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七十八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精彩的交锋。”地面被一股力量抬起,一个女性从里面飞出来。波罗斯现在连站立都困难,更不要说战斗。

  “啧,难道又要……”

  “别担心,我不打算和你战斗。”神秘女子话音刚落,亚德里恩就拿着天火大剑出现在她头顶,一剑斩在离她身体不到两公分的位置。

  “真及时,你再说晚点我就砍在你头上了。”亚德里恩将天火大剑收回宝库,“说吧,你来干啥的?”

  “我的眼睛看见光明的未来,不是这里的,而是你们的。”

  “所以?”

  “我名叫赛克斯,念力能力者,请求加入血色黎明。”

  “加入,虽然说我们现在不缺人,不过有强者愿意加入我们也是同意的。好好干吧,为了你口中光明的未来。”

  怪人的老巢被彻底捣毁,幸存下来的怪人不到一成,几乎全是有特殊能力很难杀死的。其中一个怪人让亚德里恩印象深刻,那个怪人名叫凤凰男,成为怪人之前的名字无人知晓。他只要不脱自己身上穿的玩偶服就可以无限复活,而且每次复活都能变强。

  在战争开始时,他被一方通行压制,死而复生了不知道多少次。当其他人全部解决怪人后,亚德里恩亲自关注了这个地区,此时的凤凰男已经登神,一方通行虽然还能应付,但极其吃力。凤凰男的玩偶服因为封神与他的皮肤融为一体,正因为如此,他的复活进化受到限制,现在的他虽然仍然能做到死而复生并提升实力,但他的复活需要半年的冷却时间,并且不可累加。

  在和一方通行的战斗中,凤凰男已经将那一次复活次数使用了,但仍然没有看到胜利的希望,援军正逐渐赶来,他明白其他的怪人已经失败,很可能只有他一个人在硬撑。他迫切地想和一方通行分出胜负,但一方通行的特殊能力让他就算赢不了也能拖住对手,凤凰男无法快速取得胜利,便想撕开空间逃走。但在战斗期间,空间已经被封锁,他逃也逃不掉。

  凤凰男只能庆幸血色黎明没能发现他不能继续复活的秘密,碍于他的无限复活而不敢下死手。此时亚德里恩出现,想要劝降凤凰男。凤凰男不想死,也不想被封印,同意投降,加入血色黎明。

  怪人要么投降要么战死,民心的拉拢也卓有成效,原政府名存实亡,大部分城市的控制权已经归于血色黎明。哪怕当地政府通过谈判要回了几个城市的控制权也没用,血色黎明的政体比这里优越,他们能做到的只有以血色黎明的政治作风来管理这个地区,与血色黎明自己派人管理这个地方差别不大。

  这个世界进入建设阶段后,亚德里恩安排了下一场远征,探机进入世界,在侦查到环境没有问题之后,亚德里恩派灰蛇进入世界打探消息。灰蛇在打探消息的过程中遭到当地物种的袭击,据灰蛇描述,对方的长相和燃烧军团的恶魔相似。

  亚德里恩命灰蛇撤退,并征召了几个恐惧魔王去打探消息。恐惧魔王混入了那些恶魔之中,并且从一批被恶魔统治的精灵口中得知了这个世界的情况。

  这个世界名为亚山,曾有两位龙神:秩序之龙亚莎和混乱之龙鄂加斯,亚莎创造了世界和六位元素龙神:黑暗之龙马LS,光明之龙艾尔拉思,火焰之龙阿尔卡斯,水之龙莎LS,大地之龙西莱纳,天空之龙伊拉斯。而鄂加斯创造了恶魔,与亚莎对立。

  两者间曾爆发战争,混乱之龙被击败,但未被消灭。他被监禁在星球的炽热核心中,而他那数量巨大的后代则被驱逐出实质世界。秩序之龙在冲突中被剧烈削弱了,她把自己隐藏在月球上,休息并进行医治。

  十多年前,比混乱龙神更加混乱的混乱之物出现在亚山世界,其所过之地,万物都将进行不规则的变化。元素龙神与亚莎为了世界的平衡与之交战,战争过后,六位元素龙神仅余马LS一位,亚莎重伤,混乱之物被封印于太阳中,无法危害世间。

  被囚禁于地下的恶魔趁机来到地表,没有龙神的支持,地表的种族很快被征服,仅剩下少量幸存者还在苟延残喘。那混乱的恶魔将混乱之龙召唤到地表,现在,整个世界都处在鄂加斯的阴影下。

  亚德里恩接到报告,比起鄂加斯,她更好奇那个比混乱龙神更加混乱的混乱之物是什么。但目标在太阳里,为了避免不小心把太阳弄炸了,她命令所有恐惧魔王撤退。在恐惧魔王一个个离开的过程中,有一个恐惧魔王似乎看见了天空中有什么东西,虽然他以为那是幻觉,但还是报告了上去。

  亚德里恩出发前收到报告,决定先去近地轨道看看,再去太阳上。她来到近地轨道,看见了一批太空舰队,那舰队表面的科技含量就比地表文明的科技水平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很明显和地表文明没关系。

  亚德里恩还没有靠近舰队,对方就先开火了,她尽力闪避炮火,但还是被擦到了手臂。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受伤,但她转头看去时,手上却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亚德里恩吓得立刻传送回支配空间,用创生权能治愈伤口。

  她一边修复伤口一边想:“什么情况?那家伙不是说我不会受伤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修复好伤口,命令所有舰队备战,因为就她刚才的经历看来,对方的战舰比血色黎明先进不少,在不清楚对方有没有恶意的情况下,有必要随时做好战争准备。

  与此同时,在那支舰队的旗舰上……

  “伯爵,刚才雷达扫描到的不明物体消失了。”

  “消失?不是被击毁?”

  “不是,对方似乎拥有空间能力,在闪避我方火力之后突然消失,没有被炮火击中的现象。”

  “空间能力?录像给我看看。”

  被称作伯爵的人看过录像。

  “旧日荣光的新产品?还是这个世界的本土种族?如果是后者,那就有点意思了。先不急着宣战,派出侦察兵,试着去找那个家伙。”

  “那不洁者怎么处理?”

  “不洁者……几十亿年没见了,我还以为他们已经灭绝了。那些家伙有什么行动吗?”

  “暂时没有任何行动。”

  “那就暂时不管,先找到那家伙再说,如果是本地人,那就拉拢ta,如果是旧日荣光的,就地处决。”

  另一边,亚德里恩派出一支舰队试探,这支舰队完全由自律机器组成,即使被全部击毁也不会有任何人员伤亡。其他舰队随时待命,一旦爆发冲突,所有舰队都将第一时间赶到战场对敌方进行压制。

  亚德里恩远程指挥舰队靠近,还没有走多远,对方的炮火便袭来。

  亚德里恩立刻下令:“援军出动!全歼敌军!”

  潜藏在支配空间中的舰队立刻出现在对方舰队周围,包围敌方舰队。但在援军传送到一半时,传送便被强行终止了,有人喊道:“对方投放了引力阱!”

  “该死的!”亚德里恩用自身权能抵抗引力阱强行传送,来到战场,此时两军已经交火,亚德里恩传送到战场中央,用权能进攻敌方舰船。

  此时,敌方舰队。

  “伯爵,那个不明物体再次出现了!并且正在进攻我们的舰船!”

  “生命感应器有反应吗?”

  “有!那些前来支援的舰船内部也有生命反应!”

  “请求通讯,我想我们误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