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武侠任侠记 龍槍(九)亂成三國
作者:老汨的小说      更新:2023-11-28

  但見趙飛恆的腰部沁出鮮血,想來氣勢高漲的一招,使他初癒傷勢又行迸裂。

  于方兩人吃了一驚,眼下情況刻不容緩,否則必將前功盡棄,但對頭的目標正是這柄神槍,絕不能任其留在原地,若敵方仍有後著,又該如何是好。

  方運辰當機立斷道:「瀚子!你跟程猴去追,這裡有我,小寶他們應該快到了!拖住他們!」說著戴起耳內通訊器。

  于瀚深知兄弟能耐,絕對能護傷者周全,自然也曉得外頭黑市殺手和盜寶集團聯手之下的凶險,程正崙又是那不服輸的火爆性格,非出手援助不可。當下戴齊裝備,縱身出窗,往鄰樓投去。

  方運辰趕緊將趙飛恆扶起,來到窗邊準備做幕後軍師。但窗外情況卻使他皺起眉頭,摸不著頭腦。

  只見盜寶集團的槍林彈雨不斷向三名出逃的黑市殺手招呼,程正崙也被射住陣腳,只能展開身法在人叢中騰挪周旋。

  剛才蹤身出窗的于瀚見了也是一臉問號,黑市殺手和盜寶集團不是一夥的嗎?

  耳邊傳來方運辰的提醒:「小心左方!」

  于瀚向右閃避,右手海盜刀一揮,削斷襲來的槍管,左手槍板機連***退天台攻來的數人,縱身來到程正崙身旁。

  「欸!這什麼情況啊?」

  「你問我,我問神明嗎!」

  「那現在怎麼辦?」

  卻聽方運辰傳聲道:「瀚子,用旁邊的曬衣桿和床單!」

  兩人過命交情,一點即通,于瀚輕笑一聲,說道:「程猴,等一下我掩護你,你看到我丟出去,就馬上動手。」

  隨即見他扒下曬衣桿,用床單捆了個結實,探頭口裡大喊:「大哥!帶著寶槍先走!這裡我們扛著!」說著一邊將曬衣桿向風刀皇三人擲出,一邊子彈連發阻敵。

  風刀皇三人何等歷練,大罵這小鬼狡猾,眾盜寶集團眼看寶槍將落敵手,紛紛撇下于程二人,調轉槍頭,全力猛攻黑市三人。

  程正崙手中殺惡棒一式「黑帆罩夜風」隨後掩殺,棒勁雄渾如長江大浪,棒式詭秘如海中暗流,將戲演好演滿。

  如此不但牽制風刀皇等人的腳步,亦使盜寶集團腹背受敵,兩虎相爭,必有一傷。

  于瀚正欲舉刀掩殺,準備趁機制伏一名盜寶集團成員,藉以審問,就聽警笛震天,由遠而近,瞬息之間警方便已趕到醫院四周。

  眾盜寶黑衣見情況不妙,只能暫且按下盜寶之事,佈署突圍,眾人分成三組,井然有條的向東北南三方四散撤退。

  即使風刀皇等人功夫了得,但雙拳亦難敵四手,幾乎被打得無力回擊,這時警方的來到,使得壓力驟減,迸現生機,三人精神一振,奮力抵敵,力量集中一點,向西北突圍而去。

  于瀚在混戰之中,見三人要逃,趕忙招呼程正崙一同阻擊,力求生擒一人。

  就在此時,耳內傳來方運辰的一聲驚呼,隨即兵刃鏘然,呼喝掩耳,想來方運辰已與人交上了手。

  于瀚心中一驚,沒想到盜寶集團居然來個聲東擊西,難怪剛剛那欺敵戰術可以生效。回身上望,但見一襲灰色斗篷被一團紅影逼出窗口,直落鄰樓。

  紅影中夾雜刀光,居高臨下,如雨亂擊,于瀚認出那是「血雨刀步」的一招「降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