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84 杀一儆百!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穆华晨觉得自己的手下不可能失败,之所以还没有将人带到他面前,可能是因为……堵车?嗯,应当是这样。私家车越来越多,路况自然也是越来越坑爹,堵车面前那可是人人平等的,甭管你什么身份开的什么豪车,该堵还是的堵,这是没办法的事。

  自认为想出了原因的穆华晨,整个人也就彻底放松了下来。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比小拇指还要细上不少的激光光束,自他脑后激射而来,在他完全没有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之前,这一刀极光直接击中了他的后脑,并且直接将脑部洞穿,带走了他的生命!

  周文斌对七号分身下达的命令是,确定意图绑架孙小萍的主谋是穆华晨后,立刻对其进行击杀。

  分身拥有初级人工智能,辨别能力自然不会有任何问题。而穆华晨的自言自语,无疑是证实了他就是主谋。

  那么执行命令好不含糊的七号分身,当然也就不会和穆华晨客气。

  实际上干掉穆华晨,尽管实在暴怒之下下达的命令,可周文斌当时并没有失去理智。之所以这么做,他也有着自己的考虑。

  正所谓对待敌人仁慈那就是对自己残忍,这次他要是放过了穆少,那么下一次再出现个什么张少、李少、黄少、白少,又会发生什么呢?

  反正你不敢下死手,那还怕什么?

  所以必须杀一儆百!

  老子就是这么狠,不怕死的尽管来。

  周文斌打算趁着这次的事,将自己的态度释放出来。永绝后患估计是不大可能的,但至少可以让一些人以后动歪心思的时候,好好在心里面掂量掂量,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孙小萍已经不那么害怕了,但周文斌还是决定今晚留下来不走了。他要是走了,孙小萍一个人,恐怕还会害怕。

  嗯,就是这样。

  他才不会承认想要借此机会……

  对于周文斌要留下来,孙小萍现实欣喜,然后是害羞。可害羞归害羞,她最终还是同意了周文斌留下。

  反正又不是没在一起睡过,治愈系妹纸是这样说服自己的。

  客厅里,周文斌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里七号分身传回来的视频,这个视频记录了穆华晨的自言自语,以及被击杀时的情景。

  果然是这货!

  周文斌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后,心中不免有些感慨。这人啊,可不能胡乱装比,更不能毫无底线什么事都去做。

  嗯,引以为戒吧!

  至于干掉穆华晨会不会给自己招惹到更大的麻烦,他倒是一点都不在意。

  不怕死的尽管来,拳头够大,又占着理,还有毛好怕的?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他不欺负人,但别人欺负他不行!

  耳中传出哗哗的流水声,注意力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下意识地转头向浴室看去。浴室中,治愈系妹纸正在洗澡。

  美人出浴图,光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大约半小时后,浴室的门开了,孙小萍穿着棉质的长款睡裙走了出来。

  以治愈系妹纸的性子穿这样的睡裙倒也可以理解,只不过这心里面多少还是有些失望。不过刚刚洗过澡的孙小萍,的确越发的有着出水芙蓉的清新之感。

  被周文斌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孙小萍更加不好意思了,低着头根本不敢与周文斌对视。

  周文斌笑了笑,站起身来说:“我也去洗个澡。”

  “等……等下。”孙小萍迈步去了卧室,片刻后,回到客厅,将手里的一件白色男士浴袍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浴袍,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灿烂了:“丫头,你这里怎么会有男士浴袍呢?”

  “买错了。”孙小萍红着脸,回答的话让她自己都不相信。

  周文斌哈哈大一小,倒也没有再逗治愈系妹纸,迈步进了浴室。

  然而,这一晚是注定悲剧的。

  周文斌以为孙小萍做好了心理准备,实际上也的确是如此,可还是有意外发生了,那就是……大姨妈!

  大姨妈面前,周文斌只能败退。

  实力再强,那也白搭!

  不过虽然没有真正走到最后一步,但却也享受到了治愈系妹纸的其他福利,这也算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吧。

  所以第二天一早醒来之时,周文斌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有人欢喜自然也就有人愁,愁的人,就是穆华晨的五名手下。实际上这五人已经不仅仅是愁了,而是恐惧!

  穆少死了,死在了总统套房之内,脑部遭受到未知攻击,死的莫名其妙。

  五人均是胆战心惊,尿都快要吓出来了!

  “怎么办?”

  “不……不知道。”

  “穆少死了,咱们失职之罪肯定是免不了的。”

  “我一直在门外守着,这人怎么就死了呢?!”

  “是啊,太费解了!”

  “别管怎么死的了,现在就说咱们该怎么办吧。”

  “……跑?”

  沉默。

  五人心里面其实都清楚,跑?别开玩笑了,跑的了吗?!而且不跑,说不定还有活命的可能。跑,那可就是真的必死无疑了!

  “汇报吧,至于是生是死,呵,听天由命吧。”

  “唉,只能如此了。”

  经过了一番商议后,五人中跟了穆华晨时间最久的孙林山,拨通了穆华晨父亲的电话。

  电话那边,穆华晨的父亲听说儿子死了,先是一愣,紧接着便是火山爆发了。不过他也只是骂了孙林山几句,就迅速冷静了下来。

  穆华晨的父亲穆世荣可不是酒囊饭袋,身为穆家如今的掌舵人,能力、心态等方面均是相当不错。清楚事已至此,就算再怎么生气那也没用。

  “说,华晨究竟是怎么死的?!”弄清楚儿子的死因,那才是重中之重。

  孙林山双腿抖个不停,还好手机开的是免提放到了桌上,不然的话恐怕他连手机都拿不住:“不……不知道。”

  “你说什么?!”穆世荣好不容易强压下去的火气,再度升腾而起。

  孙林山冷汗啪嗒啪嗒的往下掉,都快哭出来了:“我……我真的不清楚,穆少头部遭受到未知攻击,死的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