乎,玩笑开得已经有点过火了,他们紧紧的盯着少女,似乎已经在开始想象少女的悲惨结局了!

  凤凌夜冰冷的眸子,顿在少女身上,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不言不语的样子显得更加的张狂,更加的具有威慑力!

  “我倒是想要看看,我们这位天才少女,到时候期中测试能不能够应付的过来,而且,好像听说你的那个叫什么老公的,是不是已经回去了!”少女见凤凌夜没有说话,更加的嚣张起来,上前一步,冷冷的嘲笑着说道!

  凤凌夜转身,眼神中掠出一道寒芒,旋即,周身散发出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顿时,在其手掌之上,一道刺目的光芒,对着少女暴射而去!

  少女见状,脸色微变,似乎早已经有所准备,向着另外一侧,闪掠开来,娇躯轻盈,尽是片刻便是将凤凌夜的攻击给躲避开来,那抹寒芒掠过虚空,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顿时,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

  砰!

  刺耳的声音,寒芒没入地面之内,顿时,整个讲台都是被这般强悍的能量直接给削了足足一般,地面上,还有着一条条的裂缝向着远处蔓延开来!

  少女看着凤凌夜二话不说便是开始动手,更是上前一步,冷笑着说道:“哼,你不是天才少女么,各门学科都是尖子么,这里是炼药部,怎么用这种招式,不是应该用炼药术么,看来,你也只是徒有虚名罢了!”

  少女话音落下,凤凌夜眼眸骤然一所,旋即,微微扬手,顿时,一股强悍的能量翻腾而起,四周的空气慢慢的变得炙热起来,周围的空间恍若即将要融化了一般!

  “哼,会炼药术的可不仅仅只有你一个人会!”少女也丝毫不甘示弱,玉手猛地泛动,顿时,一缕火焰反射而出,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冲了过去!

  轰!

  一阵响亮的声音响起,凤凌夜眼神中射出一道寒芒,手中能量席卷而上,那暴射而来的火焰在她这般随意的动作之下瞬间便是化为了一阵青烟!

  少女看着凤凌夜这般随意的动作,仍是非常不甘的退后一步,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出去,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暴射而出,强悍的能量将教室之内的众位学生皆是震得有些发愣,没想到他们竟然能够如此近距离观察凤凌夜的战斗!

  嗤嗤!

  强悍的能量,携着一阵阵能量风暴,对着凤凌夜暴轰而来,凤凌夜眼眸微冷,旋即,莲步微移,娇躯方刚跨出,顿时,整个人宛若闪电一般,瞬间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砰!

  那道攻击,轰然落下,重重的轰在了凤凌夜所在的位置上,可是,此时凤凌夜却是已经消失,少女回转眸子,不断的找寻着她的身影,可是没有丝毫的头绪!

  “好厉害,这么近的距离我竟然没有看见她是怎么消失的,而且,她的能量波动,我竟然一点也感觉不到!”

  “是啊,好厉害的,等等,你们看,在她的身后,那是凤凌夜,天呐,她是怎么到她的身后去的!”

  此时,下方的众位学生,低声的议论着,讲台之上,凤凌夜在少女的身后,慢慢的浮现了出来,玉手搭在少女的香肩上,一阵淡淡的能量波动泛动开来,能量涟漪席卷四周,顿时,一阵恐怖的温度骤然上升!

  少女看着凤凌夜,眼中惊骇无比,凤凌夜在自己的身后,自己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紧了紧双手,少女转身便欲向着另外一侧快速的跳跃开去,可是,此时,再其身下,一道刺目的光芒萦绕而起!

  少女的身下,不知何时,一道火浪将她紧紧的困住,难以动弹丝毫,四周的能量也是泛动着一阵轻微的波动,此时,下方所有人皆是倒吸了一口冷气,凤凌夜什么时候埋下的陷阱,他们在一旁观看,竟然是浑然不觉!

  砰!

  凤凌夜搭在少女香肩上的玉手,动了片刻,旋即,猛地抬起,重重的轰下,一阵猛烈的能量波动,将少女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顿时,整个地面瞬间便是粉碎了!

  噗嗤!

  少女贴在地面上,强悍的冲击力,令得她一口鲜血喷出出来,教室之内,所有人看着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这般手段,着实狠辣!

  凤凌夜不屑的看了少女一眼,玉足微微抬起,顿时,脚上泛起一阵刺目的能量波动,将少女好不容易撑起的身体又是按倒在了地面上,她扬起手,冷冷的说道:“现在,你知道什么叫做天才了?”

  整个教室,所有学生,看着凤凌夜此般动作,屏住呼吸,没有一人敢说半句话,四下一片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