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强者 025章 只有我一人
作者:我本疯狂的小说      更新:2023-08-31

  随后,主办方为半夏投资集团和炎夏服装公司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

  秦妙嫣和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负责人江波,现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各大媒体的记者蜂拥而上拍照,记录此次路演活动最重要的时刻。

  看到这一幕,坐在第一排的石风,脸上写满了嫉恨!

  在他看来,这份荣光应该属于他,而不是秦妙嫣!

  嫉恨之余,石风突然想到了,陈野曾在项目路演开始之前,当众说出半夏投资集团不会投他的公司!

  难道秦妙嫣早就知道了结果?

  石风忍不住暗问自己。

  不可能!

  秦妙嫣不可能有半夏投资集团的关系,否则就会苦哈哈地去找银行贷款了!

  石风在心中否定了这种可能性,同时决定等活动结束后,一定要找江波问个明白。

  签约仪式结束之后,秦妙嫣带着半夏投资集团的投资意向书走了下来,主办方负责人接下来要进行总结性发言。

  “恭喜啊,秦总。”

  “秦总,我回头高低得买一件你们炎夏的衣服穿穿。”

  “秦总,您是我们江州创业者的标杆,活动结束后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秦妙嫣走向座位的过程中,不断有人打招呼、示好,其中不乏之前数落秦妙嫣和陈野的人。

  他们完全忘记了,就在几个小时前,他们都看不起秦妙嫣,认为秦妙嫣的公司项目是来凑数、见世面的!

  面对这前后的反差,面对一张张笑脸、恭维和示好,秦妙嫣只是面带微笑回应,谢谢、好的之类的话语,但笑容并非发自肺腑。

  显然,她没有忘记,某些人在几个小时前的嘴脸!

  陈野见秦妙嫣重新入座,也第一时间送上祝贺:

  “妙嫣,恭喜你!”

  “陈野,你可真厉害,竟然蒙对了两次!”

  秦妙嫣凑近陈野,压低声音说道。

  陈野摇头道:“妙嫣,你这话我不认同。第一次可以说是蒙,第二次是必然结果。因为,你是最棒的,你的公司前途无量,你的梦想无价!”

  “就你会说。”

  秦妙嫣被陈野吹捧得有些害羞了,但脸上绽放着开心的笑容。

  这一幕,落入了姜欣然的眼中,一脸若有所思。

  妙嫣公司的项目虽然不错,但项目体量太小了,就算被半夏投资集团看中,也不至于由唐悦当众拍板,难道这事真的和陈野有关?

  陈野除了乔家的关系之外,还有半夏投资集团的关系?!

  望着秦妙嫣那一脸开心的笑容,姜欣然为秦妙嫣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动摇了自己心中先前的念头,同时再次心生羡慕。

  五点四十分,项目路演活动结束,媒体记者们像是飞蛾扑火一般围向秦妙嫣,要对秦妙嫣进行采访。

  唐悦、江波两人在主办方负责人和领-导的陪同下离场,石风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

  石风在路演大厅门口耐心等待,直到唐悦和江波两人要离开后,才迅速追了上去,道:

  “江总,请留步,请教您一件事。”

  “抱歉,石总,我和唐总还有事情,改日再聊。”江波黑着脸拒绝。

  唐悦停下脚步,扫了一眼路演大厅门口,没看到陈野的身影,便道:

  “江总,你在停车场等我一下,我去趟卫生间。”

  “啊,好的,唐总。”

  江波下意识地回了一句,然后不等石风再开口,装模作样地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示意自己要打电话。

  石风见状,知道江波这是故意避着他,不想跟他交流,心中恼火,却又无力。

  “嗡……嗡……”

  就在这时,石风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拿出一看,发现是其父亲石立伟的来电,便走到一旁无人的角落。

  “小风,你弟弟已经被相关部门的人带走调查了。你那边怎么样,敲定了吗?”

  电话接通,石立伟便迫不及待地开口,希望石风能够找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负责人江波,尽快给乔家打招呼,让乔北风放石磊一马。

  否则,一旦相关部门对石磊的调查结束,石磊违法违规的证据坐实了,哪怕乔北风想手下留情,也无济于事了。

  石风原本心中就窝火、憋屈,听到石立伟的话,当场有种砸掉手机的冲动,但最终还是克制着情绪,回道:

  “爸,我这边出了点问题,正在想办法解决,稍后给你回电话。”

  “出了什么问题?难道半夏投资集团没投你的公司?”

  石立伟顿时感觉不妙。

  “——”

  石风无言以对,直接挂断了电话。

  他总不能告诉石立伟,半夏投资集团投的是秦妙嫣的炎夏服装公司项目吧?

  结束通话之后,石风下意识地寻找江波,可哪还有江波的影子?

  “妈-的!”

  石风气得骂娘,然后一脸铁青地走向公司团队。

  与秦妙嫣只带着陈野不同,石风今天可是带了公司的精英团队来参加路演活动的,本打算好好露脸,最终美梦破灭。

  嗯?

