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现实游戏化 45、五十七位女同事(求推荐呀!!)
作者:米一克的小说      更新:2023-09-12

  当然了。

  许白其实也就这么一想,真要让他接受女人的包养的话,坦白来讲,许白是无法接受这一点的。

  “不需要那么多。”

  许白回过神来之后,朝着高兰摇了摇头:“一……二万就行了。”

  他本来是想说一万就够的。

  但按照那老中医的说法,龙心草那么稀有,而且还属于无市无价的一种状态,他当时也没问一株需要多少钱。

  所以……

  多准备个一万,应该是够了。

  许白心中如是想着。

  高兰压根就没有理会许白,直接转身,朝着门口走去:“行了,我先给你十万用着,不够再找我,也不用急着还给我。”

  许白挑了挑眉,刚准备说真不需要那么多的时候,正好,看到了那边泡好了壮骨粉走进来的苏萌。

  苏萌听着高兰的这句话愣住了。

  十万?

  不用还?

  苏萌眨了眨眼睛,等到高兰离开病房之后,回过神来,端着手上泡好的壮骨粉,跑到许白的病床前。

  “师傅。”

  “嗯。”

  “你被高医生看中包养了?”

  “……”

  许白看着一边将泡好的壮骨粉递给他,然后一边有些婴儿肥的脸上堆满了八卦与好奇表情的苏萌,沉默住了。

  半响。

  许白皱了皱眉,看去苏萌。

  “如果我说,我没有,你信不信师傅?”

  “不信。”

  苏萌用着崇拜的目光看着许白,但这依旧无法阻止苏萌摇头的动作。

  没被包养,人家高医生凭什么给你十万块,而且还是不用还的那种,人家高医生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我就知道。

  许白心中暗道了一声,张了张嘴,想了想,最后什么话都没说,默默的接过苏萌递过来的杯子,喝着有点儿橘子味的壮骨粉。

  苏萌则是眯着自己可爱的大眼睛,看着默默喝着壮骨粉的许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下一秒。

  “对了,师傅。”

  苏萌突然响起刚刚在泡壮骨粉的时候打过来的电话,眼睛瞪大,看去许白:“局里刚打来电话,那几个女的已经验伤好了,带回来的那几个人已经招供了。”

  许白抬头看去苏萌:“招供了?”

  苏萌点了点头。

  昨晚在夜玫瑰夜总会找到的那几个身上有伤的女子,在被许白看见,让巡警带回医院之后,就跟巡警哭诉了起来。

  虽说联邦没有关那方面犯罪的法律来着,但,如果有人强迫女性的话,那肯定是板上钉钉犯罪的。

  而之前那自称自己是目击者被带回警署问话的刘强等人,就是女子口中强迫她们进行不齿交易的罪魁祸首。

  “她们都是在美容贷上借了款,然后还不了,就被刘强等人强行留在了夜玫瑰夜总会的,据其中一个受害者说,她已经被关了好几天了,里面大部分女孩纸,都是刘强通过这个手段拉进来的。”

  “不止她们几个?”

  “不止,组长听说之后,特别的生气,已经安排人手,准备对夜玫瑰夜总会进行全面彻查其违法行为了。”

  苏萌也是有些解气的说着,然后,看去许白,有些感到好奇和不解的说道:“师傅,你说,为什么那些女的会在自己脸上动刀子呢,而且,还是贷款也要给自己脸上动刀子呢?”

  这个问题?

  许白微微一愣,看了一眼有些婴儿肥,大大眼睛,白芷皮肤,看上去很有邻家小妹妹感觉的苏萌。

  “你肯定是不明白的。”

  “什么?”

  “因为你本来就很漂亮。”

  “……师傅。”

  苏萌听到这句话,瞬间低头,耳垂处,忍不住的开始变得粉嫩嫩的,捏着自己的衣角,然后抬起自己的脑袋,看向许白:“我真的很漂亮吗。”

  许白张了张嘴,刚准备说些什么扯开这个话题的,但看着苏萌那红扑扑脸蛋下面隐藏的让人不安的气息,话到嘴边,点头:“当然,我们家萌萌可是最可爱漂亮的。”

  苏萌的大眼睛笑得像极了一轮很好看的弯月,接过许白手上的空杯子,转身朝着门外走去。

  “我在给你泡杯壮骨粉,等我,师傅。”

  “等……”

  许白刚准备伸手挽留告诉苏萌他真的喝不下了,但还没等他说话呢,后者就已经看上去很高兴的跑出去了。

  不行。

  不能再躺下去了,再这么躺下去,我没因为受伤挂掉,都会因为受补过度,直接被补挂了。

  许白一边想着,一边掀开被子,抓着放在一旁椅子上的衣服,哧溜一声,就溜进了病房的洗手间去了。

  等他和苏萌回到三十八分局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

  许白走在前面,刚出电梯。

  下一秒。

  许白就听到了警署百事通陈山那有些夸张的声音。

  站在自己座位那边的陈山,看着从电梯里面走出来的许白,夸张的说道“哇,快看,我们的英雄回来了,鼓掌!”

  瞬间。

  原本没有注意到许白的同事被陈山这么一吼,顿时也将目光落在了电梯这边,然后,就是朝着许白送上了自己的热烈掌声。

  “干得漂亮。”

  “厉害。”

  “不错。”

  “看来恢复的很好啊。”

  许白一头黑线,但还是强行挤出微笑,和走到他面前的同事们或是碰拳或是拥抱。

  等到他走到自己座位的时候,陈山更是搞怪的从身后取出了一束鲜花,递给许白:“这可是我们分局五十六名女同事集资购买,送给我们英雄的鲜花,来,英雄,接花。”

  许白面无表情的接过鲜花,皮笑肉不笑:“说错了吧,不止五十六名女同事吧,应该是五十七名女同事吧。”

  陈山抬头。

  “又新来了女同事吗,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也不算新来,早就来了,大概差不多是三年前来的吧。”

  “是吗?”

  陈山眨了眨眼睛:“谁啊,不可能,咱们分局包括食堂的阿姨都算进去了,一共就五十六名,哪有五十七名。”

  许白呵呵一笑,没有理会陈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陈山一头雾水。

  跟在许白身后的苏萌,有些不忍,抬头看去陈山。

  “陈哥。”

  “萌萌,你知道还有谁吗?”

  “嗯。”

  苏萌点头:“你忘记把你算进去了,陈哥,你刚刚说的,我们五十六名女同事,所以,你也算一个,五十七名。”

  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