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超越空间 144 让我来!
作者:大力宝的小说      更新:2024-01-09

  “咻——”

  一道水桶粗的紫光从远处迸射,朝庄鸿照来。

  却被早有预感的庄鸿微微侧身闪避过去。

  紫光打在庄鸿身后的地上,瞬间膨胀起来,化作一个超大的光球,耀眼的紫光从光球中迸射而出。

  下一刻,一股强劲的冲击波从光球向外迸发。

  “轰——”

  紧接着是大地崩碎震颤,传出一声剧烈的轰鸣。

  碎石崩飞间,向外席卷而去,浓雾转瞬笼罩了周围这片空间。

  这一击过后,周围所有的虚空之灵都瞪大了眼睛盯着爆炸的浓雾,满心期待。

  “那只升灵虫死了吗?”

  “没死也重伤了吧,毕竟是基地防御型震空炮,即使没有被正面打中,但被近距离冲击下,必然会受到重伤,这一炮,就连长戟总团长也不敢正面接下……”

  然而还不等周围的虚空之灵惊叹震空炮的威力如何巨大,便见一道暗红的影子从眼角划过,当他们转头看去的时候,就发现不远处的队友纷纷在无情的长刀中倒下。

  “是那只升灵虫,他没死!”

  “计划失败了,先撤退再从长计议……”

  “唰!”

  话还未说完,一抹暗红光芒就从他们身后一闪即逝。

  “噗噗噗!”

  一众半兽族虚空之灵只觉得身体一凉,僵硬得不停使唤,下一刻就见大股血液从体内疯狂喷射而出,怎么也止不住。

  紧接着上半身缓缓侧滑,轰然倒地。

  “怎……怎么回事……”

  他们低头查看,待看到自己的上半身已经被切断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紧接着恐惧感笼罩了整个意识,拼命的挣扎起来。

  “救我——”

  然而周围的同伴全都如此,每一個都在呼救,谁又能救谁?谁都救不了谁。

  他们只能一起陷入长眠。

  这样的杀戮不只在此地,而是蔓延到了许多地方,只要那道暗红色身影闪过的地方,总会有许多半兽族进入生命倒计时。

  ……

  跳跃奔跑、躲闪砍杀、拉起尸体吞噬营养。

  庄鸿就这么重复着这样的动作。

  不过他也从这种看似枯燥的屠戮中,找到了有趣的目标:如何更快更高效的杀掉敌人!

  而庄鸿整个思维也在为这个有趣的目标服务。

  这样的结果就是,随着时间推移,庄鸿的闪避效率越来越高,砍杀效率也越来越高。

  他掌握了更好的挥刀角度,也掌握了根据不同的对手用不同攻击力量的能力。

  最让他欣喜的,还是把握住了这种以一敌百的战斗节奏。

  如同双指在琴键上飞舞间,一曲美妙的乐曲从指下流淌而出,舒服极了。

  没错,庄鸿确实在杀戮中感受到了一种身心放松的舒适感。

  甚至某一个短暂的时刻,他都以为自己其实是一个变态……

  当长戟总团长带着一群龙庭杂域中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赶来时,看到的就是陶醉在杀戮中的庄鸿。

  如同跳一支致命的舞蹈,所到之处,生命凋零。

  而真正看到庄鸿肆意屠戮的身影后,长戟总团长等虚空之灵精神为之一凛。

  他们每一位都能从庄鸿身上感受到极致的压力。

  当然,也有自诩实力强劲无所畏惧的,在看到庄鸿之后,眼中闪过兴奋之色,身上散发出浓浓的战意,如同难得见到了一位值得一战的对手。

  还不等长戟总团长说话,立刻有几个团长级半兽族站出来,抽出了武器走在前面。

  “哈哈哈!这就是升灵虫,我倒要讨教讨教,他到底有多强。”

  “敢如此大摇大摆冲入我龙亭区,不把我们龙亭区放在眼中,简直自寻死路!”

  “让我先来!”