  石风走了两步,看到陈野和秦妙嫣从路演大厅走出,当下加快脚步冲了过去,恶狠狠道:

  “秦妙嫣,你是不是让乔北风给半夏投资集团的人说我弟弟的事情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陈野冷笑。

  石风脸色一变,伸手指着陈野,怒道:

  “一个破司机再敢多嘴,小心我找人把你嘴打烂,再缝起来,让你永远闭嘴!”

  “石风,我再说一遍,我跟乔北风没有关系。另外,不要恐吓我的朋友,更不要找我朋友的麻烦,否则我会用法律手段!”

  秦妙嫣冷着脸,义正言辞地回应石风,然后生怕陈野与石风继续争执,道:“陈野,我们走!”

  “好嘞。”

  陈野很听话,没有跟石风一般见识,而是屁颠屁颠跟上秦妙嫣的步伐。

  只是,他刚走了两步,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出手机一看,发现是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我是唐悦,有事跟你说,在天台等你。

  陈野看到信息,本想不予理会,但想到萧子瑜、唐悦今天把自己委托的事情办得很漂亮,便又改变了主意,对秦妙嫣道:

  “妙嫣,我去趟卫生间,你和姜欣然等我一下。”

  “好。”

  秦妙嫣点头,但又不放心地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陈野没有去找石风的麻烦,才放心地走向前方的姜欣然。

  姜欣然主动迎上,给了秦妙嫣一个拥抱:

  “妙嫣,恭喜你啊。”

  “谢谢-欣然,如果不是你的建议,我还想不到融资呢。”秦妙嫣感谢道。

  姜欣然笑着说道:“我只是建议,融资成功可不是我的功劳。”

  “对了,欣然,石风今天两次跟我提起乔北风,第一次说乔北风帮我对付石磊,刚才又说乔北风帮我给半夏投资集团打招呼,我觉得很奇怪。”

  秦妙嫣见石风带人走远,身边没有其他人,忍不住说出了心中的疑惑,然后问道:

  “欣然,我们那天跟江州银行的王涛吃饭,我喝醉之后都发生了什么?难道乔北风出现过?”

  “你喝醉之后没多久,陈野就到了,他先是教训了王涛一顿,然后便和我带着你去医院了。”

  姜欣然说道这里,停顿了一下,然后试探性地问道:“陈野没有跟你说这些吗?”

  “没有啊。看来,应该是乔北风对石磊冒充乔东来的事情耿耿于怀,所以一直揪着石磊教训,然后让石家人误认为我和乔北风有什么关系。”

  秦妙嫣摇头,然后做出这样的猜测,最后想到姜欣然说陈野打王涛的事,又有些担心和发愁道:

  “陈野还是太冲动了,我得继续提醒他,让他遇事要冷静,不能一言不合就用拳头解决问题!”

  “——”

  姜欣然无力地拍了拍脑门,忍不住在心中腹诽:我的好闺蜜啊,你好好提醒陈野,我就等着看你知道真相后的精彩表情!

  陈野并不知道,秦妙嫣要加强对自己的‘教导’力度,他来到了大厦的天台,看到唐悦站在天台边缘,眺望着远方的西湖,不知在想什么。

  陈野走过去,主动开口道:

  “妹子,就算生活虐你千百遍,你也要待生活如初恋。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一头跳下去,那就什么都没了。好死不如赖活着,懂吗?”

  “神经病!”唐悦气得浑身一哆嗦。

  陈野摊手道:“我特-么是为你好,不要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如果我是神经病,那你找神经病谈事,你不也是神经病?”

  “——”

  唐悦瞪着陈野,强忍着一脚将陈野踹下去的冲动,道:“你求小姐办的事情,我帮你办好了。”

  “什么叫求?回去好好问问你家小姐,她这是在还债。”陈野撇了撇嘴。

  唐悦气得奶-疼:“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厚颜无耻的人!”

  “还有事么?没事我走了,我可闲工夫陪你个神经病站在天台吹风。”陈野说道。

  唐悦怒目瞪着陈野,控制了一下情绪,问道:

  “你之前在路演大厅门口当着众人的面说,半夏投资集团不会投资石风公司的光伏项目。你怎么知道,我们会放弃投资?”

  “因为石家得罪我了啊。”陈野顺口答道。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恋和狂妄?”

  唐悦冷笑道:“我们放弃投资,那是因为石风公司的银行贷款太多,而且石风的弟弟出了事情……”

  “这个理由,你信吗?”

  陈野毫不客气地打断,道:

  “如果真是这样,半夏投资集团江南分公司的负责人,今天就不会出现在项目路演现场,而是会卷铺盖从半夏投资集团滚蛋!”

  “好吧,那你凭什么认为,我家小姐会为了你放弃这笔投资?”

  唐悦咬牙切齿,但为了得到答案,又换了一种问法。

  “想求萧子瑜投资项目的人可以从江州排到燕京,但萧子瑜求着合作的人,放眼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人!”

  陈野站在天台边缘,负手而立,俯瞰江州,淡淡开口,言语之间充斥着令唐悦难以置信的自负!

  那份自负,源于他曾是那个平行世界最全能的绝世强者!

  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凭借一身能力和脑袋里的知识,改变夏国乃至整个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