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28.原来是你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上次让你们高阶学院侥幸捡了个冠军,难道你当真以为现在你们还能够拿到学院的冠军不成?”那名工作人员非常的嚣张,对着四周已经是愣住的众位参赛着便是直接的嘲讽凤凌夜!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但是,周身的气息却是已经在泛动开来了,顿了片刻,她冷声喝道:“找死!”

  那名工作人员站起身仔细的打量起凤凌夜了,冰冷的眼眸满是不屑之意,片刻方才是再度的冷声喝道:“看来你也不过是一个无能之辈,全身瘦弱的像根柴火一样,我劝你还是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了,哪边凉快哪边呆着去,或许我心情好可以让你进去观摩观摩里面的比赛!”

  凤凌夜脸色猛地一怒,周身的气息瞬间便是暴动起来,那名工作人员见凤凌夜这般暴怒的姿势,没有丝毫的惧意,他上前一步欺进凤凌夜便是说道:“哟,难道你还想要打我么,好啊,我倒要看看你们高阶学院究竟是出了个什么样的废物!”

  凤凌夜愤怒的表情终于是爆发了,全身的力量瞬间便是集结在了手掌之上,恐怖的能量朝着男子的嘴巴重重的扇了下去。

  男子见状,身体刚刚想要动,可是此时他却是猛地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是丝毫动弹不得了,而且,显然是凤凌夜制止住了自己的身体。

  此时,凤凌夜的掌风已经欺进自己了,那名工作人员表情猛地一凛,在这般迅捷的情况之下将自己的全身能量猛地集结起来,顿时,整个空间猛地一缩,一股强悍的防御便是在他的嘴巴之处凝结起来!

  砰!

  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凤凌夜那携带着恐怖能量的巴掌重重的轰在了男子的嘴巴上,顿时,那两阵恐怖的能量交锋,几乎在一个片刻的时间男子嘴巴上的防御便是直接的被轰成了碎片。

  啪!

  紧接着一道响亮的声音响起,两颗森白的牙齿自男子的口中飞了出来,一道血光扬起虚空,四周的人眼眸猛地一缩,在凤凌夜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那工作人员的牙齿竟然是被凤凌夜直接的拍了出来。

  “哎哟!”男子痛苦的哀嚎着,双手捂着自己的嘴巴,看着凤凌夜眼神中掠出一抹惊恐之意,心中暗暗地想着:妈的,这高阶学院的学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变态了。

  盛怒的男子,看着后方已经是呆住的众位工作人员,他猛地喝道:“混蛋,还在看什么还不快给我上,上啊!”

  众人闻言,身体猛地一震旋即对着凤凌夜便是想要暴冲上去,可是正在这个时候墨昊穹身体猛地一动,瞬间便是浮现在了众人的身前,他猛地张开双手,顿时,一道恐怖的能量光芒便是将他们的身体笼罩其中,在那光幕之下那众人皆是难以动弹丝毫。

  凤凌夜阴冷的眼芒落在男子的身上,周身的能量泛动着一阵恐怖的能量波动,旋即,她转身一动便是再度的掠至男子的身前,素手微动,那掌间恐怖的能量对着男子那另外一边的嘴边便是直接的暴轰了下去!

  啪!

  有一道响亮的声音在众人的耳中响起,整个空间又是猛地一滞,男子那原本像刀削一般的面容瞬间便是浮肿了起来,赤红的双眼布满血丝,肿大的脸面狰狞无比!

  “今日我便让你看看什么才是高阶学院的学生!”凤凌夜素手猛地一握,顿时,一阵恐怖的光芒便是出现在手中,那漆黑的刃芒发出一阵阵森冷的气息。

  郤縀影出现在凤凌夜的手中,那名工作人员表情瞬间便是呆滞了下来,惊恐的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经过凤凌夜刚刚的能量威慑,男子已经没有丝毫的能量防御了,凤凌夜看着眼前的工作人员,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周身的能量猛地席卷而上,旋即,那郤縀影掠至虚空顿在男子的上方瞬间便是发出六道刺目的光芒,光芒掠下,重重的轰在了地面上,郤縀影在这光芒中化为六道光芒迅速放大!

  嗤嗤!

  刺耳的声音,旋即,在这一道道光幕之中,无数宛若钢针一般的刃芒朝着工作人员的身体表面迅速暴射起来,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那名工作人员的皮肉瞬间便是绽开了。

  “啊!”杀猪般的惨叫声响起,男子狰狞的呐喊着,那无数的钢针不断的落在了他的身上,他顿时感觉自己的皮肤都是要被撕裂了一般的难受,疼痛感令得他好几个恢复知觉又是再度的麻木了!