  在张狂的大笑声中,几位团长直奔庄鸿而去,誓要斩杀掉庄鸿嚣张气焰。

  片刻后,凄厉的惨叫声中,只有一个见势不妙的团长提前跑路跑了出来,然而还没等他高兴一会儿,就被庄鸿追上,两刀砍杀。

  惨叫声也戛然而止。

  几位在龙庭杂域声名赫赫的团长,在庄鸿的长刀之下,似乎与其他虚空之灵没有任何区别。

  庄鸿手指一勾,那几位团长的尸体顿时被庄鸿拉到身边,一边移动,一边当着所有虚空之灵的面吸收起营养来。

  转眼间,五位团长的尸体就被吸干,彻底死亡。

  再随手一扔,将尸体扔到一旁,提着双刀继续到处砍杀。

  这一幕直接将长戟总团长等一众虚空之灵大佬看呆了。

  这他么是升灵五段?

  说是一个隐藏起来的真灵大佬他们都信。

  团长们面面相觑,忍不住齐齐看向一旁的长戟总团长。

  长戟总团长摇头道:“别看我,我也做不到这种程度,我也不知道我身上的防御,能不能挡下他的攻击。”

  这时一个寄兽族的分身提议道:“长戟团长,要不然你上去试一试他的深浅?”

  长戟总团长嘘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就在他们心中盘算该如何对付庄鸿时,就见庄鸿的身影朝这边冲来了。

  “糟了,那升灵虫看到我们,朝我们杀过来了。”

  团长们纷纷行动起来,掏出武器,使出各种拿手技能,准备应对庄鸿。

  长戟总团长取出一杆巨型长枪,身上黑色的厚甲泛起一丝金光。

  这是他的最强防御技能,金光罩。

  除了对上真灵,至今没有被任何虚空之灵破开过防御,而他也凭借着这道防御技能,成分为了真灵之下第一高手。

  若是他也挡不住庄鸿的攻击,那么就没有人能挡住庄鸿的攻击了。

  长戟总团长沉声道:“我来挡住他,你们全力攻击,务必一回合就将他拿下,以免失去先机。”

  话音刚落,他便越众而出,站着了所有虚空之灵前面,手持长枪严阵以待。

  “呼!”

  转瞬间,庄鸿灵活腾挪,飘忽间躲开了众多远程攻击,突刺来到长戟团长的身前,一刀砍下。

  长戟团长爆喝一声,举起长枪格挡。

  “当!”

  一声脆响,一股狂暴的力量从长枪上传来,将他持枪的双手硬生生震弯,长枪倒弹而回,轰击在他的胸膛之上,与身上的金光罩撞在了一起。

  “咚!”

  一声闷响,身上的金光罩震颤不止,发出嗡嗡的声音。

  而长戟总团长庞大的躯体则如同一枚棒球,猛地倒飞而回。

  “砰砰砰!”

  长戟总团长的身体接连撞上好几个团长的身体,连带着一起跌倒,最后轰然砸在一堵石墙上,才停下来。

  长戟团长看着自己已经弯曲折断的双臂,眼中全是震撼之色。

  他没想到庄鸿看似随意的一击,竟然携带着如此庞大的力量,让他以为自己面对的不是一个升灵虫,而是一颗从天而降的巨型陨石。

  “好强大的力量!若非有金光罩在,这一刀必然会让我受到重伤!”

  而其他团长在庄鸿一刀劈下后,纷纷围攻而去,只是庄鸿一刀过后,迅速退走,让他们的攻击全都落空。

  退远后,庄鸿瞥了一眼长戟总团长,脸上忍不住露出诧异之色。

  他没想到这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甲虫半兽族竟然挡住了他的一击,看起来一点儿事儿都没有。

  这是他冲入龙亭区屠杀至今,第一次遇到的情况。

  “看起来有点儿实力,那么,试试我这一刀!”

  想罢,庄鸿调动体内的气涌入右半边躯体之中。

  下一刻,右臂和右肩以及右胸膛如同吹气球一般,猛地膨胀起来,转眼变成了一条如水缸般粗壮的巨大手臂。

  手中的长刀也不断增生甲质,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形成了一柄长近八米的大砍刀。

  ‘解源术’!

  ‘无踪步’!

  这一刻,庄鸿的气势变了,变得更加狂暴。

  脚下一踩。

  ‘弹射’!

  “轰!”

  一声爆鸣过后,庄鸿猛地冲向长戟总团长。

  左右腾挪闪避攻击,然后突然加速,来到长戟团长身前。

  一刀挥出!

  长戟总团长看到庄鸿突然变粗的右臂,满脸惊骇,扭曲弯折的双臂抓住长枪横在身前,金光罩金光大放。

  下一刻,长刀与长枪交击。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