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10.凤凰天怒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轰!

  正在所有人认为烜山老祖挫败的时候,那烜山老祖所在的方向,猛地一阵剧烈的爆炸声音响起,整个场地猛地一抖,一条条刺目的裂缝宛若蜘蛛网一般迅速龟裂!

  嗤!

  紧接着,一阵刺耳的声音,烜山老祖所站立着的地方,一阵阵金光大放,四周笼罩着不断爆裂着的能量在这般金光之中竟然是隐隐狰狞的散去!

  金光能量散去,烜山老祖再次出现在众人的眼中,此时,所有人看着眼前的烜山老祖皆是非常的惊讶,烜山老祖现在不仅是没有一点的损伤,而且,在他的身体表面有着一层厚厚的金色防御凝成了一道盔甲!

  砰砰!

  四周的空间能量还在不断的爆裂着,但是在烜山老祖这般金色的盔甲之下竟然是爆发出了一阵阵响亮的声音,他那盔甲将凤凌夜的爆裂能量皆是阻挡在了外面!

  凤凌夜看着烜山老祖身体四周的铠甲,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冰冷的眼眸微地一凝,旋即,周身的能量猛地一扯,娇躯席卷而上,她冷声喝道:“雷霆之眼!”

  轰轰!

  凤凌夜闪身向着烜山老祖所在的方向暴掠了过去,顿时,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阵响亮的声音,天空之上乌云不断翻涌,乌云之下一条条宛若灵蛇一般的电弧在不断的蔓延开来!

  另外一侧,烜山老祖冷冷的注视着那向着自己暴射而来的凤凌夜,他缓缓的抬起眸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方才是冷声喝道:“下一招便是让你彻底给我死在这里!”

  凤凌夜暴掠而至,全身的能量猛地暴动起来,整个天空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旋即,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天空之上的雷霆之眼猛地轰下,数十道电弧对着烜山老祖所在的方向重重的轰了下来!

  砰!

  顿时,烜山老祖所站立着的地方被雷霆之眼击中的瞬间便是形成了宛若一个独立的空间,他在里面丝毫动弹不得,可是,在被凤凌夜这雷霆之眼制住行动的时候他却是没有一点的慌乱,恍若一切都是在她的掌握之中!

  此时,四周正在紧紧的注视着场中战斗的众人,忽然有人惊声喊道:“你们快看,那是什么?”

  众人闻言,皆是猛地抬起头,看见天空之上的那一幕,他们彻底的愣住了,此时,天空之上,一道宛若擎天柱一般的暴戾能量酝酿起来,只在下一秒便是要暴轰下来!

  此时,凤凌夜的俪影已经悄然逼近了烜山老祖,她冰冷的眼眸顿在烜山老祖的身上,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娇躯之上的暴戾能量重重落下,顿时,天空之上的巨型雷霆之眼宛若受到了召唤一般,对着被困在雷霆之眼之中的烜山老祖重重的轰了下来!

  轰轰!

  那足足需要三个人方才是能够抱住的雷霆之眼,重重的轰下整个空间爆发出一阵震颤之意,四周的树木皆是顷刻间倒插入地面,所有人看着凤凌夜这般巨型的雷霆之眼,所有人皆是屏住了呼吸。

  烜山老祖看着天空之上的雷霆之眼,他冰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面对着这般强悍能量她竟然是没有丝毫的惧意!

  在众人注视之下,他猛地扬起手,顿时,全身各处那金光盔甲迅速向着他的手臂之处暴掠了过去,刺目的光芒在他的手臂之上凝成了一道金色的拳影,在这道拳影之下,他纵身一跃对着天空之上的巨型雷霆之眼重重的轰了过去!

  两道强悍的能量,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迅速的轰撞在一起,顿时,虚空之上两阵爆裂的能量及交接之处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声音之中包含着一阵阵刺目的光芒!

  轰隆!

  在烜山老祖这般强势的攻击之下,凤凌夜的巨型雷霆之眼迅速的凝和在了一起,巨型的雷霆之眼被那金色光芒刺穿,顿时,一道道耀目的能量散发出来,雷霆之眼缓缓的溃散,旋即,随着那一圈圈能量激浪消失在虚空中!

  场外,所有人注视着场中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没想到凤凌夜这般强悍的雷霆之眼竟然是被烜山老祖这强悍的拳头给直接的轰碎了!

  百米之外,凤凌夜眼眸猛地一缩,眼神中射出一抹冷意,烜山老祖果然不是什么平常的角色,她冷眸猛地一扫,冰冷的眸子射出一道狠意!

