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12 情况太特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属性点暴涨,让周文斌有一种秒天秒地秒空气天下无敌的赶脚,恨不得仰天大笑,有一嗓子:“还有谁!”

  当然,天下无敌肯定是错觉,就算再怎么膨胀,脑子毕竟还没有坏掉。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话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放眼地球好几十亿人口,谁知道哪里会突然蹦出一个扫地神僧。

  不过实力暴涨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周文斌捉摸着,今晚得和指挥官大人解锁一个新姿势,好好庆祝一下!

  晚饭前,神兽打来了电话,接通电话后,就听这家伙在电话那头语气发颤地说:“哥,我可能要不行,以后清明节记得多给我烧点纸。”

  周文斌吓了一跳:“怎么了你?”

  “我也不知道啊。”何蟹说话时都有点带哭腔,“白天都还好好的,下班回家后莫名其妙的双手就开始打颤,怎么都止不住,都没法拿着手机打电话,我现在都是在用免提。”

  “这……”周文斌有点发懵,他会的技能是不少,可并没有医术。双手发颤是什么情况,他根本就不知道。

  “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没有。”

  周文斌想了想,又问:“那你以前是不是受过什么伤?我是指重伤。”

  “干我们这行的受伤自然是家常便饭,不过重伤还真就没有过。”

  “……去医院,现在,立刻,马上!”

  专业的事就得让专业人士来做,生病了还是得找医生,甭管你再怎么牛比。

  “哦,我现在就去!”

  “打车去,要不就直接打120。我现在在外面,暂时回不了天南。好好检查下,结果出来后告诉我。”

  “嗯,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周文斌点了根烟,抽了有半只,依旧是有些心神不宁。

  双手发抖肯定要不了人命,可这对于神兽来说几乎和要他命没什么区别。那家伙格斗方面虽然算不上是战五渣,但真心强不到哪去,切磋的话,估计都不是张力的对手。丫的战斗力全在枪械上,手上有枪他就牛比,没抢的话也就是个弱鸡。而双手发抖对于一个用枪高手来说意味着什么,那简直是不言而喻!

  “怎么了?”指挥官大人一脸关切地问周文斌。

  周文斌重重地叹了口气:“神兽那边出了点问题,榕榕,你说人双手莫名其妙的发抖是什么情况?”

  “双手突然发抖?是何蟹吗?”

  周文斌点头。

  指挥官大人想了想:“帕金森?”

  “不大可能吧?”周文斌虽然不大懂医学,可也知道帕金森属于是老年型疾病,四十岁以下的青年帕金森病极少。而且帕金森症状并非是双手发抖,何蟹的情况应当不是帕金森。

  对了,老陈,陈海光,那家伙出国混了个什么医学博士,好像还挺牛比的,现在在天南开了一家私人医院,貌似生意还不错。

  掏出手机给老陈打了过去,很快就接通了:“哎呦斌子你还活着呢?不错,听劝,看来是没吃那毒蘑菇。”

  “哎呦你妹啊哎呦!没心思和你斗嘴,跟你请教点医学方面的问题。”

  “嗯,你说。”一听周文斌说正事,陈海光也变得郑重起来。

  “双手突然发抖是怎么回事?”

  老陈想了想:“不大好说,有可能是精神类疾病,也有可能是神经类疾病等等,情况很复杂,得仔细检查过后才能得出结论。”

  “那你给神兽那家伙打个电话,让他去你那儿做检查吧。”

  老陈闻言一愣:“是神兽突然双手发抖?我擦,那家伙该不会是飞机打多了吧?”

  “……”周文斌狂翻白眼,这特么刚正经了连三分钟都没到,丫又开始不正经起来了!

  老陈干咳了一声:“行了,我这就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斌子,你也不用太担心,应当不是什么大事。”

  “希望如此吧。”

  周文斌挂了电话,忍不住再度叹了口气。

  好好的怎么就双手发抖了呢?神兽那家伙不说壮的跟头牛似的那也差不多,没理由啊!

  算了,不想了,正所谓儿孙自有儿孙福。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大对?

  快凌晨一点了,老陈打开了电话:“斌子,兄弟真是尽力了,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但凡能查的我都给丫查了,结果啥都没查出来!”

  “那也就是说……神兽这病没得治?”周文斌这心里面咯噔一下,说话声音隐隐都有些发颤。

  老陈重重地哼了一声:“治鸡毛治,到了我这儿刚进医院大门,特么的手立马就不抖了。而且查了一圈下来,丫比我都健康,典型的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我擦不是吧!”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什么情况啊这是?

  “总之你就放心好了,神兽那货屁事没有!”

  周文斌挠了挠头:“可丫双手突然发抖的确是真的,就算是现在好了,可谁特么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犯?不把病根儿给查出来,总不是个事儿吧?”

  “拜托,我是医生还能不懂这个?可问题是真查不出来,丫除了脑子有坑外,根本就什么毛病都没有!”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要说老陈没尽心尽力,那肯定是扯淡。好兄弟铁哥们儿,坑谁也不可能坑他和神兽。

  找不出病因,这可如何是好?

  “我说让神兽那小子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丫跟我说除非给他找个36e,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专职女护士,否则没得商量。麻辣个鸡,真有这么极品的小护士,我特么自己留着不好吗?!”

  “妈蛋,双手发抖那会儿给我打电话都特么快哭了,手一好立马就得瑟开了,不管那货了,让丫自生自灭!”

  “对,让丫自生自灭!”

  这两人嘴上这么说,心里面其实都不是这么想的。好兄弟一被子……不对,一辈子,怎么可能不管?

  可现在的问题是想管也管不了,神兽的情况太特殊!

  又和老陈闲扯了几句,挂了电话,周文斌决定,等回去之后再给神兽灌一瓶……不,两瓶初级疗伤药水!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初级疗伤药水要是都搞不定,他可就真没办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