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女孩 第二十五西瓜秧结果了
作者:飞天的老鹰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听到这话,李静怡都无语了。急忙说道:“林泽海你上次开跑车。这次让我和你一起坐公交车。你是在故意整我吗?”

  “是啊!你现在才发现。”林泽海说道。

  “那我不去了。”李静怡说道。

  “没有故意整你了。和你开个玩笑。我真的只是不想像上次那么招摇吧了。”见李静怡真的要走,林泽海连忙解释道。

  “好吧!信你一次。”李静怡说道。

  过了一会又来了一辆公交车。李静怡和林泽海一起坐了上去。

  也不知道过了几站,李静怡和林泽海下了公交车。然后一起走路来到了H市的富人小区。看着面前的三层别墅。李静怡对林泽海说道:“林泽海看不出来你家挺有钱的。居然真的住在别墅里。”

  “那是自然我还骗你不成。”林泽海说道。

  “对了西瓜秧在哪里呢?”李静怡说道。

  “在我家里。和我一起去我家里吧!”林泽海说道。

  “我不去。我就在外面等你。你去把泡沫箱子搬出来吧!”李静怡说道。

  “我妹妹也在家里。你放心吧!”林泽海说道。

  “不相信你。我就在外面。”李静怡回答道。

  “真拿你没办法。这样吧!你和我到阳台外面就能看见西瓜秧了。

  “好吧!”李静怡说完便和林泽海一起来到了窗台外。透过防盗网李静怡看到窗台上有两个泡沫箱子。里面有泥土,土里长着几株西瓜秧。碧绿色的西瓜秧上还长着几颗小石子大小的西瓜。

  “李静怡这下你无话可说了吧!还不乖乖的做我女朋友。”林泽海说道。

  “有。我说的是等西瓜成熟了。你这几颗小石子大小的西瓜肯定不是熟的。”李静怡说道。

  “那到是真的。”林泽海说道。

  “自然是真的。那没别的事我先走了。”李静怡说道。

  “有。这样吧李静怡我们先找个地方坐下。你听我讲个故事。”林泽海说道。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还能耍什么花招。”李静怡说道。但心里却在想:想讲故事给我李静怡洗脑没那么容易。

  李静怡和林泽海一起来到了附近的椅子上坐下。李静怡率先开口道:“林泽海看你表演了。”

  “好吧!从前在山上住着两户人家。这两户人家在山上开辟了一些荒地出来用来种庄稼。一年秋天,这两户人家的庄稼大丰收。根本吃不不完。于是这两户人家便决定把多余的庄稼拿出去卖。但是出山的路却有两个方向。一个往东一个往西。李静怡你说该选哪一个方向呢?”林泽海说道。

  “你问我。不是你讲故事吗?”李静怡问道。

  “是啊!李静怡假如你是那两户人家的其中一家你选哪一个方向呢?”林泽海问道。

  “我不选。你快点接着讲。少给我挖坑。”李静怡说道。见李静怡不上当,林泽海只能继续往下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