  正在这个时候,远处忽然冲出数道人影,那为首的一名男子上前一步,冷声喝道:“何人胆敢在东鼎学院闹事,给我住手!”

  凤凌夜缓缓的抬起眸子,看着前面的男子,那将自己阻挡在东帝国边境的男子,她表情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男子看着凤凌夜阴冷的喝道:“原来是你!”

  “上次让你逃掉,今日在我东鼎学院的地盘还想要放肆,给我上!”男子对着身后的众人冷声喝道,顿时,那近乎十道人影对着凤凌夜便是暴冲了上去。

  未及他们刚刚踏出,凤凌夜娇躯便是猛地一动,全身爆发出一阵恐怖的能量波动,朝着那暴冲上来的众人主动的迎了上去!

  砰!

  一阵恐怖的能量爆发出来,四周所有的一切皆是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这中间的距离不过转眼的时间凤凌夜便是依然闪掠至了男子的身旁!

  男子脸色一寒,感受着旁侧的凤凌夜,冰冷的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他手中的长剑对着凤凌夜脖颈之间暴劈了过去。

  凤凌夜脸色一顿,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素手猛地扬起,顿时,一阵恐怖的能量波动便是凝聚于手掌之上,那空无一物的玉手郤縀影瞬间便是浮现了出来。

  郤縀影浮现在凤凌夜的手中,顿时,那远处郤縀影将工作人员止住的光芒瞬间便是消失了,此时,那名工作人员已经被凤凌夜这般郤縀影化的无数细小钢针光芒下被刺穿的虚脱了一般缩在地面上,身体不断的颤抖着,全身血肉模糊!

  四周所有人注视着眼前的这一幕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凤凌夜这般恐怖攻击,着实让他们心寒!

  叮!

  此时,另外一侧凤凌夜郤縀影与男子的长剑对撞在一起,一道刺耳的声音爆发出来,整个空间在这般恐怖能量之下猛地一震,二人的身形撞在一起,四周所有的一切皆是凝滞住了!

  正在这个时候,空间中爆发出一阵刺耳的声音,男子的长剑在凤凌夜郤縀影后劲之下,直接的断裂了,她轻手猛地回转,顿时整个空间在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便是爆发出一阵沉闷的声音,男子在凤凌夜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直接被轰了出去!

  砰!

  他的身体在后方摩擦着地面好几十米之后方才是稳定了,此时,四周数十人愣住的看着那被凤凌夜爆红出去的男子,他们表情猛地一僵,旋即咬紧牙关对着凤凌夜便是暴冲了上去!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旋即,她猛地张开双手,身体猛地一动,顿时,一股庞大能量便是暴冲了起来,整个空间猛地一扯,顿时,所有的一切在她这般庞大的气势之下便是发出一阵恐怖的能量颤抖。

  轰!

  不过瞬间的时间,数十人在凤凌夜这般恐怖的能量之下便是直接的轰倒在地面上,整个空间凝滞片刻,他们皆是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

  噗嗤!

  数十人在凤凌夜这般一击攻击之下便是直接的软到在地面上了,此时,四周所有人注视着凤凌夜皆是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没有人敢在说什么。

  那些被凤凌夜轰到在地面上的众人,表情皆是非常的难看,身体狼狈不堪,一阵阵低低的哀嚎声自他们的口中传出!

  转身,凤凌夜便是向着工作人员登记的放行行去,冰冷的眼眸在四周的众人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素手微动,将手中高阶学院派来参加学院联谊大赛的标志仍在了桌面上,旋即,凤凌夜玉手一扬,顿时,桌面上的参赛选手号码便是收入手中,凤凌夜转身冷眸在众人的身上随意的扫过。

  远处,墨昊穹看着凤凌夜冰冷的眼眸之下掠起一抹弧度,旋即,他转身便是将身后的能量收回,身形一掠,向着凤凌夜消失的方向快步跟上!

  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凤凌夜与墨昊穹缓缓的向着学院之内消失了去!

  此时,四周的工作人员皆是上前一步,看着地面上已经被打成了残废的男子,他们的表情皆是非常的难看:“他们究竟是谁啊?”

  另外一侧有人看着地面上的男子担心道:“这件事等回来再想院长禀报,现在我们先将他抬去医务室,不然要是再晚个片刻恐怕他就性命不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