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逆天狂妃 230.不会苛求
作者:琥珀晴川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外面回来,凤凌夜与墨昊穹在经过东鼎学院门口之时,门口的公告之侧,围满了人,似乎还在低声的议论起来!

  “东帝国这个接待会肯定没有安什么好心,明天就是学院之间的友谊联赛了,他在这个时候召集大家,无非就是想要收拢人心罢了,我还是不去了!”

  “就算是这样,怎么说这也是东帝国的地盘要是我们不去的话恐怕会对我们学院的名声不好,我还是前去吧,就算到时候有什么情况我们可以随时撤退!”

  “对啊,对啊……”

  四周的众人看着那墙壁上的公告,皆是在议论着,此时,凤凌夜与墨昊穹站立那公告前面,凤凌夜冰冷的表情在上面的内容上随意的扫了一眼,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片刻她方才是冷声说道:“走吧!”

  转身,凤凌夜便是想要向着外面行去,可是,正在这个时候当她的目光与墨昊穹的眼神撞在一起的时候,却是发现墨昊穹的目光微微的变得凝重起来。

  “怎么?”凤凌夜上前一步,看着墨昊穹这般少有的眼色,她疑惑问道!

  墨昊穹眸子微微一凛,旋即,转身便是与凤凌夜向着学院之内缓缓的行去,墨昊穹一边对凤凌夜解说说道:“此次接待晚宴,东帝国国王无非是想要将大赛的众位评委收拢起来罢了,而且,整个大赛也是关乎体大,对于这些我们倒是可以不用去理会,只是,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多知道有关于东帝国皇族的事情!”

  凤凌夜闻言,冰冷的眼眸微地一顿,看着墨昊穹问道:“有关于东帝国皇族的事情?”

  墨昊穹微微点头,看着凤凌夜片刻再度的说道:“没错,据传言这个东帝国国王的野心非常大,现在他们东帝国也是在这些年迅速的壮大起来,若是这样一直成长下去,将来会成为我们凤炎国最大的威胁。”

  墨昊穹表情严肃的说着其中的厉害关系,凤凌夜眼眸微微的一缩,旋即,眼神中没有丝毫感情波动,行走在人群中,片刻她微微点头对着墨昊穹说道:“既然这样那我便去看看它究竟有何野心!”

  墨昊穹闻言,微微一笑,旋即二人转身边便是向着学院之内的另外一侧行去,按照学院公告上面所言,距离接待晚宴开始还有两个时辰的时间,凤凌夜与墨昊穹闲来无事便是在学院之内闲逛着。

  经过这么一来的溜达,凤凌夜与墨昊穹方才是摸清楚,东鼎学院虽然没有高阶学院的大,但是东鼎学院里面的建筑却是要比高阶学院多出了一倍之多。

  高阶学院只有两个药材库,而东鼎学院竟然是有着五个药材库,身为炼药师的凤凌夜看着那五个药材库所散发出来的浓浓药香,她眼眸不由得浮现几抹笑意,似乎有所深意!

  在熟悉了东鼎学院的布局之后,距离接待晚宴的时间也是差不多快要开始了,凤凌夜与墨昊穹转身向着接待完颜所在的位置缓缓的行去。

  约莫一刻钟的时间,凤凌夜与墨昊穹方才是行至了接待晚宴的地点,这个大厅非常的大,虽然此时已经是黑夜,但是四周却宛若白昼一般,凤凌夜眼眸在四周随意的扫过,那大厅之上放着的竟然是近百颗夜明珠。

  这般奢侈的生活,当真不是普通农家所能够具备的,凤凌夜与墨昊穹跨入大厅之内,晚宴还没有开始,四周嘈杂一片,没有人注意到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行入!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跨身进入这装修华丽的大厅内很快便是找到了一处地方坐了下来。

  凤凌夜与墨昊穹刚刚坐下的时候方才是听见了四周的人在低声的议论着什么,凤凌夜微冷,心中微沉方才是挺清楚了他们在议论着的内容!

  “你们听说了没有,这次的学院联谊大赛中好像好像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学生,在刚刚来到着东帝国便是将我们东帝国数一数二的餐馆给烧了,现在那个餐馆的老板正在太子的面前要求惩罚那个烧餐馆的人呢!”

  “真有此事?”

  旁侧的人一听,也是起劲了,凑上前来说道:“那还有假的么,我当是就在场,当时一男一女那个男的脸上带着一块面具,女的长得倾城倾国,在烧了餐馆之后驾驭着金色的巨龙便是消失在了学院的上方!”

  四周正在议论的众人闻言,旋即转身看着另外一边墨昊穹与凤凌夜所在的方向,旋即又一阵悄悄地议论声响起了:“你,你们说什么那个戴着面具和长得倾城倾国的二人不会就是他们吧?”

