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现实游戏化 62、地检的黑寡妇(求推荐!)
作者:米一克的小说      更新:2023-09-12

  “所以……师傅,你一直说的兼职,其实一直就是做别人的男朋友,只要给钱,就可以当?”

  “当然!”

  许白挑眉:“价格公道,童叟无欺,用过的女人都说好。”

  这可不是他自夸来着,纯粹就是来自市场的反应,在凤城一些精英单身女性的圈子当中,他不知道有多么抢手了。

  第一,许白,他帅啊。

  第二,许白拿钱办事,让干嘛就干嘛,绝不会擅自主张的自己动。

  第三,他帅啊。

  所以许白不仅回头客超多,甚至,这些回头客还会给许白介绍一下自己的姐妹,自来水似的那种给许白介绍生意。

  当然了。

  也因为如此,不可避免的给他带来了一些名誉上的影响来着。

  毕竟那些精英单身女性心知肚明,可她们的妈妈完全是不知道的,而且凤城说大不大,尤其是那些精英单身女性的家庭不能说全部有联系,但十个里面,是有那么两三个有联系的。

  这不。

  一来二去。

  妈妈们并不会怀疑自己的女儿,只会认为许白是个渣男,给他套上了所谓的『人中仲马』的头衔。

  许白也从未去解释过。

  原因与他的口碑有关系,说了是男朋友,那就是男朋友,她老公来了,许白也不会改口说是女方请来假冒的。

  而且,随着许白第一次没有解释后,那位精英单身女性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给了许白一个大红包。

  之后……

  许白就更加不想去解释了。

  要名声干嘛?

  有钱不就行了。

  很快。

  车子停靠在了DC区的地方法院门口。

  苏萌一脸若有所思的从副驾驶上离开,转身,看着走出车内的许白。

  “师傅。”

  “怎么了?”

  “请你当男朋友,多少……”

  “许白!”

  苏萌的话还没说完呢,一个声音就从不远处打断。

  谁啊。

  苏萌有些恼火的顺着声音传来的目光看去。

  入眼。

  一个穿着职业商务装,勾勒着翘美臀部,带着一副黑边墨镜,一头柔顺黑发,上演着知性成熟风的御姐。

  御姐朝着他们这边走来,精致的脸上带着一丝惊喜,目光只是掠了一眼苏萌,随即落在了许白的身上:“许白,还真是你啊。”

  许白看见面前的御姐,微笑道:“夏霜,好久不见。”

  女子叫做夏霜,凤城地检办公室的一名公诉人,主要工作就是在警署抓到坏人后,然后由她向法院提起公诉。

  夏霜以酷爱对嫌疑人提起一级公诉,每次都追求死刑判决而出圈,是整个凤城,不对,可以说是整个联邦坚定反对移除死刑的支持者来着。

  用她的话来讲。

  任何判决,都无法弥补受害者,唯有死刑,才会给受害者带来迟到的安慰。

  当然了。

  夏霜,也是许白的兼职客户来着。

  一手抱着文件的夏霜和许白拥抱了一下,松开之后,微笑着。

  “好久没见你来法院了,来要搜查证的?”

  “对。”

  “找王法官?”

  “嗯。”

  许白问道:“他在办公室吗?”

  夏霜拍了拍手上的文件:“在呢,我刚从他办公室里面出来,这一次还是一例杀妻案,你知道的,除了他,其他法官是不愿意接我的案子的。”

  许白笑着说道:“不是所有法官都喜欢接一级公诉案的,更何况,你还从来不考虑无期,只考虑死刑。”

  夏霜脸色认真:“生命,唯有生命才能弥补,时间,永远买不来生命。”

  不管再怎么无期徒刑,嫌疑人都是活着的。

  而只要活着,就是对无辜受害者的一种侮辱,会让人觉得,在某种程度上,凶手的生命比受害者的生命要重要。

  许白笑了笑,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掺和这个话题,看了看腕表:“行,我赶时间,我先去找王法官了,改天聊。”

  夏霜点了点头。

  许白扭头,和站在一旁的苏萌招了招手,带着苏萌,告别了夏霜之后,沿着台阶,朝着法院内部走去。

  苏萌扭头看了一眼上车离开的夏霜:“师傅,那个就是咱们凤城地检的黑寡妇?”

  喜欢给嫌疑人争取死刑,而且还是一位前凸后翘,有着惹火身材的美人,这可不就是黑寡妇嘛。

  许白点了点头,领着苏萌径直的爬着楼梯,前往二楼王法官的办公室,一边回答着苏萌的问题。

  “对,去年的时候,上庭给夏霜做过几次证人。”

  “几次……师傅,结果怎么样,是不是跟外面传的那样。”

  “呃……”

  许白在王法官的办公室门口停下脚步,想了想,看去苏萌:“大概六次吧,其中五次,嫌疑人是被判了死刑的。”

  苏萌嘴巴忍不住的张大。

  “五次死刑,那还有一次呢?”

  “那家伙被判了坐电椅。”

  “……”

  许白看着表情再一次愣住的苏萌,笑了笑,敲响了面前的办公室房门。

  很快。

  屋内传来了声音:“进来。”

  许白微笑的推门走进,然后看着坐在办公室里面,抬头看着自己,脸色坚毅,同样以强硬著称的王法官:“老王,我又来找你要搜查令了。”

  每名可以独立办案的探员,都有一个关系比较要好的法官朋友来着。

  虽然警署的搜查令,可以走流程批下来。

  但这需要时间。

  平时的时候,等一下无所谓的,但如果很急,比如像今天这样,你要是等流程的,估计等你搜查令下来,黄花菜早就凉了。

  所以……

  这个时候,有一名关系要好的法官朋友,这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王法官摘下鼻梁上的眼镜,看着跟着许白身后进来的苏萌,笑道:“看到你发来的传真了,这是谁,你徒弟?”

  “对。”

  许白笑着点头,随即朝着一旁的苏萌开玩笑的介绍道:“萌萌,有空给王法官送两瓶好酒,关系打好,将来你就算是先查安素生的豪宅,老王都能给你把搜查令开出来。”

  王法官无语笑着摇头。

  苏萌也是无视着许白的玩笑,朝着王法官恭敬的打着招呼:“王法官,你好,我叫苏萌,是师傅的徒弟。”

  三分钟后。

  许白就抓着王法官签字即刻生效的搜查令,带着苏萌,离开了法院,坐上车,准备与钱浩他们会和前往东八街。

  就在这时。

  他接到了钱浩打来的电话。

  “白哥,出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