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今日,魔法少女也还在加班中 五·燕赵雪的奇妙冒险(上)
作者:舵主喵的小说      更新:2023-12-06

  六月二十五日·德清区

  醒来的燕赵雪看了眼时间,虽然还很早,但是他有些睡不着了。

  接触了几次实验的他,其实并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被送上手术台解剖,然后少几个器官又多几个部件。

  这样显得当时他豁出去的心理活动很多余。

  要说他被实验的过程,大概就是在实验室里灌下药剂,做一些消化性质的简单锻炼,然后被那些白大褂记录数据而已。

  另外要说值得注意的地方的话,就是那些人提取了他身上的细胞来培育他的克隆人。今天应该就要成型投入实验了,这也是他早早醒来的原因。

  作为原型体,他必须要到场。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恶趣味,对着克隆人做实验,还需要原身到场。

  燕赵雪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下楼后发现客厅的灯亮着桌上也有他的早餐,但是却没有人在客厅。

  “明明都好退休了,至于这么拼命吗?”他的父母已经年过四十算是迈入了老龄,只要愿意随时都能退休。

  ‘叮咚’

  门铃声突然在空荡的家中响起。

  正在吃三明治的燕赵雪动作一滞,顿时背上寒毛立起。

  ‘叮咚’

  前一声门铃声还在回响,第二下门铃声又再次响起,不断回荡着。

  “啧,这么早就来了。”

  不用去门口看是谁,燕赵雪就知道是白梓萱在按门铃,他的青梅竹马,也是他最讨厌的人。

  ‘叮咚’

  门口的人持之以恒的按着门铃,好像在逼迫着家中的人做出决定。

  他三两口将剩下的三明治吃完,将水一饮而尽,快步走到门口将卡槽中母亲的补给卡取出,放在了鞋柜之上。

  随着供电的中止,室内也陷入了一片黑暗。

  但,燕赵雪也没打算开门,他径直走向了厕所。

  “阿雪,我看到里面灯黑了,你在里面对吗?”

  门外的声音清冽而动听,他知道外面的人与她声音相匹配,是名副其实的美少女。只是他完全不感兴趣,甚至称得上是厌恶。

  你一直盯着猫眼,那也看到我走过来了对吧,那还问什么?

  燕赵雪心里哼了一声,默默走到厕所里关上门。

  “阿雪,这几天你都跑到哪里去了,我们不是约好要去安临大学参观的吗?”

  谁和你约好了,我报的是城防大学,我以后要加入治安署。

  燕赵雪打开了厕所的窗户,探出头向下看了一眼。

  七楼,足以让他感到头晕的高度,但可能繁杂的灯光太过耀眼,又或者近期心态有所转变,他意外的没有什么感觉。

  “阿雪,你怎么不理我?那我进来了哦,昨天阿姨给了我钥匙。”

  妈妈怎么净干多余的事,燕赵雪爬出了窗户,翻出后用力抓在了窗沿上,顺手关上了窗户。

  [这位居民,请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

  一架巡逻中的治安署无人机察觉到了翻出窗户的燕赵雪,立刻飞到了他的身旁发出警告,摄像头也发出红光照在了他的身上。

  [请立即返回您的家中。]

  “治安署编号:1992000807A,执行特殊任务中。”燕赵雪转过头让无人机扫描,然后对着它喊道,“提供搭载功能!”

  [身份确认中,通过。]

  [进入任务辅助模式,您好,治安员。]

  无人机飞到了他的脚下,本来还打算自己爬下楼的燕赵雪舒了口气,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

  [警告,本机并未预设搭载模式,预计可供搭载时间三分二十秒,请尽快下达指令]

  本来就是巡逻用的小型无人机,武器方面也只是装配了小口径机炮,最多也只能对付人类罢了。

  “带我到楼顶,替我呼叫治安署的浮空车。阻止姓名为白梓萱的人类找到我。”

  [收到,已呼叫浮空车,空中情况良好,预计抵达时间一分三十七秒后]

  [已呼叫增援,已调遣三架巡逻无人机前往阻止白梓萱。]

  浮空车,是安临市除去空轨与地轨以外仅存的交通方式了。大多数的浮空车都在治安署的掌控中,燕赵雪加入实验之后,也拥有了浮空车的使用权限。

  但是大多数时候他都是选择自行前往治安署的实验室,因为他有些恐高,平时连空轨都不愿意搭乘。

  一般来说,经过基因改良的安临人不该出现恐高症这种生理缺陷。幸亏发生了暮兽之灾,不然燕赵雪在检查出来之后就不会被允许出生。实际上燕赵雪自己没什么感觉,毕竟只要别自己找事,安临市也没有多少地方可以触发恐高症。

  站在天台边缘吹了会风,他听见楼下传来了熟悉人声以及无人机那特有的机械音。

  他就知道,无法对未犯罪市民动手的无人机肯定拦不住白梓萱。

  但是无所谓了,燕赵雪默默关上车门,经过身份确认,输入了此行的目的地后,他按下了浮空车的启动按钮。

  看着冲上了天台的白梓萱,浮空车上的他突然有一点开心,他感受到一种二人的世界从此无关的兴奋。

  “拜拜”

  燕赵雪嘴唇动了动,但是没有说出声。

  白梓萱伫立在天台上,看着远去的浮空车,拳头默默握紧了。

  ————————————

  换上衣服,经过重重的身份验证,燕赵雪来到了地下深处的实验基地。

  “虽然说你今天需要到场,但是不是太早了点,这才七点吧,小雪你都不睡懒觉的吗?”

  瞥了一眼走进实验室的燕赵雪,一名头发乱糟糟的女性在试剂柜前发出了吐槽。

  “我只是不睡懒觉而已,周姐你是直接不睡觉了吧?”燕赵雪走到配置台旁,熟练的取下了两只药剂,拨开橡皮塞后直接向嘴里倒去。

  只是药剂刚流入咽喉,他的脸就扭曲了起来。不是因为痛苦,而是单纯因为难喝。

  “周姐你能别叫我小雪吗?听着也太怪了。”

  燕赵雪快步走到旁边的试验台边,自己乖乖躺了去,然后按下了拘束按钮,将自己捆在了试验台上。

  “小雪你以为我不想睡吗,但这周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小王刚出去拿高能冲剂了,你要喝一点吗?”

  无视了燕赵雪的请求,周月仔细的清洗了手,带上了实验室里的手套,接着拿起了装有麻醉剂的注射器就走到了试验台旁边。

  “免了,那味道太难喝了,喝下去我都不需要麻醉直接可以昏迷了。”燕赵雪闭上了眼,虽然知道不会很疼,但是他还是害怕打针和抽血,“打完了和我说一声。”

  “好了哦。”周月笑着对燕赵雪说道。

  等看到他睁开眼之后,才当着他的面把注射器扎了进去,一点一点把注射器推到底。

  “.......”

  “你有病吧?”燕赵雪气的差点没绷断拘束带,然后下来揍这个人。

  但是麻醉剂很快就生效了,他闭上眼失去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