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六十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娜洁希坦说完这些之后,千劫说:“原来你们是想把那座城市攻下啊。”

  “不全是,还要抓住腐败根源的奥内斯特大臣,还有这个国家的皇帝。仅仅攻下一个帝都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只要有一个贪官逃离,他们就有东山再起的可能。”

  “切,如果只是打下那我现在就可以杀到那座城市的中心去。”

  “不要太自信,那里的守卫可不少,而且不乏实力强大的家伙,你一个人冲过去就是送死。”

  “强大?他们最强的能在一周内毁灭大陆吗?他们加起来能在一小时内战胜一支军队吗?不知道我面对过什么就不要妄下定论。”

  “那种怪物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

  “但在我的世界存在,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在我诞生的那个世界,那种怪物每一次现身都是一场灾难,而我,是负责和那种灾难对抗制造出的兵器。现在,你们明白我为什么有信心直接杀到皇宫去了吧?”

  “现在不行,无论你是否拥有那样的实力,我们的军队还没有准备好。”

  “那要多久才能准备好?”

  “具体时间不能告诉你,不过我们已经有必胜的战术了。”

  “那就相信你吧。”

  这时,拉伯克突然道:“娜洁希坦大人,有入侵者!”

  “在哪?有多少人?”

  “根据我的结界反馈,估计有八人!全部入侵到基地附近了!”

  “真是棘手啊,竟然能发现这里,恐怕是异民族的佣兵。没办法了,紧急出动,大家都要活着回来啊。”

  所有人立刻奔出基地,只剩尼德霍格和娜洁希坦。

  “你还在发什么呆?去吧。”

  “没必要。”尼德霍格向房间走去,“有千劫在,即使入侵者将情报带回去,也不过是带来一些送死的人而已。”

  “你对他的实力这么信任?”

  “我是对我的首领信任,真到了危机时刻,她不可能不管。最坏的结果也只是我们两个撤退,NightRaid全员复活一遍,她带着军队踏平帝都而已。”

  “别开玩笑了,我不管你是哪里人,帝国的实力都不是你们这些蛮族能对抗的。”

  “蛮族……倒也没错,她的行事风格确实把整个组织都带偏了。不过我们的军队绝对比这里的军队更有秩序和实力,种族也比这里多。”

  “什么意思?”

  “十万亡灵,几百万恶魔,最近还来了一批叫星灵的种族,人口有几十亿吧,他们种族比较特殊,几乎一半都是兵。”

  “这……从未听说过的种族,他们在哪里?”

  “异空间里,全部集结要几个月,不过部分集结时间就短多了。”

  “但是你好像没法指挥那些军队。”

  “我无法指挥,不过我们的首领可不会拒绝一个新的边疆,只需要给她说一声就行。”尼德霍格回房间去拿出通讯器,当着娜洁希坦的面组装拨号。

  “有什么事吗?”

  “我们需要军队,来进攻一座城市。”

  “行啊,你们附近那座城是吧?我回头和基尔加丹商量一下,让他派燃烧军团过来。”亚德里恩说完这句话,通讯就断了。

  “这……怎么可能?如此简单就决定发动战争?你们的士兵都不怕死吗?”

  “他们大部分都是被首领从末日灾难里拯救出来的,不过燃烧军团和亡灵不是。亡灵是自己决定加入的,燃烧军团在加入组织之前就在干毁灭世界的工作,战争反而是他们渴望的事。”

  这时出去迎击的人全都回来了,没有一个敌人逃脱,全部歼灭。尼德霍格将通讯器拿回房间,娜洁希坦也没多问。

  第二天早上,风平浪静。众人吃过早饭之后,玛茵、拉伯克、布兰德和希尔出去执行委托,赤瞳出去狩猎晚饭的食材,蕾欧奈去帝都获取情报。娜洁希坦没有再和尼德霍格提起军队的事,也没有将消息告诉革命军,因为她不知道来的会是什么,如果不是人类,革命军的恐慌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晚上,出去执行委托的四人未归,在基地的五人吃过晚饭,蕾欧奈提起几天前的一件委托。目标是帝都警备队的欧卡和油店的伽玛尔,据委托人所说,欧卡收取了伽玛尔大量的贿赂。只要伽玛尔做了坏事,欧卡都会找替死鬼来帮他脱罪。

  在获悉了伽玛尔和欧卡的长相和经常出现的地点后,决定由赤瞳和蕾欧奈对付伽玛尔,千劫对付欧卡。原本尼德霍格也想去,不过哪边都没他的位置,他也只好在据点里休息了。

  皇宫附近的主街道,即使在晚上,这条靠近皇宫的街道也依然是人来人往。千劫在街上走着,在人群中寻找欧卡的身影,根据情报,今天晚上他会来这条街喝酒,不会带任何人。千劫也不在乎欧卡有没有带人,对他来说,哪怕欧卡把整个警备队带上都不可能拦住他。

  欧卡并不难找,他左眼上有一个十字形的疤,在加上那一身警备队盔甲,在人群中很是显眼。千劫走过去,一拳打在欧卡身上。欧卡的躯体被狂暴的火焰吞没,瞬间就没了一半,剩下一半也变成了焦炭。

  人群开始逃离,千劫只是慢慢向街口走去,在他到达街口的时候,警备队赶到了,人群也差不多逃了个干净。千劫看着警备队,摘下了面具。

  十秒钟后,他重新戴上了面具,继续向城外走去,他的身后,是数百具警备队的焦尸和还在燃烧着的地面。

  一个声音道:“站住!”千劫转身一看,是一个女性警备队员,她似乎刚刚赶到,没来得及参加刚才那场战斗,她的身旁跟着一个奇怪的生物,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还有剩的吗?”千劫握紧了拳头,“你不会和躺在地上的这些家伙一样弱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就可以滚蛋了。”

  “废话少说!小可,捕食!”警备队员一声令下,她身边的生物膨胀了几倍,张开血盆大口向千劫咬去。千劫一拳打去,那生物的一半身躯灰飞烟灭,另一半身躯落在警备队员身边,开始再生,几秒钟就恢复了之前的形态。

  “小可!手臂!”那生物的两条短小的前肢变成了两条巨臂,“还不够,这些还不够!绝技!狂化!”那生物变得更加庞大,面貌也变得狰狞,它以刚才几倍的速度冲向千劫,一拳打去,千劫以拳相迎,每一次对撞,生物的手臂就得再生一次。

  “就是这样,来吧!尝尝我的怒火!”千劫加大了攻击的力度,生物的再生跟不上千劫破坏的速度,在体内某处的核心被击碎后,生物被千劫的怒火化为灰烬。下一瞬间,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女性警备队员的身躯破了一个大洞。千劫转身离开,返回据点。

  第二天,他的通缉令就出现在了大街上,被前去获取情报的蕾欧奈看见了。她在大街小巷打听了一番,才知道千劫昨天的壮举。她打算先回去给娜洁希坦报告一下,在她走到城门口时,大地突然震动起来。她向远方一看,看见一个小小的黑点。

  一开始她还以为是某种大型的危险种,直到远方的黑点逐渐放大,直到她能看清的时候,她才发现那不是什么危险种,而是某种人造机甲!

  那机甲大概是个巨大的人形,机甲的缝隙里发出绿色的光芒,胸口处光芒最盛。明明体型庞大,但速度不慢,身上没有任何看起来是武器的东西,除了那对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