  烜山老祖慢慢的转身,扬起手中的金光拳头便欲对着凤凌夜暴冲而来,可是,正在这个时候,他那金光拳头忽然是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声音之中弥漫着的气息慢慢的溃散开来,旋即,那看起来无坚不摧的拳头竟然是迅速的爆裂了,化为了一阵飞灰!

  烜山老祖见自己手上的金光竟然是消失,他的眸子凝上了一抹凝重之色,旋即,冰冷的眼神掠过一抹寒意,另外一侧,凤凌夜看着烜山老祖这般状况,冰冷的眼眸掠过一抹杀意,冷道:“好机会!”

  话音落下,凤凌夜娇躯猛地一动,冷声喝道:“雷霆幻身!”

  顿时,天空上还未散去的乌云在凤凌夜这般冷声低喝之下,雷霆之力竟然再度的宛若另外一般迅速轰下,而凤凌夜的娇躯在这般雷霆之下也是迅速的消失了!

  轰轰!

  雷霆力量暴轰而下,重重的顿在了烜山老祖的身体四周,八位不同的空间,雷霆不断的怒吼着,烜山老祖看着这四周缩小版的雷霆之眼,眼神中掠过一抹不屑之意,冷冷的说道:“哼,真是傻了天了,同样的招式你以为能够对我用两次么?”

  正在她的话音落下,凤凌夜的身影竟然在雷霆之中缓缓的浮现了出来,那娇躯萦绕出来的爆发力,看起来就像是和那雷霆之力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

  轰!

  空间中萦绕着一阵阵暴戾的能量,烜山老祖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表情非常的凝重,惊异道:“什么?这是?”

  没有等烜山老祖的话音完全落下,另外一侧,一道响亮的声音便是慢慢的响起,那八位雷霆之力竟然是又浮现出了八道凤凌夜的身影!

  此时,四周围观的众人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凤凌夜这般功法着实非常的诡异,那是他们见所为见的!

  “这不可能!”烜山老祖看着凤凌夜这般狰狞的笑意,乱了方寸,向着上面咆哮的大喊了一句,旋即,他对着其中一个凤凌夜暴冲了上去!

  嗤嗤!

  烜山老祖的拳头在攻击进入那雷霆之力的瞬间,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雷霆宛若灵蛇一般诡异迅速的奔腾进入了他的体内,霎时间他猛烈的颤抖着,浑身青筋暴突,那花白的头发猛地竖起,表情狰狞无比!

  另外一侧,一道光影凤凌夜缓缓的浮现了出来,她微微扬起手,整个地面瞬间便是波动了开来,在烜山老祖身下一道刺目的能量对着他的身体所在之处暴冲了上去!

  “凤凰天怒!”凤凌夜低声喝道!

  四位不同的位置,那宛若凤凰形状不过三尺大小的光芒将烜山老祖紧紧的包裹着,此时,烜山老祖在凤凌夜这般凤凰天怒之下竟然是丝毫动弹不得。

  凤凌夜冷冷的注视着他,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四周围绕着的雷霆之力在她这般掌控之下缓缓的消失了1

  看着此时已经是无力的跪倒在地面上的烜山老祖,凤凌夜冷眸猛地一扫,旋即,手中强悍的能量爆发出来,五指缓缓的合拢,在她这般动作之下,四道耀目光芒的凤凰天怒猛地一缩完全的融入了烜山老祖的体内,瞬即,一阵猛烈的能量爆发出来!

  轰!

  在她这般能量之下,烜山老祖体内的能量竟然是顷刻间被凤凌夜震散了,整个空间剧烈的凝滞了一下,旋即,凤凌夜四周,暴戾的能量缓缓的消失!

  此时,整个烜山之巅,寂静无声,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难以置信,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来自高阶学院的学生竟然是将烜山老祖给打败了,而且,看起来似乎还将烜山老祖的修为废了!

  嘶!

  人群中,有着许许多多的人在不断的倒吸了一口冷气,那个凶名赫赫的烜山老祖竟然败在了凤凌夜的手中,这点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是难以置信!

  场中,凤凌夜眼眸不屑的在烜山老祖的身上扫过,冷道:“今后不要让我见到你,滚!”

  阴冷嚣张的话语,一如既往,凤凌夜冷眸在烜山老祖的身上冰冷扫过,旋即,她缓缓转身向着另外一侧慢慢的行去!

  这一刻,凤凌夜夺得了所有人的眼球,凤凌夜的深深的刺穿了他们的眼球,他们所有人的眼睛都是瞪得大大的,看着场中的烜山老祖,似乎这一切都是假的!

  此时,场中的烜山老祖跪在地面上,表情非常的难看,他看着凤凌夜离开的方向,眼神中掠出一道杀意,嘴角狰狞的凝起一抹弧度,冷道:“给我去死!”

  这一切,清晰的映入了墨昊穹睿智的双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