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救赎之旅 九十九
作者:苏梦幻的小说      更新:2023-12-24

  几天之后,尸王派人和西方的黑暗议会建立了联系,他提出了一个对方无法拒绝的条件:帮助黑暗议会开启地狱之门。那是于很久以前降临在地球的监狱,里面关押着大量在宇宙中拥有恐怖实力或者是势力的邪恶罪犯。黑暗议会的一部分是那里面罪犯的后裔,他们一直渴望着开启那扇大门,而尸王并不介意世界变得更乱,他也想要吞噬地狱之门里的异星生物,得到更强的力量。

  在说客和黑暗议会谈判时,尸王与拉普兰德在城郊散步。

  “这鬼地方的环境……叙拉古最脏的巷子都比这儿好。”拉普兰德看着被严重污染的河流和长满枯黄野草的河岸说。

  “叙拉古……我记得那是你的故乡。”

  “是啊,但我一点都不想回去。”

  两人对话间,一个人从远处跑来,口中喊道:“吃人了!快报警啊!”说完就逃走了。

  两人对视一下,拉普兰德问:“你的人?”

  “不像,过去看看吧,如果还没死的话,我就送他一程。”

  两人顺着那人逃离的反方向走去,只见水月正在撕咬着一部分尸体,手中还抓着喷火枪烧烤着剩下的部分。他抬头看见两人,笑着招呼道:“这不是拉普兰德吗?见到你真高兴。旁边这位……是尸王吗?我是上面派来支援你的水月,请多指教。”

  “你们又派了人下来?”尸王转头问拉普兰德。

  “人类的愚蠢决定让主对他们失去了信心。”拉普兰德回答。

  “呵,明明知道对方是自己绝对不可能对抗的存在也要拼死一搏吗?鲁莽而又愚蠢。”

  “所以,在让游戏变得精彩之余,让人类看到绝望吧。”

  “会很快的。”

  “对了,”水月将嘴里的肉咽下去,“除了我还有一个人也来支援了,等吃完我带你们去我们藏身的地方吧。”

  “现在就走吧,猎人应该很快就要来了,我们还不能暴露。”

  他们从小路绕到一个烂尾楼内,斯卡蒂就在里面等候,三个人一起回到尸王的据点,做好最后一步准备。他们将一种尸化的两栖鱼类大量排放入海,由海里已经形成规模的下级海嗣,也就是恐鱼将他们送往海岸线,上陆袭击感染人类。他们还将尸兄病毒混入饮料中,让感染扩散得更加快速。

  尸王用自己伪装的人类身份控制了一个很大的企业,收买人类帮他们做事。那些收买的人帮助他们感染了几位等级较高的舞尸猎人,尸兄病毒又让他们整体提高了很多,再加上不断食人进化,尸王手下逐渐有了不少高手。

  大量尸兄集体攻城,人类只能躲进安全屋,在其他尸兄进攻其他地方的安全屋时,尸王对京城发起总攻。他带领大量飞行尸兄从北面进攻,拉普兰德从西面进攻,斯卡蒂从南面进攻,水月从东面进攻。

  尸王所在的北面是人类的四大高手所在地,暂时把他拖住了,他的飞行尸兄则和人类的特能三队开战。那三队是炎黄科技的结晶,其中还含有食铁兽短暂停留期间留下的技术,对付飞行尸兄问题不大。

  东面,水月碰上特能一队了,而且除了一队还有几个比较强的敌人。和他一起同行的是尸化的左护法,实力绝对不能对付特能一队,于是水月说:“那几个好像是一队的,我来对付吧,你去对付剩下那几个。”

  “哈!没问题!那几个我真好认识,等我得胜就来助你!”左护法便去应战。

  “看来得快点结束战斗呢。”水月从随身空间中拿出一把伞,从他的背后长出无数触须,渐渐淹没战场。

  西面,拉普兰德带着两只白虎头的尸兄遇上了一个文人,那文人厉害得很,只一击就将小的那只白虎打飞出去。被打之后,拉普兰德正要出手,白虎却突然叫着要和那人文斗,拉普兰德拿看智障的眼神盯了他们好一会儿,见他们没有后悔的打算,她也只能叹息一声,陪他们玩。规则是双方轮流出题,答对了就对出题方进行一次攻击,答错了就由出题方攻击。

  对方同意了,但那两白虎出的题都弱智到了极点,在打断了他们无数次后,拉普兰德决定自己出题。

  “请问如何通过当地空气中源石含量来判断天灾发生的可能性?”

