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188.手不留情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嘭!

  沉寂久了的广场之上,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所有人屏住呼吸,紧紧的盯着场中所发生的一切,此时,原本愤怒凝住娇躯的吴冰,僵硬的身体,宛若一匹猛烈的豹子,暴冲而出!

  轰轰!

  阵阵刺痛脸庞的破风声,将凤凌夜的面容撕扯的生疼,吴冰没有丝毫预兆的对着她暴轰而来,四周泛着一阵阵狂暴的能量波动,相比之前宛若白虹一般的能量攻击,此时,吴冰已经改变了攻击的方式!

  紫璃心也没有丝毫的慌乱,手中的能量猛地席卷开来,在她的周身,一卷庞大的能量猛地撕扯开来,四周的空间,瞬间便是凝住了,无上止境,在凤凌夜这般举手投足之间施展了开来

  但是,吴冰看着凤凌夜这般将四周空气转换为自己攻击的诡异功法,她嘴角扯过了一抹不屑,旋即,周身能量迅速便是暴动了开来,朝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冷冷的喝道:“哼,同样的功法,你以为我会中招两次么,况且,就你般实力根本不屑一顾!”

  凤凌夜冷冷的注视着此时骄狂无比的吴冰,沉静的眼眸,淡然没有一点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额而上,四周的空间猛地一滞,旋即,凤凌夜猛地抖手,顿时,一阵强悍的能量自凝滞的空间之中狂奔而出,凤凌夜顿了片刻,猛地喝道:“天罡怒!”

  广场之中,四周的地面已经是破败不堪了,在凤凌夜这般强悍的能量之下,整个广场瞬间便是陷入了一沉沉寂之中,旋即,四周的一切整个的塌陷了下去,一条条裂缝以凤凌夜为中心宛若蜘蛛网一般向着远方不断地蔓延开去!

  “哼!”身形暴冲而来的吴冰,看见凤凌夜也是变换了手中的能量,向着自己展开攻势,她格外不屑的冷哼了一声,旋即,手中的能量席卷而上,顿时,凤凌夜四周凝滞住的空间猛地一滞,刹那间,在凤凌夜的头顶之上,一道刺目的光芒泛动开来!

  凤凌夜猛地抬起头,看着天空之上那道刺目的光芒,她眸子剧烈的缩着,虚空之上的能量她竟然是一点感觉也没有,而且,看这般能量似乎与自己的无上功法有着几分的相似,难道她也会这般空间凝形之法?

  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落在吴冰的身上,冰冷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那般样子,虽然畏惧却没有丝毫的惧意!

  凤凌夜身后,天罡怒缓缓成型,身后陷入了一片能量浪潮之内,随着这股能量的不断萦绕,凤凌夜身后的能量浪潮还在不断的扩撒着,整个地面上在剧烈的颤抖着,四周的一切,恍若支撑不了这般恐怖的能量而随时被撕裂了!

  “快,拉开能量防御罩!”广场之外,一道苍老的身影,目光灼灼的看凤凌夜与吴冰这般攻势,眸子非常的凝重,旋即,他猛地一挥手,对着后方早已经准备好的工作人员,冷声喝道!

  后方众人,皆是实力不俗的院方工作人员,他们在听见这话的时候,如临大敌,身形跳跃而起,向着整个广场八位不同的方向迅速跳跃开来,一张巨大宛若网一般的能量网拉了开来,将整个广场笼罩其内,将四周的观众席隔离开来,能量网之上,淡淡的能量纹路在缓缓的流淌着,旋即,慢慢消失!

  “给我去死!”吴冰再也难以压制心中怒火,未及天空之上的能量成型,对着凤凌夜所在的方向,重重的轰了下去,强悍的能量风压,顿时令得四周的灰尘掀起一阵浪潮,那向着两边不断蔓延开去的能量,宛若浪浪的海潮,凤凌夜在其中冷着身影,冰冷面容!

  “破!”凤凌夜猛地抬起眸子,顿时,玉手之上,强悍的能量猛地释放出来,周围的一切瞬间便是在这般能量之下直接的轰撞开来,那四周不断的释放出来的能量与吴兵的能量生生撞击在一起,顷刻间,未及两道真正的攻击相撞,四周蔓延出来的能量浪潮生生的撞击在了一起!

  轰轰!

  一阵阵能量浪潮不断的拍打着能量罩之上,无形的空间之中,宛若一圈圈的涟漪蔓延而开,四周的空间蔓延着一阵刺耳的声音围观的众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万众瞩目之下,两道刺目的攻击,生生的撞击在一起,顿时,整个广场发出一道剧烈的响声,在这般响声之中,整个大地都是在剧烈的颤抖了一下!

  被能量罩包裹着的广场,滚滚的沙尘在翻涌着,宛若咆哮着的恶魔,不断的撕扯着能量罩,四周所有人注视着攻击缓缓落幕的场中央,整个广场,气氛冷到了极点!

