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超越空间 243 这里可是仙界
作者:大力宝的小说      更新:2024-01-09

  我能超越空间正文卷243这里可是仙界庄鸿在小精灵世界学会如何活化‘源力’之后,就离开了小精灵世界,再次启程探索更多的文明世界。

  就这样,庄鸿一边探索,一边孵化更多的鸟型小精灵,显得不急不躁。

  遇到生命世界之后,若是有他我,就将他我吞噬掉,获得新的力量,若是没有他我,庄鸿也不急着离开,而是停下来好好欣赏生命世界的风景,感受不同的生命脉动,并将当前的生命世界纪录下来。

  若是遇到了文明世界,庄鸿就化身一名真诚的求学者,寻找这个文明世界中最有价值的知识,拜师学习。

  或交换、或探讨、或展示力量,不管用什么办法,最后总能得偿所愿。

  若是遇到那些有趣的投缘的人,而他们也愿意成为一名好学求知的空间旅行者,庄鸿就会将他带到另一个世界,帮他完成空间旅行者的蜕变。

  时间悄然流逝。

  庄鸿去到的文明世界越来越多,他学到的知识也越来越多,小奇的智能越来越高,就连这片龙庭杂域的空间旅行者,在庄鸿的操作下,也越来越多。

  不知不觉间,龙庭杂域变得热闹起来。

  各种各样的知识,被空间旅行者有意无意的传播出去,在不同的世界之间流通,并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技术的革新,世界生产力也在飞速发展。

  当然,跟着革新的,还有各个落后世界的意识形态。

  可以说,整片龙庭杂域开始变得不同起来。

  而绿洲世界的‘旅行者新乐园’的名声,也逐渐在龙庭杂域各个世界之间流传,在‘旅行者新乐园’周围的空域,那些低级无智的虚空之灵几乎都被清空,全都被旅行者们吞进了肚子之中。

  在虚空之灵无法满足旅行者们晋升的需求之后,旅行者们向外探索的范围变得越来越大。

  也因此,旅行者新乐园也引起了三族虚空之灵的注意。

  让半兽族、人兽族、寄兽族三大虚空之灵种族认识到,龙庭杂域中,出现了一个右异虫组成的庞大组织。

  他们第一反应就是‘毁灭者庄鸿’创造出来的组织。

  这让他们在极长的一段时间内,甚至都不敢派人前来查探,生怕升灵虫庄鸿顺藤摸瓜,将他们好不容易打下来的新据点给端了。

  如今在虚空之灵群体之内,光是听到‘毁灭者庄鸿’几个字,都能引来一片骚乱。

  这几个字仿佛成了他们的禁忌。

  就这样,尹子中等一大群空间旅行者在肆无忌惮的猎杀低级虚空之灵,获取更强的力量,而那些真正有实力的虚空之灵,则抱团蜷缩在乱停区内躲避庄鸿,跟魔兽族和乱兽种时常战成一团,抢夺更多的地盘。

  双方看起来相安无事。

  当然,也有些胆大的升灵级虚空之灵,承受不住异虫的诱惑,悄悄袭击了空间旅行者们,让旅行者们一段时间内损失惨重,不得已退回绿洲世界的‘新乐园’,寻求寅官和尹子中的庇护。

