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三十九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灰蛇有许多人,但也不能都算人,有些是灰蛇传递意识的载体,真正的干部灰蛇还是只有那一位。他们性格相似,记忆共享,如果只遇上一个,那误认为灰蛇只有一人也不是什么怪事。

  关键是世界蛇的各种机甲,这些机甲本来因缺少能源已经做好在仓库里吃灰的准备了,亚德里恩硬是用自己的崩坏能将其全部驱动,然后送到对帝国的战场上当军队使。

  布置好世界蛇,亚德里恩又来到天命,她打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奥托辞职了,新任主教是德丽莎。这可帮了她大忙,她直接将天命所有机甲都要了过来,还得到了天命最强女武神小队不灭之刃的援助。

  她又来到逆熵,在这里,她获取到了两名科研人员:丽瑟尔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和芙蕾德莉卡尼古拉特斯拉。加上之前从世界蛇获取的胡狼以及英桀中的梅比乌斯,亚德里恩手下已经足够组建一个精英研究团队了。

  最后,她回到圣芙蕾雅,因为核心失去能量濒临死亡的华加入了她。凯文想死,她不想。于是亚德里恩用大量崩坏能重新激活了华的律者核心,让她也作为战斗力加入升阳帝国。

  与此同时,谭雅的歼灭战也随着大量强大战斗力的加入而一路高歌猛进,不到半个月,这片大陆曾经最强的帝国就被灭国了。现在,升阳的铁蹄踏上海峡对面的共和国,起初依然十分顺利,直到存在x的介入。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下午,蓝染被传送到一个城市进行进攻。他照常先丢了一个五龙转灭,然后,对方的魔导师就出来了。这是一个魔导师大队,这在现在这种阶段已经能算稀少了,通常魔导师大队在战争一开始就会被歼灭掉,能保留到战争中期的都是少数。

  蓝染带着游刃有余的表情穿梭在魔导师大队中,收割着魔导师的生命,直到他的刀被一个女魔导师的护盾挡下。

  “破道之六十三,雷吼炮。”他在零距离咏唱鬼道,通常状态下,没有魔导师能抵挡住他的这一击。但这个魔导师挺住了,虽然护盾破碎,身体也是重伤,但她就是挺住了,并且有能力对蓝染开火。

  蓝染选择将斩魄刀朝下,解放镜花水月,接下来的几分钟,他和这个女孩一起杀光了她的队友。“破道之九十,黑棺。”在女孩没反应过来时,蓝染突然咏唱鬼道,女孩就是命再硬也没法在这种情况下硬抗黑棺。

  魔导师大队全灭了,蓝染将对手变强的信息带回阿斯加特,谭雅道:“不只是你一个人,有许多人都遭遇了强化魔导师。”她拉出地图,用激光笔在上面指出几个地方:“进攻这些地方的部队全部都遇到了强大魔导师抵抗,不灭之刃有成员重伤,世界蛇的机甲部队则是直接被打了回来。”

  重伤,蓝染好久都没有听见这个词了,科技碾压的情况下,连重伤一个小兵都成了很困难的事。更让他惊讶的是世界蛇的机甲部队居然被打退了,这些机甲在进攻帝国首都时都是凯旋而归的。

  “有一个魔导师甚至和千劫打了半小时,看来你那边遇见的还是喽啰级别的。”

  千劫,十三英桀中排行第六,是最好战的英桀,战斗力强到恐怖。蓝染前段时间曾在训练场和他练过手,在使用镜花水月的情况下依然被完全压制,能和千劫打上半小时……蓝染觉得那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和千劫相比,自己这边遇上的确实是小喽啰了。

  “可以肯定,存在x已经介入战争,从现在开始撤回常规部队,蓝染,剩下的战争就只能靠你们了。”

  “明白了,出现这种程度的敌人,确实要小心点了。”

  战争的后半段完全是升阳的各个高端战斗力在和存在x冲突,敌方魔导师的力量已经完全超出了人类应有的规格,这是存在x最后的反击。对共和国的战争持续了三个月,升阳这边的高端战斗力有一半都复活过不止一次,直到共和国最后一座城市被攻陷为止,没有人松懈。

  在最后一座城市陷落的时候,升阳帝国全部回到了异空间,基地、军队,甚至是阿斯加特也不在天空中最显眼的位置。

  战争结束了,这是升阳帝国传递给世界的信号,也是对存在x的嘲弄。在支配剧场的会议室中,所有高级战力齐聚一堂,亚德里恩站在最醒目的位置道:“各位辛苦了,虽然没什么战利品,不过对抗疯狂神明的这一战,确实是我们胜利了。感谢各位为升阳帝国贡献的力量,现在,我们继续前进吧。”

  他们继续前往下一个世界,这次因为人数太多的缘故,亚德里恩只能从高级战力中选出两个充当先锋,在探明世界情况后进行下一步行动。选拔的方式很简单,抽签,更准确说是由电脑摇号,虽然随便,不过可靠。

  这次被抽中的是幽兰黛尔和十三英桀中的樱,在众人的目送下,她们穿过传送门,来到新世界。外面正是晚上,而两人抵达的似乎不是什么人口密集区,仔细一看,不远处就有个牌子上写着禁止通行。

  “你……你们是什么人?”一个声音吸引了两人注意,两人转过头,看见一个持枪的惊恐男人,他旁边趴着一个男孩,生死不明。樱当机立断,用刀背打晕了男人,幽兰黛尔将男孩翻过来,男孩额头上有一道枪伤,伤势不轻,应该是打到脑子了。

  不等她们联络总部,亚德里恩就已经感知到了这里发生的事,在支配剧场中,她拥有一定感知外界的能力,这个能力现在帮了大忙。她迅速张开空间门,并通知梅比乌斯准备手术。

  幽兰黛尔将男孩扛进研究室,樱则在空间门另一侧警戒,这时她看见不远处有辆车,车上有一个昏迷的女孩,女孩的状态绝对称不上好,但也绝不会比那个男孩更差。樱选择放弃警戒,将女孩也被进研究室。

  研究室内,救援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着,特斯拉和爱因斯坦负责处理女孩,梅比乌斯和胡狼负责处理男孩。

  胡狼:“梅比乌斯!这伤势根本没法处理啊!脑部受伤太严重了!”

  梅比乌斯:“闭嘴!一定会有办法的!实在不行把他打死送阿克娅那里去复活!”

  “我觉得我们直接叫阿克娅过来会快些。”

  “不用!”梅比乌斯从衣兜里拿出一颗闪烁着蓝黑色光芒的宝石,那是崩玉,“前阵子让帕朵从蓝染那边顺到的好东西,据说是有保护宿主生命功能的,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

  “梅比乌斯……你确认这东西可靠?”

  “不可靠又怎样?还不是可以送去阿克娅那里复活,我们只是尽我们所能而已。”梅比乌斯将崩玉放在伤口上,口中念道:“如果你真的这么可靠,那就给我救活他!”

  崩玉的光辉一下明亮了起来,它爆发出一股巨大的力量将梅比乌斯和胡狼震飞出去,然后融入了男孩的伤口。接着,男孩和整个研究室内的东西都飘上了半空,恐怖的力量传遍了整个支配之城。

  “梅比乌斯!你又在搞什么鬼!”千劫一脚踹开了研究室的门,也被男孩爆发出的力量吓住了,梅比乌斯看着男孩,小声道:“下次我再也不把那些和崩坏能无关的东西放在异界人身上实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