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阳天帝 第八百二十九帮忙打脸!
作者:麻汁豆角的小说      更新:2019-05-23

  睚眦王实力强大,脾气暴躁,在龙城之中被称之为战龙王,乃是强大和蛮不讲理的代名词,它气愤的冲向了姜太初,看它的架势居然是想把姜太初撕成碎片,然后再整个吞下去。

  姜太初很淡定,看着冲过来的睚眦王,他仅仅是晃了晃手中的鳞片,这是一片巴掌大小的鳞片,通体是乳白色的,闪烁着晶莹着光泽,散发着一种古朴荒凉的气息,一看就是年代太过久远的文物类宝贝。

  感受着鳞片之上的信息,睚眦王瞬间傻眼了,它的眼眸瞪得很大很大,好像是发情期的母青蛙,它嘴巴张开,好像是老年痴呆患者一样眸光之中充斥着不可思议和难以置信。

  因为这枚鳞片之上的气息他太熟悉了,就算是死一万次也不会忘记,因为这枚龙鳞属于他的祖父,也是龙城的骄傲,甚至是摇光大陆的无上骄傲,属于祖龙的。

  “你是如何得到这枚龙鳞的?”睚眦王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情能平复一些。

  “你说呢?”姜太初没有正面回答,反而是进一步反问道,“这么说吧,在你们龙城之中,有资格接触到这种龙鳞,并且有资格可以将它送人的,都是有谁?”

  姜太初的这个问题如果是问其他人,恐怕对方将无法回答,因为龙城之中很多龙并不知道祖龙还有龙鳞保留下来,更不知道龙城之中还有一个神秘的嘲风龙女,不知道有一个号称天下第一强者的女子在暗暗地保护龙城的安危。

  但是睚眦王偏偏知道,而且知道的很清楚,因为在龙城之中,睚眦王的辈分非常之高,祖龙嫡孙啊,这简直是不能再耀眼的身份了,唯一一个可以在实力和身份上压倒他的人的是就是嘲风龙女,因为嘲风龙女是他的亲姑姑,也是唯一一个有权利保留祖龙龙鳞的存在。

  再结合刚刚姜玉轩那句话,难道……面前这个男人真的是自己姑姑的丈夫,是自己的姑父?

  一想到这里,睚眦王脑袋上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龙族是一个等级分明的种族,而且极度崇拜强者和正统,而对睚眦王来说,龙女嘲风就是最大的正统,也是最强的龙族,而一想到自己居然对她的男人出手了,睚眦王就后怕不已。

  “我不相信你是我姑姑的男人,龙族崇尚强者,而你的实力还不远远不够强大,尤其是对姑姑来说,姑姑可是号称天下第一强者。”睚眦王眸光闪烁地问道。

  “呵呵,龙族看重的不仅仅是现在的实力,还有未来的潜力,我现在还达不到你姑姑的境界,但是谁知道十年以后呢?百年以后呢?而且你也不傻,仔细地感受一下我身上的气息吧,说不定我未来的成就会在你姑姑之上呢?”姜太初开始忽悠睚眦龙王。

  哼哼,四肢发达者必定头脑简单,这已经是百分之一百的真理,尤其是睚眦王这种暴怒的性子,哼哼,姜太初就不信自己忽悠不了他。

  果然,睚眦王犹豫了,他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姜太初身上的气息,可是越是感受心中越是惊骇,因为姜太初身上也有龙威,这股龙威和普通的龙族不同,但是和祖龙有几分相似,那就是中正平和,但是醇厚久远,可以说拥有这种龙威的存在要么是血统高贵到可怕,要么是实力高贵到可怕。

  “你也是龙族?”睚眦王有些失魂落魄地问道。

  “你可以说我是龙的传人。”姜太初理直气壮地偷换了概念,反正以睚眦王的见识也必然不会知道龙的传人是什么意思,别说睚眦王了,就算是所有龙族的智商暴增,增加到二百五的境界,也不可能明白这四个字的意思。

  “不明白是不是?不明白那你就好好想吧,折腾了一天,我累了,最好是回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吃点宵夜。”姜玉轩打了一个哈欠随意而懒散地说道。

  睚眦王不置可否,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了,他现在脑海之中对姜太初的身份不断的猜测,不断的假设再不断的推翻。

  “咦,想走还走不了了,居然还有人盯梢,哎,这人啊,魅力太大就是麻烦。”姜太初眯着眼睛嘀咕道。

  姜太初的话音落后,一个周身闪烁金光的男子出现在不远处,该男人身材魁梧,神采奕奕,周身闪烁着金灿灿的光芒。

  神圣叶家的光明王,号称是人类大圣之下第一人的存在,甚至说在天罚高悬的情况下,这货也算是人类能拿出手的第一高手。

  “嘿嘿,姓姜的,交出你从道家得到的宝贝,我可以饶你一命。”光明王气势汹汹地说道。

  “嘿嘿,来的很快啊。”可以说姜太初早就预料到了这种结果,他也准备了方案。

  脚下的地脉就是为了给光明王这种人准备的,但是现在姜太初改变主意了,因为一个现成的打手就在这里,而且姜太初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人类大圣之下第一人厉害还是龙族的战龙王更牛叉。

  “看来你早就有准备,那就不费口舌了,赶紧交出宝贝,不然我们就老账新账一起算,到时候别怪我杀人夺宝。”光明王冷笑地质问道。

  杀人夺宝,这就是叶光明的打算,他丝毫不顾忌姜太初的存在,实际上就算是姜太初交出宝贝,他也不会收手的,不杀了姜太初怎么能保住这个秘密?

  “喂,你怎么看?”姜玉轩看着一旁还在发愣的睚眦王问道,“有人可是要对你姑父杀人夺宝了,你就看着不管?”

  “妈的,混蛋,欺负到我龙族头上来了,简直该死一万次,我要撕碎了他。”睚眦王双眸之中爆出精光,杀意笼罩向光明王,结果光明王有些懵圈了,这又是什么意思?

  “吼!”睚眦王一声暴怒,身体暴涨,化作一头顶天立地的巨龙冲向了光明王。

  “睚眦王,你怎么回事?我和你龙城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对我出手?”叶光明脸色一惊,不可思议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