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超越空间 212 秒杀
作者:大力宝的小说      更新:2024-01-09

  关龙侧头看向一旁的守新分身:“如何?”

  守新分身笑呵呵道:“看样子,我们不用去找他了,只需要返回龙亭区等着即可,按照他的行动轨迹,显然是奔着龙亭区去的。”

  正天真灵道:“莫非他还想在龙亭区上演一场屠杀吗?”

  关龙冷哼道:“他还敢回来?他的胆子比我想的更大一点,他以为这一次我一样奈何不了他吗?”

  守新分身:“或许他吞噬了几个他我,觉得实力大涨,已经不用惧怕我们了,呵呵呵!升灵兽无论达到何种程度,和真灵还是有天壤之别的,一旦让我看见,他就是跑到混乱区,也无法摆脱我的追踪,也就是说,他敢来,就死定了。”

  关龙道:“不可大意,他还是有点实力的,而且身体十分耐揍,曾硬接我全力攻击而不死,接下来说不定会是一场苦战。”

  守新分身只是轻笑,没有反驳,但他仍不相信一只升灵虫会比他更强。

  而且,他的战斗方式,和关龙这种莽夫可不一样。

  正天自信一笑:“肉体强大在我面前可不管用,孰强孰弱,真正见面后就知道了,只希望他不要死得太快。”

  关龙道:“既然如此,我们就先回龙亭区等着,顺便将周围所有虚空之灵全部清空,腾出一片空旷的战场。这只异虫续航能力有限,但能在战斗过程中吞噬虚空之灵补充消耗,上一次我就是因此大意让他跑了,所以这一次绝对不能让他在战斗中再补充消耗了。”

  三位真灵中,最凝重的就是关龙。

  关龙和庄鸿持续战斗过几天,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但各种手段全都使出,还将庄鸿当成球一样一次又一次的击飞,仍然无法将庄鸿击杀。

  他比任何人都知道庄鸿的难缠之处。

  而其他两位真灵看起来就自信许多,他们承认庄鸿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愿意联手将庄鸿干掉,但是潜意识里,并不认为自己拿不下庄鸿。

  若是能见到庄鸿,他们自信早就结束战斗了。

  对于这两位真灵的态度,关龙也没说什么。

  他知道两位真灵的能力,就连他都感觉到非常棘手,不愿意轻易与这两位动手,他们确实有可能将庄鸿克制。

  “希望一切顺利!”

  得知庄鸿正往龙亭区而去的时候,他狠狠的松了口气,终于要解决这個大患了。

  但隐隐的有有些说不出的担忧。

  他相信庄鸿不是一个不理智的人,或许庄鸿敢来龙亭区,就已经做好同时面对三位真灵的准备了。

  这不由让关龙心中忧虑:“他怎么敢来?莫非有什么依仗不成?”

  但思来想去,也不觉得他们三人会拿不下庄鸿,便不再多想。

  关龙暗道:“我的能力没办法一击给庄鸿造成致命伤害,所以我主要的任务就是限制庄鸿的行动,破开他的防御,为守新和正天创造击杀的机会。”

  ……

  庄鸿离开金云世界后,直奔龙亭区而去。

  一路上看见的虚空之灵全都没有躲避,全都顺手用符术直接远程射死,然后吞噬干净。

  他的肉体潜力在吞噬许多他我之后,达到了255%,但强化率只有190%,远没有达到满值,所以庄鸿遇到虚空之灵后,都没有放过,顺手吞噬,储备一些营养,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准备。

  虽然一路上遇到的都是些低级的货色,但聊胜于无。

  就这样,庄鸿一边快速飞行赶路,一边吞噬虚空之灵,转眼半个月过去。

  他也再次来到了龙亭区之外。

  刚刚靠近龙亭区,他就感受到了龙亭区内三个强大的气势,还朝他主动迎了上来。而龙亭区内,却不见有其他虚空之灵的气息。

  庄鸿缓缓停下来,就这么漂浮在半空,静静等待那三个真灵。

  没让他等多久,三个强壮的身影出现在远处,快速靠近,最后呈弧形围在庄鸿身前停下。

  关龙在庄鸿正中间,见到庄鸿后,先打量了一下庄鸿,见庄鸿的气息确实强了一些,但也强得有限,便咧嘴笑道:“庄鸿,没想到你真的敢回来,上一次大意之下让你跑了,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还能跑哪儿去。”

