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超越空间 258 小精灵大军
作者:大力宝的小说      更新:2024-01-09

  我能超越空间正文卷258小精灵大军庄鸿能感知到这个女性真灵与关龙等三位真灵有些不同,但他不认为自己与对方有什么好说的,直接干掉最实在。

  变身灵巧形态,又套上各种护罩后,庄鸿手持长刀,脚下轻轻一踩。

  “嘭!”

  空气中传来一声爆鸣,庄鸿的身影当即消失在原地,转而出现在池仙子身旁,一刀横切。

  “好快!”

  庄鸿一动,极致的速度就让池仙子惊住了,眼睛往庄鸿所在的方向瞥去,看到庄鸿那双冰冷的眼睛后,一股寒意从体内涌出。

  她来不及转身格挡,只是下意识使出了一个保命技能。

  ‘强斥’!

  “嗡!”

  一股强烈的波动从她体内爆发出来,向四周横扫而出。

  “嘭!”

  庄鸿与池仙子的身体如同两块同性的吸铁石般,彼此向后排斥,互相远远退开。

  “咦?这是斥力?”

  庄鸿轻咦一声,脸上露出惊讶之色。

  在他攻击的瞬间,就被一股强烈的斥力向后弹开,他十拿九稳的一刀也直接挥空。

  池仙子退开之后,脸上露出心有余悸之色。

  只见她身体一震,从原本的一米六身高快速长高膨胀到两米左右,身上长出一层细密的绿色鳞片,将体外皮肤覆盖,手肘肩膀脊椎等部位长出一根根短粗而狰狞的骨刺,双脚拉长反曲成一个奇怪的形状,而她额头上的双角也随之拉长分叉,形成两根鹿角。

  眨眼间清秀靓丽的池仙子就变了一个半人半龙的形态。

  而在她完成变身之后,身体内‘蓬’的一声,冒出一团火红色的源力火焰,将她覆盖在内,熊熊燃烧,随风摇曳。

  这团源力火焰外衣从表面上看比关龙真灵的要小许多,但颜色更甚,看起来也更加凝实,感知上来说也更加狂暴。

  在源力外衣出现之后,一股怪异扭曲之感从她的身上向四周散发,如同能将人的精气神吸入其中搅碎一般。

  变身真灵源力外衣形态后,池仙子感受到了强烈的安全感,这才猛地松了口气。

  她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道:“难怪见到我还敢拔刀,原来是有一定实力的,不过你这点实力还不够看。”

  庄鸿感知到池仙子源力外衣上那股怪异扭曲的气息,眉头微微皱起,暗道:“这才是她的真灵源力特性,看起来是作用在精神力的特性,类似于人兽族正天真灵的精神冲击,不过,刚才她身上爆发出来的那股斥力又是怎么回事?”

  他不敢大意,念头一动,识海世界中的灵符球快速拼接,一层针对精神攻击的防护盾立刻生成附着在百手金刚护罩之下。

  同时稍微退后远离池仙子,打算用远程手段试探一下。

  庄鸿一退,池仙子就微微一笑:“现在想退后了?你也来感受一下我的力量吧!”

  ‘梦幻结界’!

  话音一落,她体外的赤红色火焰外焰变成了七彩之色,七彩之光大放,向庄鸿所在的区域照射,只一刹那就将庄鸿笼罩在了七彩光芒之内。

  在被七彩之光照中后,庄鸿紧张得全身绷紧起来。

  当七彩光芒照在身上,他感觉到精神力受到轻微的影响,紧接着各种杂乱的幻象开始在脑海之中闪现,干扰了他对外界的感知,这些七彩光芒仿佛是要给他创造一个幻境空间一般。

  只不过这种幻象对庄鸿的影响并不大,他只是精神稍微一震,所有幻象随即消失,在他精神力高度集中起来之后,七彩光芒再也影响不到他分毫。

  庄鸿立刻对池仙子的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暗道:“看来这种光是针对精神力的攻击,大概率是幻觉攻击,类似人兽族正天真灵的源力特性,不过我正好有这方面的抵抗力,果然博学就是力量。”

  池仙子并不知道庄鸿身上的变化,以为庄鸿此时已经陷入了她为庄鸿营造的幻境之中。

  笑容不变,伸手微微抬起。

  就见源力火焰外衣上冒出一根根锋利的火焰箭矢,对准不远处的庄鸿。

  “先尝尝被欲望的火焰灼烧的滋味。”

  她手轻挥,几十根火焰箭矢朝庄鸿爆射而去。

  “噗噗噗!”