  “嗯?”对方愣了,拉普兰德的题出得刁钻,这题的答案可是连泰拉人都没几个知道的,更不要说这个连泰拉人都不是的家伙了。

  “卑鄙的家伙……这道题我放弃,来吧。”

  拉普兰德还未出手,旁边的小白虎一记虎啸将对方震飞,但因对方外衣下还穿了保命的防护,这一击未能伤其性命。

  “啧,坏我好事。”如果刚才那击由拉普兰德出手,面前这家伙怕是早被干掉了。

  那人站起来,用内力化形成一首宝塔诗,拉普兰德正在思考时,小白虎又说:“这道题我不会,打我吧!”拉普兰德气得直接将自身进化能量全部使用,一剑将两只白虎都斩了。

  “好了,现在我们开始真正的战斗吧。”拉普兰德剑指前方道。

  “如你所愿。”对方开始将大量的气聚集到头顶,“床前明月……”还不等他说完,拉普兰德的剑就贯穿了他的胸膛。他吐出一口鲜血,聚集的气也散了。

  “别以为我和那两个废物一样。”拉普兰德拔出剑,继续前进。

  南面,斯卡蒂带领一群尸兄与特能三队和四队搏斗,凭借深海猎人时期的技艺,她可以以一敌多不落下风。再凭借那些尸兄的本领进行拖延和阻挠,她成功突破防线,但随行的尸兄差不多死光了。她一人继续前行。

  再次回到东面,水月已经撕碎了一队两人,左护法也把他认识的那几位干掉了。一队最强的青龙重伤濒死,全靠仅剩的一位成员死绳的异能才救回来。周围一片断壁残垣,如不是水月留手,可能整个京城都会被掀翻。

  “还要再打吗?”水月站在已经被打碎的地面上,因他们的战斗波及太广,威力又大,左护法早就逃了。死绳缠绕在青龙身上,勉强保持青龙的战斗力。不过,面对水月,他们毫无胜算。

  青龙在战时使用了一件神器,那是从古代传下来的九龙簪,共有九根,每一根都能储存一位强者的力量,如果将其中力量吸入身体,想必对自身的提升一定会很大吧。可是这力量也有代价,太多的力量会让身体承受不住进而死亡。青龙在刚才的战斗中,青龙只用了六簪,就被狂暴的力量反噬到濒死。和死绳合体后,他能承受的最大上限是八簪,但他能看出来,八簪是不够的。

  正当他想用九簪拼命时,水月闪到他面前,用手中的雨伞贯穿了他的胸膛,让他连开九簪的机会都没有。死绳也被这一击杀死了,炎黄最强战斗力的一队就这么覆灭了。水月回收了九龙簪,继续前进。

  北面,尸王击溃了仅剩的高手,四面会合占领京城,破坏安全屋,打进敌军指挥部。四面失守的情况下,炎黄用仅剩的兵力与尸王决战,无奈不敌,全军覆没。司令被迫发动禁术,自身化为万龙,但实力仍不敌尸王,万龙被尸王吞噬,司令也随之殒命。

  战斗结束后不久,拉普兰德的狼群在一座雪山内发现了点东西,那是龙右师傅——麒麟真人写在石壁上的字迹。那写满墙壁的文字记载了麒麟真人为了救龙右而独自挑战初生的不死鸟的事,但很明显他失败了,因为在写满文字的石壁旁边就有一具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