  顿时,那一角的人皆是看向凤凌夜与墨昊穹这个方向,在他们看见的刹那,顿时脸色便是猛地一变,那在低声议论着的话语瞬间便是停止了,他们低下头。

  凤凌夜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收回目光冰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在凤凌夜的右侧有着两名侍卫手持瓜果与点心上来,他们他们将瓜果点心放在凤凌夜与墨昊穹的面前的瞬间,他们看着凤凌夜与墨昊穹脸色一扯,道:“你们……”

  在二人刚刚抬起头看见凤凌夜与墨昊穹的刹那他们便是认出了凤凌夜与墨昊穹的身份,见凤凌夜那阴沉的脸色他们也是没有敢在接待晚宴上做什么手脚!

  此时,晚宴已经在慢慢的提高了气氛,虽然还没有开始,但是在众人的这般议论之下皆是达到了一个高潮点!

  在凤凌夜的旁侧,一名红衣女子忽地侧目,看见坐在自己不远处的凤凌夜,她表情非常的难看,旋即,转身便是看着一旁的男子,表情中蕴含着一阵阵愤怒之意,似乎要对那名男子倾吐愤怒之色一般。

  凤凌夜眼眸微地一缩,看着那名男子,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此时,在凤凌夜旁侧,墨昊穹顺着凤凌夜的眼眸看去,片刻对着凤凌夜便是说道:“那应该便是东帝国的太子,从他们之间的言谈举止来看他们二人应该有什么一定的联系!”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冷眸轻动,东帝国的太子么?

  此时,那不远处的红衣女子看着东帝国太子,眼角的余光时不时的瞥向凤凌夜,冰冷的眼眸透着一阵阵的寒意,似乎在对他说着什么。

  虽然凤凌夜此时没有听见他们说什么,但是他们之间的表情凤凌夜便是多多少少可以察觉到他们之间的谈话内容了!

  凤凌夜眼眸在二人的身上随意的扫过,眼神中掠过一抹寒芒,周身的能量微微的泛动开来,顿时,四周的空间便是发出一阵轻微的能量波动,凤凌夜微微的抬起玉手,素手之上一抹能量透着一股森冷的气息旋即,她微微甩手,那抹能量便是直接的射入了红衣女子的杯中。

  那道能量刚刚射入杯中,顿时,那抹能量的形态瞬间便是变化了起来,原本一缕白光在此刻杯中化为了一只宛若三指并拢一般大的癞蛤蟆,虽然是凤凌夜的能量所化,但是其中的轮廓曲线却是栩栩如生。

  凤凌夜眼神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她看着红衣女子,嘴角随着冷风掠起一抹阴冷的笑意,那笑意透着阵阵寒意,片刻,凤凌夜再度的一扬手,手中一阵隐晦的能量便是再度的暴射而出。

  此时,这股能量在射出去的刹那便是轰在了红衣女子的脖颈之处,在那若隐若现的能量轰在她的脖颈瞬间,正在交谈的她忽然声音一哑,竟然是说不出什么话来了,而且还不断的干咳!

  她表情微变,旋即,全身的能量蒸发而上,口变得干燥起来,随手拿起杯子正欲将杯中的水灌入腹中的时候便是猛地发现杯中的癞蛤蟆!

  “啊~”红衣女子猛地惊起将手中的杯子扔到在地面上,哐当一声杯中的水便是倒了出来。

  红衣女子的声音非常的尖锐,在她刚刚惊声起来的时候,四周所有人便是将目光投了过来,皆是不明所以的看着此时惊魂未定的红衣女子!

  旁侧,那东帝国的太子上前一步,将红衣女子拥入怀中,问道:“怎么了?”

  红衣女子此时依旧有些惊魂未定,颤抖的说道:“有癞蛤蟆,癞蛤蟆!”

  四周众人呆滞了片刻,旋即,一阵响亮的嘲笑声便是爆发了出来,他们一个个的看着红衣女子,堂堂一个官室显赫后辈之女,竟然在这么大的场面下受窘!

  “没有啊!”东帝国太子大手猛地一挥,顿时地面上的被子便是扬起手中,他接过一看疑惑的问道!

  红衣女子脸色猛地一羞,瞬间便是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转身看着远处正在惬意喝着杯中茶水的凤凌夜与墨昊穹,刚刚想要发飙的时候,上面一道尖锐的声音便是响起:“请太子主持贵宾入座!”

  众人闻言,皆是站起向着上面行去,看着从旁侧缓缓行出的东帝国太子,他们表情皆是没有丝毫的感情波动。

  虽然他们皆是从不同的国家而来,但是,面对皇族基本的礼数他们却都不会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