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超越空间 227 ‘金牙世界’
作者:大力宝的小说      更新:2024-01-09

  我能超越空间正文卷227‘金牙世界’转眼一个月过去。

  尹子中早已经带着一小部分人出发寻找各自的他我了,想要让绿洲人全都蜕变成异虫,必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庄鸿预测,没有个两三年时间是不用想的,这段时间就任由他们自己去折腾便可。

  而在这一个月中,庄鸿也基本完成了收录信息的初步整理。

  玉简中记录的信息确实很多,但对比地球庞大的知识体量不算什么,之所以话费这么长的时间整理,主要是虚空之灵记录信息的方式与一般的人类文明有些差别,庄鸿还得重新编辑一个专门的转换器,将其转换一下。

  庄鸿从识海世界中退出来,暗道:“接下来该给子中他们制作一些匿灵珠了,三位真灵存着的材料不少,顺利的话,制作四五十枚绰绰有余。”

  “对了,还有原质酒也得给子中准备一些,让他能带着普通人转移到其他世界寻找他我。等忙完这些事情,就返回地球进修一下更高级的智能程序设计。”

  原质酒是庄鸿从自己体内提取空间原质结晶后,溶于酒中得到的,能够让饮用原质酒的普通人能获得短暂的抵抗空间屏障的能力,得以顺利穿越空间,这也是一个普通人蜕变成异虫的基础。

  而这东西,对庄鸿来说十分重要。

  重要性体现在两方面,其一是他能利用原质酒帮助一个普通人蜕变成异虫,快速增加异虫数量,其二是能限制异虫的数量,因为只要没有他提供的原质酒,普通人几乎不可能成为异虫。

  简单来说,一个普通人能不能蜕变成异虫,谁控制了原质酒,谁就说了算。

  现在只有庄鸿一人掌握原质酒的生产技术,那么龙庭杂域之内,谁能成为异虫,全由庄鸿说了算。

  他也不担心别人学会原质酒的制作方法,因为即使知道了方法,也不是谁都可以提取空间原质结晶的,非那些身上空间原质异常浓郁之辈不可。

  再则,只要他不说,又有谁能知道他是利用自己身体生产出来的呢?

  做了决定后,庄鸿没有再犹豫,直接翻找对应的材料,开始准备制作匿灵珠。

  ……

  与此同时,在龙亭区外,许多大大小小的猎首团聚集于此,隐藏在暗处悄悄观察远处的龙亭区。

  十几位升灵九段的团长聚首相谈。

  三角团团长令猷面色凝重道:“我等已经观察了月余,仍不见那庄鸿返回,想必他今后是不再回来了,我等还不返回龙亭区更待何时?”

  翎羽团团长万炽立刻摇头:“不妥,可不要忘了,那庄鸿此前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跑来我龙亭区转一圈,一见面就大开杀戒,极其残忍,我等若就这样贸然入驻,万一他突然跑回来,那你我焉有命在?要知道我们的关龙尊者可是都被他杀掉了!”

  众人闻言纷纷点头。

  他们敢跑到这附近观察,已经算是鼓起莫大的勇气了。

  这时冠花团团长道:“此地已经被那庄鸿知晓,不若我们换个位置重新筑城如何?这龙亭区不要也罢,实际上不只是我们龙亭区,就连正亭区和新亭区都同样遭了殃,其他两个亭区现在也无谁敢回……”

  “整片龙庭杂域就这几块地盘资源足够丰富,若要筑城,又该跑去哪儿筑城?即使将城池筑起,那我们也不需修行了。”

  “唉,谁曾想到,就这么一只升灵虫,竟然将真灵都给杀掉了……幸好当初我足够机灵没有第一时间往前冲,否则怎么死都不知道。”

  “据说前几天有个人兽族的家伙发现了守新尊者本体的干尸,没想到连身为寄兽族的尊者都惨死了,我以为寄兽族能躲过一劫呢。看来即使是寄兽族,也会被那庄鸿揪出来干掉,这只异虫,真是太可怕了!”