  庄鸿左右腾挪快速闪躲射来的火焰箭矢,躲不过去的就用长刀格挡,但仍然有两支箭矢射在身上,被身上的金刚护罩挡住,没有受到丝毫伤害。

  “怎么还能躲?”

  池仙子见此,直接愣住。

  按照她的预设,庄鸿被她的梦幻结界照中之后,定然会陷入无边无际的幻象之中无法挣脱,紧接着被她随后射出的欲望之箭引爆体内的源力,彻底失去战斗力。

  然而事实却是庄鸿屁事没有,不仅没有陷入幻象,还活蹦乱跳的躲过了她的大量欲望之箭。

  最离谱的是,有两根箭矢射在庄鸿身上,却连防御都破不开,这简直超出了她的认知,仿佛与自己战斗的不是一个升灵级异虫,而是一个真灵。

  池仙子吃惊道:“你如何挡下我的攻击?”

  “就这么挡住了。”

  庄鸿回应一句后,伸出手指对准池仙子。

  ‘金光弹’!

  下一刻,一道手臂粗的金光爆射而出,瞬间轰在了来不及闪躲的池仙子身上。

  “轰——”

  一团巨大的金光徒然升起,将这片空间都染成了金色,并伴随着强劲的冲击波和剧烈的轰鸣,仿佛整个空间都在震颤不止。

  当金光消散后,池仙子狼狈的身影出现在远处,面容惊愕的看着庄鸿,全都是不可置信之色。

  “这种威力的法术,一个升灵级异虫怎么可能用得出来?”

  就刚才那一下,她身上的防御差点就被破开了。

  不,准确来说她的防御已经被破开了,剩余的冲击完全靠着强悍的鳞片和肉体力量硬抗下来。

  这样的攻击力,已经非常接近元灵的一击了。

  若是被这种技能一直轰击,那后果不敢想象。

  池仙子心中猛然间冒出许多疑问:“这只升灵级异虫到底怎么回事,而且,他身上的源力反应,确实是升灵级没错……是他的技能有古怪!”

  不等池仙子想清楚怎么回事,庄鸿后续的攻击已经紧随而至。

  ‘金光弹’!

  ‘金光弹’!

  ‘金光弹’!

  一发接着一发的金光弹朝她射来。

  让她摒除各种杂念,将注意力全放在躲避庄鸿的攻击上。

  还别说,池仙子的腾挪速度极快,在她有所准备之后,庄鸿释放的金光弹都被她逐一躲过。

  而庄鸿射出的金光弹落在她身后的大地上,轰出一个又一个大坑。

  庄鸿连续射出五六道金光弹都被池仙子躲过之后,立刻意识到对方敏捷极高,在自己出手的瞬间已经开始闪躲,想要远远就能击中她,难度极高。

  “既然如此,试试我的新技能‘小精灵大军’效果如何……”

  做了决定后,庄鸿念头一动,开始激活附着在表皮之下的小精灵大军。

  一只只乌鸦大小的紫色小鸟从庄鸿身上不断冒出来,飞上半空,先向四周散开,然后朝池仙子包围而去。

  不多时,庄鸿周围的空间中,多出了一片由小精灵组成的紫色乌云,黑压压一片,极具压迫感。

  这片乌云正飞快的朝池仙子蔓延而去,不过片刻,就将池仙子包围在中间。

  而池仙子在庄鸿停止金光弹攻击之后,刚松了口气,就见一片由小鸟组成的乌云朝她围过来,一时间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这又是什么玩意儿?”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