  沙尘慢慢退去,虚空之上,吴冰的俪影慢慢的浮现了出来,四周的空间在触及到她身体的瞬间,宛若被冰冻住了一般,顷刻间碎裂,整个广场,约莫三分钟之后,所有人注视着场中央谨慎吴冰,开始低声的议论着!

  “真不愧是学院公认的天才少女啊,凤凌夜在面对这般强劲的对手,还是没有胜算么?”

  “是啊,挺可惜的,凤凌夜走到今天也不容易,但是,凤凌夜废了院长,这个吴冰和她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她定然不会这般轻易放过她!”

  “现在讲这个有什么用,凤凌夜在这般强劲的攻击之下,恐怕是直接的被轰的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还谈什么容易不容易!”

  “闭嘴,你们看,天空上的那是什么?”

  人群之中,忽然有一道声音惊奇,顿时,所有人的目光皆是向着虚空之上投去,顿时,灰尘缓缓散去,凤凌夜的倩影缓缓的浮现了出来,所有人看着凤凌夜那傲然的身影,惊讶的说道!

  “天呐,她怎么会在上面,究竟是怎么上去的,我竟然没有一点的注意到!”

  “是啊,好帅啊,要是男的就好了,我一定嫁给他!”

  吴冰注意到了四周正在议论的众人,猛地抬起眸子,顿时,那道宛若小强一般难以击杀的身影,再度的浮现在了她的眼前,四周的空间,散发出一阵阵刺耳的光芒,旋即,凤凌夜四周一抹强悍的能量猛地爆发出来,顿时,重重的轰了下去!

  吴冰手疾眼快,全身的力量猛地席卷而上,顿时,与凤凌夜的的攻击重重的轰在了一起,强悍的冲击力让的她向着相反的方向倒射下去!

  吴冰猛地抬起眸子,玉手之上一道寒芒猛地射出,寒芒抹过虚空,凤凌夜微微侧目,擦着脖颈间便是过去了,凤凌夜冷芒在吴冰身上扫过,她处处对着自己下杀手,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道杀意,旋即,猛地扬起手,顿时,一道强悍的能量暴轰而下,心中打定注意,定然要将她击杀!

  轰轰!

  经过一浪一浪的能量浪潮,虚空之上,凤凌夜居高临下,将吴冰直接的轰在了地面上,霎时间,整个地面剧烈的颤抖了一下,灰尘掀起一道高高的浪潮,片刻时间,灰尘缓缓落下,吴冰猛地站起,天空之上,凤凌夜冷冷的看着下方的吴冰,旋即,玉手之上,一抹淡淡的能量缓缓的升起,她冷声说道:“下一招,取你性命!”

  森冷的声音,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吴冰看着凤凌夜这般张狂的,模样,不由得嘲笑:“哼,取我性命,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

  嗤嗤!

  她的声音刚刚落下,顿时,在她的身体四周,一道道的火墙迅速的升起,只是片刻时间便是将她的身体给制住了,吴冰猛地转眸,眼神死死的盯着四周的火焰,眼神中掠出一抹凶光,这些火焰陷阱,定然是凤凌夜事先安排好的,不过,若是仅凭这些火焰便是可以制住他的行动的话,她也太小看他了!

  几乎十几丈的虚空,凤凌夜娇躯猛地倾斜而下,向着吴冰所在的方向重重的暴轰而来,四周的空间蔓延出一阵慈刺目的光芒,吴冰眼眸猛地一颤,强悍的能量瞬即暴射而出,全身力量猛地抬起,向着凤凌夜暴射而来的方向,重重的轰了上去!

  可是,正在此时,虚空之上,凤凌夜的俪影却是在陡然之间消失了,只留下了一道凌厉的声音:“无上鬼影!”

  空间凝滞了一秒,顿时,整个地面剧烈的颤抖了一下,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这般情况之下静止了,只有凤凌夜仿佛还在动,她的倩影,宛若一道鬼影,只是顷刻间便是闪现到了吴冰的身后!

  扑哧!

  一阵沉闷的声音,场外,所有人看着这一幕皆是彻底的愣住了,一道寒芒,没入了吴冰的体内,郤縀影自后背没入了吴冰的心脏之处!

  此时,吴冰慢慢的低下头,目光微微底下,自己的胸前,一柄漆黑丑陋的武器,郤縀影之上,血液慢慢的顺着留下,顿了片刻,剧烈的疼痛感在她的周身瞬间便是蔓延了开来,吴冰死死地朝着后方看去,艰难而困难,此时,凤凌夜周身的能量已经慢慢的收敛了回去!

  吴冰的嘴角在渗着丝丝的血迹,衣裳被血液染红,周身的能量顷刻间消失,她怎么也不明白,刚刚和自己还处于相当实力甚至是被自己压制住的对手,怎么会在顷刻间爆发出如此强悍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