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四十六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当食蜂操祈躲在暗处要对佐天泪子等人下手时,灰蛇的枪抵在了她的后脑勺。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来保护几个完全不需要保护的人。”

  “你是谁?哪个组织的?”

  “升阳帝国,或许你根本没听过这个名字,因为我们刚来这个世界还没有超过半年。”

  “半年前建立的组织?”

  “既然你这么认为,那就是这样。这几个人处于升阳帝国的保护下,帝国不会让她们出任何意外。”

  “就凭区区一个半年前建立的小组织?”

  “如果这个小组织里有一方通行呢?”

  “什么?!难不成一方通行最近力量提升是你们……”

  “没错,一方通行接受了组织的恩赐,才有了现在的力量,所以,你无需担心。”

  “看来我只能相信你了。”食蜂操祈放下了遥控器,那是她施展能力的媒介。

  “明智的选择。”灰蛇放下了枪,但下一秒,食蜂操祈却对他举起遥控器,并按下了按钮。

  “看来你的警惕力还不够。”食蜂操祈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但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她面前的灰蛇倒下了,一颗子弹从背后将她的右肩击穿。

  “你玩过火了,食蜂操祈小姐,很遗憾你不得不以受伤的姿态参与帝国这次的行动。”

  “把我打成这样还指望我能协助你们吗?”

  “你没有选择,幕后黑手盯上的可不只是御坂美琴,还有你的外装代脑。”

  “你怎么知道那个的?”

  “升阳帝国的情报网远超你的想象,就算我们不来,你一样会被卷入漩涡。我们只是让被卷入漩涡的代价变小而已。”

  “那还真是谢谢你们,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食蜂操祈跑开了,灰蛇等了一会儿,一个传送门在他眼前打开,亚德里恩出现在他面前。

  “干的不错,现在就等着看好戏吧,虽然也不是一直看就是了。”

  “遵命,尊贵的首领。”

  过了不久,御坂美琴来到了一栋楼的楼顶,木原幻生就在那里等待,接着,御坂美琴被和外装代脑连接在一起,陷入了半失控状态,放电的动静附近几公里都看得见。亚德里恩出现在木原幻生背后出现,一剑刺穿了他的胸膛,然后用火焰将他的身躯燃烧殆尽。

  而在几百米外,被木原幻生安排的,控制御坂美琴的警策看取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被蓝染从背后刺穿。至此,木原幻生的整个计划,基本可以说是完全失败了。灰蛇夺取了外装代脑,用目前所能用的最大的功率增幅御坂美琴的能力,而亚德里恩则站在御坂美琴身边,静静地看着无法交流的御坂美琴。

  “这是怎么回事?”首先赶到的是佐天泪子和白井黑子,她们看见御坂美琴的状态时吓了一跳。

  “不要慌,这只是我为了强化御坂美琴做的而已。”亚德里恩轻描淡写的回答,同时把玩着手里的征服宝石。

  “你们果然在搞什么危险的实验吗?”佐天泪子周围卷起狂风,“把御坂同学恢复正常,否则我就不得不向你出手了!”

  “都说了不慌了你怎么就不信呢?外装代脑目前能使用的功率有限,就算等一年她都不会出事,我只是在她体内累积力量而已。等时候到了,我只需要将征服宝石给她,操控雷电的压力就会转移到征服宝石上,她的理智也能恢复。”

  回应她的是一道擦着她身子过去的风刃。

  “现在就把她恢复!立刻!”

  “行吧行吧,败给你了,明明只增幅了十几倍的说。”亚德里恩拿出通讯器,对灰蛇道:“让外装代脑三十秒后停机。”然后传送到御坂美琴面前,猛地将征服宝石塞进御坂美琴胸口,接着往后跳了几米。几秒后,一道紫色的闪电打在御坂美琴身上,那个区域瞬间被灰尘覆盖,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佐天泪子指着御坂美琴站着的位置道:“你给我力量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

  “没错。”

  “这也太危险了吧!怎么看都不安全啊!”

  “对我来说,这是最简单的办法,放心吧,御坂美琴不会出事的。”亚德里恩看了一下灰尘中央,“大概。”

  烟尘之中,有一人走出来,那是御坂美琴,不过她的样子改变很大,她头上多了一根红色的角,身上多了一副奇怪的暗红色日本武士风格的铠甲,背后还飘浮着意义不明的光之图案。

  “黑子?泪子?还有那个组织的首领?你们怎么在这里?”

  “姐姐大人,你真的不知道你变成什么样了吗?”

  “变成什么样……”御坂美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惊呼道:“这身铠甲是什么啊!为什么我头上长了个角啊!”

  “好吧,看来事情麻烦了。想不到半Level6半拟似律者的结果就是近乎永久的完全律者模式,这次是我失算了。”

  “比起这个现在怎么办啊!”佐天泪子抓住亚德里恩衣领道,“你这个罪魁祸首一定有办法的吧!”

  “有是有,不过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

  “快说是什么办法!”

  “升阳帝国的据点在异空间,你们要愿意加入帝国的话我就带你们过去。”

  “加入你们?闹出这么大事你还想我们加入你们?”

  “不然你们想怎么办?一方通行头上顶个石头出去都吸引过来一片研究机构,你们想天天被暗部围攻我可不拦着你们。”

  “那……你们组织是干嘛的?”白井黑子突然问。

  “黑子?”

  “姐姐大人现在这个样子确实没法上街,只要他们组织不是出于太过邪恶的目的,暂时去异空间里避难是不错的选择。”白井黑子表面上这么说,其实她心里也在打小算盘,在崭新的环境下,御坂美琴最亲近最信赖的人将只剩下同在常盘台的她一个,而这正是她想要的。

  “跟你们解释了估计也没人会信的吧,直接看这个吧。”亚德里恩做出一个新的意识权能载体,瞬间,四个人的记忆在四个人脑中全部过了一遍。

  “姐姐大人,你果然对那个类人猿……”白井黑子话还没说完,一道腕粗的闪电就打在了她身边,御坂美琴露出一个不太友善的微笑,道:“黑子,我现在对雷电的控制已经增幅了几百倍,如果你觉得你扛不住的话,就不要乱传我的事。”

  “我……我知道了,姐姐大人。”白井黑子被御坂美琴新的力量吓得不轻,这时亚德里恩说:“明白我们升阳帝国是什么组织了吧?”

  “没想到你们居然是拯救世界的组织,真是不敢相信。”

  “那,关于我要带走你们的另一个理由,也明白了吧。”

  “佐天泪子,Level5第二位,风暴使徒。这个情报是真的吗?”

  “目前只是统括理事会的机密情报,不过乐观估计,过不了几天就该公布了,之后你面对的研究机构数量应该不会比一方通行少。这显然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

  “明白了,所以赶紧带我们去你异空间里的影子学园都市吧。”

  没错,在大霸星祭前不久,亚德里恩完成了对整个学园都市的理解,并且成功在支配之城旁边复现了一个。两个城市之间有道路相连,不过却没有任何人去那边工作,在人口紧缺的现状下,无论是支配之城还是影学园都市都是由自动机械在运营。感谢那些阿萨的科技里还包括了日常生活使用的自动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