  没多久,这部分胆大的虚空之灵,就被寅官和尹子中设计干掉了。

  拥有一大堆铭刻符术的宝器在手,寅官和尹子中等人对上普通虚空之灵,简直就是碾压之势。

  哪怕看起来无比强大的升灵级虚空之灵,在符术宝器的轰击下,也坚持不了多久。

  也因此,旅行者新乐园的名声,彻底传出去了,被虚空之灵们传为‘毁灭者庄鸿’所在之地。

  一般虚空之灵都不敢靠近那片区域。

  不知不觉间,五年过去。

  这五年间,庄鸿吞噬了几十个他我,不仅肉体力量极限被推到了500%,精神力变得无比庞大,还获得了许多新的能力,无论是肉体力量还是技能,硬实力比之前又强大了许多。

  更重要的是,庄鸿在各个文明世界之间学到了许多使用源力的技巧,比如‘超级能量感知’‘超级源力恢复’‘源力替身’‘源力领域压制’‘源力印记’等。

  五花八门,真正使用起来,庄鸿的源力几乎有种无所不能的感觉。

  在普通人眼中,将庄鸿称为神灵已经绰绰有余。

  这天,庄鸿学会了一种用源力制作技能卡牌的技巧后,再次离开卡牌世界,往地图上的下一个文明世界走去。

  中途他遇到几个生命世界,于是停留下来欣赏不同的风景,还顺手吞噬了三个他我,获得一个‘愉悦感染’的精神特性。

  这类精神特性能影响在他精神领域范围之内的人,让他们获得愉悦的心情,对庄鸿来说,基本没什么用处,不过聊胜于无,说不定以后有机会安抚被抢了棒棒糖的小女孩。

  三天后,庄鸿飞在一片大山起伏的空域上空,俯瞰大地。

  根据地图显示,附近就有一个文明世界。

  突然间,庄鸿感知到一阵剧烈的空间波动从远处传来,让他微微一愣。

  “空间波动?”

  空间波动在庄鸿游历无限空间的过程中,极少能够碰见。

  上一次遇到如此强烈的空间波动,还是知世用蚀空虫蚀穿空间后散发出来的。

  这让庄鸿忍不住猜测,或许在空间波动传出的地方,又有虚空之灵在蚀穿空间屏障,制作两界产物。

  不过也不像。

  蚀穿空间屏障后产生的空间波动是连绵不断的,但是这一次他感受到的空间波动,虽然也异常剧烈,但只维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就逐渐消停了。

  “不管如何,先过去看看。”

  庄鸿调整飞行方向,朝感知到的空间波动方向飞去。

  没多久,他就在一片空旷而荒芜的土地上,看到了一名白发中年男子漂浮在半空,正好奇的打量周围的场景。

  庄鸿忍不住轻咦了一声。

  这片空间属于荒芜空间,根本没有生命存在,一般能在这种空间看到生命的,基本都是虚空之灵无疑。

  但是庄鸿仔细感知一番,却没有从这名中年男子身上感受到丝毫虚空之灵的气息,就是连源力的气息都没有,体内反而充盈着一种庄鸿从未见过的能量。

  “莫非是绿洲世界的那群空间旅行者?也不像,若是旅行者,我一眼便能看穿。”

  他想了想,并没有从这名中年男子身上感受到什么强烈的威胁感,便决定下去询问一番。

  庄鸿做了决定,立刻解除身上的隐匿状态,俯冲而下,在距离那名中年人五千米左右的时候,那名中年人若有所觉抬起头来,看向了庄鸿。

  “咦?这么远的距离就能发现我吗?看来这家伙并不一般呐。”

  看到庄鸿后,那名白发中年变得警惕起来,立刻向后飞行与庄鸿拉开距离,同时从宽大的袖袍之内伸手出来,飞快掐诀。

  就见一只小方玉石从袖袍中飞出,快速扩大,飞到他的头顶上滴溜溜的旋转,一道黄色光华护罩从玉石上出现,如同瀑布一般罩下,将他整个人罩在其内。

  又有一柄飞剑从袖袍内飞出,大放光华,盘旋一圈之后,竖在他的身前。

  做完这一切后,那名中年男子就这么双目紧盯着庄鸿,做随时反击状。

  庄鸿见此,心中惊讶,没有冒然靠近这名中年男子,降下来后,与中年男子身处同一高度,遥遥与其相望。

  于是乎,庄鸿在上下打量这名仙气十足的中年男子,这名中年男子也在上下打量庄鸿。

  庄鸿的精神感知到这名中年人既不是虚空之灵,也不是空间旅行者,反而就像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类,但人类怎么会出现在这里?m.

  他忍不住问:“你是谁?虚空之灵还是旅行者亦或者其他物种?”

  中年男子立刻拱手施礼:“在下齐承君,乃一渡劫期修士,刚度过大劫飞升而来。敢问这位道友可是迎接我的仙人,这又是何处,可是传说中的仙界?”

  显然,这一副荒芜的景色,跟他想象中的仙界有极大的出入。

  庄鸿惊愕道:“你说什么,你是飞升上来的渡劫期修士?伱是修仙者?”

  齐承君:“正是。”

  庄鸿:“……”

  他忍不住给这人竖起一根大拇指,赞道:“牛逼!”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