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降临,我成了最强怪兽 【结局一】真实太阳神
作者:糖醋触手怪的小说      更新:2022-10-13

  按照计划和分工,罗曼担任主攻,诸葛云天充当副手,罗曼以最大程度限制住黑夜女神的活动,诸葛云天要瞅准机会将夜天的意识唤醒,将黑夜女神驱离夜天的身体。

  罗曼先前认为,持有三因子的黑夜女神很强,强到近乎不可战胜的程度,再加上时间有限,他们必须在三分钟之内将事情解决,杀死黑夜女神也就更加天方夜谭了。

  因此,罗曼开始全力以赴想要对黑夜女神造成损伤,这时候诸葛云天也瞅准时机,立刻冲上前,利用锋利的丛云刃,强行斩断了黑夜女神附着在夜天体表之上的怪兽外壳,露出了紧闭双眸的红发女性。

  战斗初现成果。

  可是,这时候底下的传送门已经开始倒计时,战况激烈,黑夜女神同样在拼命反击,祂并不想一直被罗曼压制,这也导致罗曼并不能速战速决,眼看已经开始倒计时三十秒了,夜天依旧不能完整脱离黑夜女神的操纵。

  尽管夜天对罗曼的呼应做出了确确实实的反应,眼皮快速抖动,然而距离自己完全苏醒还有一段时间。

  罗曼必须加快速度行动了。

  然而,罗曼现在的状况并不太好,首先他的身体素质并没有达到容纳两个因子的最低标准,更准确一点,他连黄金之瞳的能力都没有摸索清楚,对鸟爪更是一头雾水,连如何使用能力都不知道,他只是用最粗暴的方式来驱动两种因子为自己提供力量。

  就好比原始人手里明明是可以一枪炸山的高科技能量步枪,却因为不会使用,只能把它当做结实的烧火棍一样。

  实在是暴殄天物。

  这也导致了一个后果,罗曼变得人不人,鬼不鬼,不仅肉体崩溃,只剩下模糊的虚影轮廓,就连灵魂也难以抵御亚空间中的低语,大脑在暴走,意识开始发疯,罗曼不知道自己还能再坚持多长时间,而自己又能不能变回去了……

  这是一场豪赌。

  罗曼觉得自己必须要尝试一下。

  在意识模糊即将失去理性的最后十几秒,罗曼加大了攻击力度,整个人都陷入了癫狂状态,没有任何章法的王八拳挥得虎虎生风,这也导致黑夜女神在接连后退,无法从容拉开距离搭弓射箭,罗曼的一次抬腿踢击,让黑夜女神的月神长弓就此脱手而出。

  “好机会!就趁现在!”

  已经与诸葛云天融为一体,化为鬼爪的山间樱子敏锐察觉时机的到来,她对诸葛云天说着:“现在使用丛云刃的变身能力,把身体交给我!我来救夜天!”

  “……”

  诸葛云天陷入短暂沉默。

  “你不相信我,认为我会趁机干掉夜天?”对于诸葛云天的心中想法,山间樱子是一清二楚,她说着:“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我和夜天的仇早就已经结束了,我已经正面打败了夜天,报了当年一箭之仇。现在我只想快点出去狠揍恶欲母树一顿。”

  别看山间樱子已经落魄到这种地步了,还是非常清楚一件事情,自己和夜天只能算得上有私人矛盾。

  可是她与恶欲母树却不一样了,恶欲母树的计划对整个人类都是一种威胁。

  山间樱子以前需要服从东国的命令,她是武器需要听从主人的意志,当时的东国是想和恶欲母树合作,因此山间樱子会做出与大炎对抗的举动。

  现在不一样,身为武器的她有了新主人……

  武器并没有善恶,看得是谁去使用又如何去使用。

  现在情况特殊逼得诸葛云天必须尽快做出选择。

  死马当作活马医!

  他一咬牙。

  “我相信你。”

  须佐能乎的丛云刃被诸葛云天高高举起,他的鬼手开始从内至外发出强光,山间樱子的声音也从手心传来:“那一切都交给我吧。”

  “须佐能乎!降临!”

  先前山间樱子变成的洁白鬼武士怪兽虚影浮现在诸葛云天背后,她张开双手,缓缓将诸葛云天抱住,虚影与现实融合,光芒消散,借助他人的肉体,山间樱子终于重新获得了五感,她能再次凭借肉眼看见整个世界了。

  与山间樱子先前所变成的武士怪兽相比,她当前的模样更加壮硕更加高大,肌肉轮廓爆满,脸部的面具更具有阳刚威猛的霸气,再加上盔甲的披挂,一眼望去就像是成为一名货真价实的东国传说中的须佐能乎。

  重生的喜悦总是让人控制不住自己。

  “走吧。”

  诸葛云天声音从山间樱子脑海中响起,结果还未等山间樱子操纵,身体自己行动起来,看样子诸葛云天还保持对身体的绝对控制权。

  而两人之间也能够进行意识交流。

  “喂!你把身体主权给我啊!”

  “等下再说,让我先熟悉熟悉。”

  活动了两下手掌,诸葛云天迈步冲锋,这一步让他头昏目眩,毕竟他基础实力不够,平时难以靠肉身突破音速,现在根本不适应超高速的战斗,飞行两步,反而让自己头晕目眩恶心作呕,他只好暂时让山间樱子代打。

  “十秒!马上就要关闭了!”

  眼看传送门变得不再稳定,已经开始倒计时,时间过于紧迫,仅存的花骑士催促起来。

  “让我们一次成功!”

  等山间樱子掌控了大半身体,在罗曼几拳将黑夜女神外壳打碎,趁着黑夜女神还没来得及修复的一刹那,变为须佐能乎形态的山间樱子伸手抓住夜天的手臂,使劲用力一拉,夜天就与黑夜女神脱离,附着在夜天外部的怪兽血肉就此脱落。

  “倒数五秒!”

  在脱离了实体之后,黑夜女神在重新变为虚幻缥缈的无形无体状态,这并没有让黑夜女神变得虚弱,甚至恰恰相反,没有肉体当做限制器,黑夜女神终于能够发挥出自己原本的实力了。

  这有点出乎罗曼的意料。

  “你们这群家伙竟然敢用脚踢神明!不敬,大不敬!”

  空间都在颤抖,世界仿佛就在此刻坍塌。

  暴怒的黑夜女神准备把所有人都埋葬在虚境当中。

  “两秒!”

  传送门即将关闭,所有人都知道夜天已经救下,他们的任务完成该撤退了。

  然而黑夜女神会放他们安然离开吗?

  身躯扭曲虚幻的黑夜女神三因子已经完全运转,空间就此锁定,祂搭弓射箭,极致光芒凝聚而出,这是恶欲母树都难以抵御的全力一击。

  月光挥洒而下。

  所有人都暴露在血月攻击范围之内,月神长弓的箭矢发射而出。

  而传送门即将关闭,他们已经退无可退。

  夜天睁开了双眼,她重新恢复了意识。

  她见到。

  自己的太阳再次升起。

  日月同天。

  璀璨烈日驱散了世间所有的黑暗。

  “罗曼……罗曼……我的罗曼……”

  传送门关闭的最后一秒。

  不似人类所能发出怒吼响彻云霄。

  “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