  庄鸿:“跑?不跑了,这一次我是来将你们三个干掉的。你们不是满龙庭杂域的在找我么?既然你们那么想死,那我就特意来成全你们。”

  庄鸿说完,三位真灵都哈哈大笑起来。

  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

  赤裸上身的强壮男子守新分身好奇的上下打量庄鸿:“你就是那只称为庄鸿的升灵虫?升灵七段,实力看起来还不错。不过为何你身上的灵液气息如此淡泊?若非靠得如此之近,我都感知不到。”

  庄鸿微微一笑:“还能感知到我身上的灵液气息,你的实力看起来也不错,稍后我会特别照顾你的。”

  守新分身哈哈大笑起来:“实力如何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初次见面,认识一下,我叫守新,是寄兽族的真灵,你可以称我为守新尊者。”

  庄鸿:“既然是寄兽族的,尊者就免了,莪对寄兽族的印象不是很好。还有,莫非你这具身体也是分身?”

  守新分身道:“当然,我们寄兽族从不已本体示人,因为即便只是分身,也不是你们这些升灵虫能对付的。”

  庄鸿:“果然,寄兽族全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阴险家伙,满口谎话、没信用、尽使些下三滥手段……如同街角巷尾到处乱串的老鼠。”

  正天真灵嗤笑一声,又忍不住哈哈笑起来:“是极是极。”

  守新分身阴沉下来:“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庄鸿:“抱歉,我懒得和人品不行的残渣多言,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污染,听你说话我会觉得耳朵很脏。”

  正天看向庄鸿的目光变得充满欣赏。

  关龙喝道:“守新,不要轻易被他激怒,以免自乱阵脚。我们也经常骂你残渣,也不见你如此愤怒?”

  守新分身咬牙切齿道:“那不一样,他区区一只升灵虫,竟敢对我不敬……死!”

  话音一落。

  守新分身随手抽出一柄长刀,忽的向庄鸿冲来,一股强大的气势从他体内涌出,横扫千米,刹那间,周围的空气变得湿润起来,转眼雾蒙蒙一片,将周围的空间全都笼罩在内。

  庄鸿立刻感觉到皮肤上传来一阵刺痛感,如同这些浓雾拥有强烈的腐蚀效果一般。

  不仅如此,他还能感觉到细小的雾珠贴上皮肤之后,立刻化身为一只只小小的虫子,无视源力的防御,疯狂撕咬皮肤,想钻进身体之内。

  “这就是守新真灵的真灵源力特性么?果然强大,对低级的源力拥有绝对的碾压效果,想光靠升灵级源力抵抗,基本不可能。那么……”

  “咔咔咔!”

  庄鸿随即变身成接近五米高的灵巧形态,体外结出一层厚厚的装甲,由金甲和坚甲组成,同时激活核心符术‘百手金刚’,一层淡淡的蓝色虚影贴在装甲之外。

  紧接着又发动几个能力附着在百手金刚之上,‘耐寒’‘耐蚀’‘耐雷’‘耐热’‘排斥异物’。

  防御力全开后,弥漫在周身的那股刺痛感瞬间消失,所有浓雾都被排除在外,无法靠近分毫。

  至于到底是哪个防护起作用了,庄鸿也表示不清楚,反正释放防御也消耗不了多少源力,只要能有效防护住真灵的源力特性即可。

  他又右手从储物袋中抽出一柄长刀,附着金甲,启动技能‘强电流’。

  “嘶啦~”

  数道蓝紫色的电弧蔓延在长刀之上,不断的跳动着,散发幽幽光泽,将庄鸿的身躯都映成了蓝紫色。

  变身完成,而守新分身也冲到了身前。

  庄鸿不由轻轻一笑。

  ‘神隐’!

  “唰!”

  守新分身从庄鸿身边错身而过,一刀将庄鸿枭首。

  但守新分身并没有胜利的微笑,反而满脸惊愕。

  “噗!”

  他的脖颈处突然出现一条血线,血液疯狂涌出,紧接着身首分离。

  “嘭!”

  守新分身头颅掉到地上,还没死透,不解的发出疑问:“怎么回事……”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