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64 万万没想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万万没想到,事情竟然在第二天出现了转机!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起因,还要归早卢晨旭的身上。

  小卢半年前被周文斌一通狠揍后,为了不继续挨打,果断地踏上了板砖之旅。

  有人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话还真没错。

  卢晨旭就是这样,板砖之旅起初他是很不适应的,毕竟他骨子里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可人是会变的,卢晨旭也是如此,渐渐的,他发现自己有些喜欢上板砖了。

  为毛?其实很简单,付出劳动就有收获,累的确是很累,可这感觉真挺不错的。尤其是当他拿到工资后给卢父卢母一人买了一件衣服,老两口脸上那开心、欣慰的笑容,让他整个人从里到外的透着一股舒爽。

  之后,就是加倍的努力!

  卢晨旭这个人怎么说呢,比才华,他比卢晨宇差远了,可他也有着卢晨宇没有的优点,这个优点就是会忽悠。

  工地里板砖的人不少,和工友们混熟后,小卢就开始了忽悠,不说把一众工友忽悠瘸了吧,但大家也都被他忽悠的够呛,觉得卢哥很流弊,以后必定是个人物!

  结果忽悠来忽悠去,小卢就成功了工友们的“带头大哥”。然后他就想,有了一票小弟,还像以前那样板砖,那是不是太浪费资源了?

  于是三个月前,在一个工程完工之后,小卢成了工头儿,带领一众小弟转战下一个副本……不是,是工地。

  正常情况下工头儿想要找活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小卢会忽悠啊,跑了几个工地,一通忽悠下去,活儿有了,并且待遇还不错。

  好嘛,小卢顿时开始走上人生巅峰了!

  可没有谁能永远一帆风顺,卢晨旭也是如此。

  几天前,工程再度完工,小卢又开始找活儿了,找来找去,还真找到一个,待遇甚至有上涨了。

  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这次有竞争者了,而且来头还不小。

  卢晨旭毕竟是刚进这行吃饭没多久,很多事都不了解,根本就没怎么在意。竞争没啥好怕的,要知道他手底下的那一票小弟一个个可都是“悍将”,搬起砖来妥妥的一个顶俩。

  可他不知道,竞争并不仅仅是摆在台面儿上,还可以在暗地里使手段。结果就是,他中招了,让人给打住了院。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很傻很天真,他还以为自己根本就没得罪过谁呢!

  那么卢晨旭的事怎么又和卢晨宇、罗文芳扯上关系了呢?

  答案是,将卢晨旭送进医院的“反派”老大,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带了几个小弟跑到医院来耀武扬威了。

  估计这货也是觉得,衣锦不还乡如锦衣夜行。老子安排人把你给弄住院了,你却不知道这究竟是谁干的,那老子哪还有成就感?

  走进病房,那位老大简直是嚣张的一塌糊涂,直接说就是我让人打得你,可那又怎么样?没证据,你告诉警察警察都不会鸟你!

  这位老大还真有点小聪明,打卢晨旭的地方没有监控,甚至当时附近一个目击者都没有。

  卢晨旭不傻,知道这个亏自己是吃定了,再加上胆子小,也就什么都没有说。

  那位老大顿时越发得意了,耀武扬威地又放了几句狠话,什么别不识抬举,不然出院之后老子还弄你!

  装比装完了,准备走人之时,恰好卢晨宇和罗文芳推门走了进来。

  罗妹纸绝对算得上是美女了,老大一看,呦吼这妹纸不错了,啥也不说了,必须得……呃,其实也就是开口调|戏了几句,毕竟只是个工头儿,胆子还没大到没边儿的程度。

  可哪怕只是开口调|戏,也把罗文芳给吓得够呛。

  老大带了四个小弟,一个个都是一米八左右,长期板砖,身材都是相当彪悍。而老大是什么形象呢?大光头,天生还是一副凶相,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好人。

  这样的组合,身为幼师的罗妹纸怎么可能不怕。

  自己女朋友被人给调|戏了,老卢自然是怒气值蹭蹭地往上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身为一个典型的战五渣,怎么跟人去动手?而且作为一个长这么大从来就没有人和人打过架的人,也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动手打架。

  但周文斌可不是这样,这几天心情本来就不大好,此时见有人还敢在自己前面得瑟,这火顿时就压不住了,麻辣个鸡,揍这帮丫挺的!

  当即默念附身,接管了卢晨宇的身体后,二话不说,直接动手。

  以周文斌现在的战斗力,收拾这几个家伙自然不会有任何悬念。一分钟都还没到,五个看上去十分彪悍的家伙,便已经倒地不起了。

  卢晨旭懵逼了,懵的不要不要的。

  他可从来不知道自己老哥竟然这么能打!

  罗妹纸也差不多,不过惊讶之余,眼中竟然还闪着激动之色。

  然后便是,意外收获来了。

  报警,叫来了警察,卢晨旭的事告一段落后,罗文芳竟然说要和卢晨宇结婚!

  幸福来的太快太突然,不止是卢晨宇懵逼,周文斌也是如此。

  老卢下意识地就问:“文芳,你怎么突然就想通了?”

  周文斌连连点头,他也好奇不已。

  罗妹纸说:“晨宇你什么都好,就是人太老实了,让有缺乏安全感,总觉得你不能保护我。可能是因为这个,心里面就下意识地抗拒和你结婚。可今天的事让我发现原来我错了,真有危险,你是可以保护我的!”

  握草!

  周文斌只觉得心中有无数头神兽奔腾而过。

  竟然是这么回事儿,太意外了有木有?

  但不管咋说这是好事,最后一个难题,竟然是在巧合之下解决了!

  接下来总算是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四天后,卢晨宇和罗文芳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尽管还没有摆酒席,但二人已经是正式的夫妻了。

  而就在卢晨宇和罗文芳领了结婚证的那一瞬间,周文斌耳边响起了系统提示:“恭喜周哥任务已完成,请问是否立刻开始传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