  “真不知到底是谁放任这只异虫成长起来的,这回怕是无法收拾残局了……”

  一众团长每每想到庄鸿拿到快到极致的身影时,都忍不住从心底涌出一股寒意。

  若是当初不小心被当成目标,那今日肯定就无了。

  “那现在我们该如何?”

  “继续等,再等一段时间,若是他不回来,我们再返回龙亭区。”

  三位真灵确认已死,这对所有虚空之灵来说,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接下来大家几乎都会拼了老命的修行和收集资源,为冲击真灵做好准备。

  基本上就是谁跑得快一些,谁就能率先成为真灵,登上那个至高无上的宝座。

  这时候让他们离开资源丰富的龙亭区去其他地方吃土,他们是不愿意的。

  不冒险如何成就永生大业?

  这时有人表示有不同意见:“我思来想去,总觉得留在龙亭区太过危险了,我不打算再等了,我现在就带着我的团队离开,暂时避避风头,耐心等个四五年,等一切风平浪静后再回来看看吧,希望那时候我们还能相见。告辞。”

  说完带着几百号手下哗啦啦的离开了。

  又有三位团长犹豫片刻,还是选择了离开。

  实际上,这也等同于他们明面上退出对真灵的竞争了。

  在四位团长离开后,三角团团长令猷阴沉着脸嗤笑道:“无胆鼠类,不足以成大事。”

  四位团长带队离开,至少带走了两千号半兽族。

  留在龙亭区外的半兽族数量减少,就意味着留下来的半兽族面临的风险变高,这让他们心中十分不爽,但也毫无办法。

  十天后。

  庄鸿看着自己亲手生产的匿灵珠,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而他手边的盒子里,已经摆了几十枚同样的匿灵珠了。

  “也不难嘛,这虚空之灵的制作工艺实际上还十分原始简陋,有手就行。”

  他将匿灵珠收好之后,随手放在一旁,起身伸一个懒腰,推门而出。

  “匿灵珠就先做这么多吧,接下来该去多抓一些虚空之灵回来制作原质酒了。”

  庄鸿一跃而起,随之变身成火箭形态,往龙亭区飞去。

  “不知道三大亭区的虚空之灵刷新没有,若是没刷新,要抓到足够多的数量,就有点麻烦。”

  他的飞行速度很快,五天后就来到了龙亭区上空盘旋。

  整片龙亭区静悄悄的,看起来一只虚空之灵都没有,但庄鸿敏锐的察觉到隐藏在龙亭区之外的那群虚空之灵,粗略一数,至少五千个。

  “好家伙,这次刷新了不少嘛!争取全抓了,一口气多制作一些空间原质结晶,以备后用。那么,该怎么抓呢?”

  略微思索一下,庄鸿立刻有了主意。

  他完全能利用天元符师的‘符术领域’释放金牙之触,将千米范围之内的虚空之灵全都捆起来,然后现场制作原质结晶。

  “呼!”

  庄鸿隐匿着身形,一边酝酿符术,一边从天空上俯冲而下。

  也是这个时候,一些感知敏锐的虚空之灵察觉到了上空的异样,下意识抬头向上张望,却什么也没有看见,只觉得危险越来越近。

  “怎么回事?你们感觉到什么异样吗?”

  “感觉到了,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快速下降!”

  “嘭!”

  正在他们惊疑不定的时候,他们中间突然一声轰鸣,烟尘泛起,大地多了一个向外龟裂的凹坑。

  紧接着就见一个身形挺拔帅气的人类从凹坑内站起,咧嘴对他们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周围所有虚空之灵瞳孔猛缩,亡魂大冒。

  三角团团长令猷正处在庄鸿正面,看起来就好像庄鸿对他笑一般,让他全身不由自主的往外冒寒气,顿时觉得手脚有些发软。

  刹那间,他后悔跑回龙亭区了。

  他不仅控制不住自己发软的手脚,还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脱口而出:“是升灵虫庄鸿!”

  话音刚落,周围静悄悄一片。

  下一刻,所有虚空之灵都发疯一样的扭头就跑。

  一时间场面极度混乱。

  庄鸿轻笑,伸出一只手掌摊开,向上微抬。

  ‘金牙世界’!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