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15 危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什么是绝望?

  绝望就是快饿死了终于有人给了一碗方便面和一壶开水,泡上面却发现,你妹的竟然没叉子!

  等面泡好了干脆把汤倒了打算直接用手吃,你妹夫不小心手一抖全倒地上了!

  咬咬牙想捡起来不干不净吃了没病,结果来了个疯子一弯腰把面捧起来撒腿就跑,跑的还尼玛比博尔特都快,根本追不上……

  韩少杰现在的心情差不多就是这样,想帮忙,却是有心无力。不仅如此,反而还拖累了队长,真是该死啊!

  不,最该死的应当是一队的副队长钱娜!

  臭****见到有危险撒腿就跑,只顾着自己根本就不管其他人的死活,还特么美其名曰任务高于一切,她不是逃跑,而是为了完成任务。

  完成你妹的任务啊,怕死就说怕死,用得着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吗?见过不要脸的,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小岛说是小岛,实际上面积并不小,而且地貌也挺复杂。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他们这些人才能够挺到现在,不然的话,现在恐怕一个个都去面见阎罗王大大了。

  可挺到现在又有什么用?还不是得去阎罗王大大那里报到?

  此时他们在小岛东面的森林之中,这次任务一共来了十三人,一队八人,二队五人。除去那个臭不要脸已经跑掉的一队副队长钱拿,现在还剩下七人,那五个已经挂了,一队二个二队三个,二队现在就剩下韩少杰和合法萝莉了。

  这七人如今也都是个个带伤,而且还都不是轻伤。

  一队的两名a级异能者,一个腹部、右肩分别中了一枪,还被米国的a级力量系异能者狠狠地踹了一脚,基本上算是只剩下半条命。另一个也好不到哪去,被小本本国的a级异能者砍掉了一条手臂,乱战中背部还被砍了一刀,近三十厘米的刀伤,伤口还不浅,虽不是致命伤,可战斗力几乎是彻底丧失了。

  剩下的两名c级异能者和一名b级异能者受伤倒是不算重,可以他们的战斗力,绝对是分分钟送人头的货!

  韩少杰的伤其实也不算重,被人打了一枪黑枪,中枪的部位是腹部,不致命,但原本就没多高的战斗力算是彻底歇菜了。

  要不是合法萝莉一直护着他,七人当中最先被秒的肯定是他!

  实际上受伤最重的人就是合法萝莉,这妹纸打起架来自己都玩儿自残,怎么可能伤得不重。不过自残受的伤并不算什么,之所以伤的这么重,还是被人给打的。

  准s级的异能者那实力真心不是盖的,合法萝莉火力全开,依旧打不过,甚至说打不过那都是好听的,实际情况完全是被虐。这也就是她有着超强的恢复能力,不然的话恐怕早就挂了。

  可恢复能力再强也是有极限的,金刚狼那种恢复能力纯属是bug,合法萝莉的超级恢复异能再怎么升级也达不到那种程度。

  此时的合法萝莉恢复能力就已经达到了极限,身上没有明显的伤,但脸色苍白的犹如是死人一般。看这状态,战斗力能剩下三成估计就已经不错了。

  “队长,别管我们了,你还是自己逃吧,能活一个是一个,不然大家都得一起死!”韩少杰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第几次说出这样的话了,但他是真心觉得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但合法萝莉依旧和前几次一样,只要摇了摇头,没说话。

  “夏队,老韩说的对,你自己逃吧!”

  “是啊夏队,你做的已经够了,要是没有你,我们根本撑不到现在。可是继续撑着显然也是死路一条,你就别跟我们一起死撑了!”

  “夏队,求求你跑吧!”

  ……

  五名一队的异能者也是纷纷开口劝说合法萝莉。

  诚然,以前他们的确看不起夏琳,认为夏琳是“残次品”。可人心都是肉长的,合法萝莉这几天的所作所为真是让他们感动不已。平心而论,位置对调的话,他们自认做不到合法萝莉这样。而且凡事就怕比较,和他们的副队钱娜一比,好吧,钱娜根本就没法儿和合法萝莉比,拿钱娜跟合法萝莉比,那是对合法萝莉的侮辱!

  五人都不是萝莉控,可此时都把合法萝莉当成了自己的女神。

  让女神陪着自己一起死?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合法萝莉依旧是摇头不说话,身为孤儿的她,一直把天剑当成是一个大家庭,天剑的成员都是她的亲人,尽管在天剑她只有徐紫莹这么一个朋友。

  抛弃亲人独自逃命?她做不到!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就算合法萝莉拼了性命,韩少杰等人该死还是得死。全盛时期的她都打不过准s级强者,更何况现在受了重伤,超级恢复异能也已经到达了极限。

  一行七人拼接全力跑路,可并没有甩开后面的追兵。而且敌人还不止一路人马,华国天剑在小岛上如今就相当于是一块肥肉,谁都想要将这块肥肉吞下!

  “队长,你们我们现在要是实话实说,那些家伙会放过我们吗?”韩少杰突然说道。他倒是不怕死,只是不想连累合法萝莉跟着一起送命。

  合法萝莉苦笑了一下:“换做是你,这话你会相信吗?”

  “这……”韩少杰不由皱起了眉头,是啊,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也不会相信。

  合法萝莉又说:“你别忘了,咱们这边有队员牺牲了,可咱们也干掉了其他小队的人。战场上,没谁会对敌人仁慈。”

  韩少杰无言以对,他知道合法萝莉说的对,可他不甘心啊!

  但话又说回来,不甘心又能如何?实力不如人,挂掉了那也没什么好说的。

  战场,从来都是残酷的!

  砰~!

  就在这时,一声枪响划破夜空,是狙击枪的枪声。

  噗~!

  子弹击中了合法萝莉的右肩,直接射穿肩膀,鲜血瞬间喷涌而出。

  合法萝莉身体一晃,险些摔倒。但她紧咬着银牙强行稳住了身体,真要是摔倒了,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就在这时,突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