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62 被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从洛正楠的诊所出来,老卢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

  刚才洛正楠问了一大堆问题,沉默了半晌后,给出的建议是:等,看看罗文芳冷静下来后,想法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这不是然并卵吗?

  卢晨宇很失望,觉得这一趟算是白来了。

  周文斌的想法也差不多,麻辣个鸡你一海归博士,说了半天就给出了这么一个回答,跟哥想的根本没啥区别,要你何用!

  实际上这还真是愿望洛正楠了,人家也是怕弄巧成拙,心理医生也得讲究对症下药,现在就连究竟是不是婚姻恐惧症都不知道,并且连本人都没见到,再流弊的心理医生那也没辙。

  上了车,卢晨宇掏出手机,将手机开机。

  因为很重视这次和洛正楠的会面,在走进诊所前,就将手机给关机了,怕被人打扰到。

  手机开机后,便是一连串的短信提示。

  嗡嗡嗡,手机震动个不停,跟那个啥似的。

  卢晨宇不由一愣,看了下短信提示,卢父三个卢母两个,剩下的十三条,竟然全部来自于罗文芳!

  出什么事了这是?

  老卢心里面咯噔一下,手一哆嗦,手机没拿稳,直接掉到了脚垫上。

  周文斌不解地看了老卢一眼:“怎么了这是?”

  卢晨宇没说话,弯下腰将手机捡了起来,飞快地拨通了罗文芳的号码。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听筒中传出罗文芳十分焦急地声音:“晨宇你在干嘛?怎么还把手机关了?你快点来第三人民医院,晨旭被人给打了!”

  什么?!

  卢晨宇听了这话,脸色刷一下变了。卢晨旭再怎么不争气,那也是他的亲弟弟,血浓于水,自然是有感情的,更何况卢晨旭现在都已经改好了。

  弟弟让人给打了,他这个当哥哥的怎么可能不担心?

  “好,我马上就到!”

  挂了电话,将车发动,黑色奥迪宛如脱缰野马一般冲了出去。

  “老卢,冷静点!有我在,只要你弟弟还有一口气在,那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周文斌也听到了电话里罗文芳说了什么,忍不住开口安慰卢晨宇。不过卢晨旭被打了,他也是挺好奇的。要知道卢晨旭那可不是一个敢惹事的人,老老实实的搬砖,怎么就被人给打了呢?

  卢晨宇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心里面的确安稳了不少。对于周文斌,他自然是百分之一万的信任。

  一路无话,大约半小时后,周文斌和卢晨宇来到了第三人民医院。从三楼楼梯口走出来,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楼梯口旁边的罗文芳。

  卢晨宇急忙快不走到了罗文芳身前:“文芳,晨旭怎么样了?”

  罗文芳回答:“还算好吧,左臂骨折,右腿小腿中度骨裂,头部缝了七针,剩下的就是一些皮外伤,就是……就是看上去挺惨的。”

  “是谁打的晨旭?怎么下这么重的手?!”卢晨宇怒气腾地一下就升了起来,被打成这样,很明显不是普通的打架,可自己亲弟弟他还能不了解?胆子小的可以,主动招惹别人,那是根本没有可能的!

  罗文芳摇了摇头:“不知道,晨旭还没醒过来。”

  “走,先去看看晨旭。”卢晨宇深吸了口气,努力平复了一下情绪,说道。

  来到病房,只见卢父卢母坐在病床边,卢父紧皱着眉头,卢母看着儿子,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病床上,罗文芳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卢晨旭看上去的确很惨,左臂、右腿被纱布缠的结结实实,脑袋上也是围着白色纱布,一张脸又肿又红又青又黑,不是熟悉的人,根本就看不出来那是卢晨旭。

  握草,这比哥们儿当初下手还狠啊!

  周文斌也是有些惊讶,这一看就是“专业人士”的杰作,普通人把人打成这样,怎么可能只是轻伤?

  “晨宇,你可得给你弟弟报仇啊!”卢母听到开门声,下意识地转头,看到卢晨宇后,哭的顿时更厉害了。

  卢父哼了一声:“报什么仇报仇,晨旭,别听她的,咱们可不能触犯法律,私自寻仇绝对不行。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应当一会儿就到。”

  卢晨宇点了点头,安慰了卢母一句:“妈您放心,我肯定不会让晨旭白白挨打的。”说完,又问卢父,“爸,是谁送晨旭来医院的?就没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是谁打的120,救护车赶到时打电话的人已经不见了。医院是通过晨旭的手机联系上我的,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卢父摇了摇头,儿子被打成这样,他也气,也难受,但身为男人,却要比卢母冷静得多。

  话音一落,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走进来的是两名警察,均是男子,一中年一青年,貌似是师傅带着徒弟。

  青年男子扫了眼病房,开口了,还挺客气:“请问是谁报的警?”

  “是我报的警。”卢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警察同志,病床上的是我小儿子,是这样的……”

  “老先生,光您说的这些,我们很难将案情弄清楚。这样吧,我们等您儿子醒来,问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中年警察听了卢父的话,说道。

  卢父自然不会反对。

  不到半小时,卢晨旭醒了过来。

  还好,头上虽然缝了七针,但卢晨旭的脑子一点问题都没有。

  叫来医生检查了下,也的确是没什么大问题。

  青年警察问了卢晨旭几个问题,可卢晨旭却是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他是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人袭击的,当时有人从后面用袋子之类的东西套在了他头上,紧接着就是一通暴打,没过多久他就被打晕了,再次醒来已经躺在了病床上。

  不仅如此,挨打的时候也没有人说话,要不是最后嘴里没被塞个包子,他还以为是又对他动手了呢。

  青年警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光是这些,想要把案子弄清楚无疑是相当困难。

  中年警察突然开口:“卢先生,您最近有没有罪了什么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