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87 什么仇什么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早上起来,刚刚洗漱完正准备去弄早餐的周文斌,接到了合法萝莉的电话。

  电话那边,合法萝莉的语气怪异且凝重:“问你件事,你必须如实回答我,不许敷衍更不许骗我。”

  “好,你问吧。”周文斌愣了愣,隐隐猜到了合法萝莉想要问的究竟是什么。

  合法萝莉深吸了口气:“穆华晨的死,和你有没有关系?”

  果然!

  周文斌耸了耸肩,对合法萝莉自然是没必要隐瞒什么,更不用说这事他原本就没打算隐瞒:“没错,丫就是我弄死的。”

  “你……”合法萝莉听了他的回答似乎是有些火大,只不过这火儿并没有出来,最终只是化作一声叹气,“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就不说呗。”周文斌笑了笑,完全没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什么不妥。

  合法萝莉被他这话气的够呛:“你是还嫌事不够大是吧?!”

  “嗯?”周文斌愣了愣,有些不明白合法萝莉这话是什么意思。

  事不够大?难道说现在闹得很大吗?不觉得啊。

  合法萝莉叹了口气:“我现在就去你那儿,最多两个小时之后到。周文斌,我是人很真的在和你说,一定要等我,千万别胡来!”

  说完,电话挂断了,周文斌只觉得莫名其妙。

  什么叫别胡来?他胡来了吗?完全没有嘛!而且合法萝莉干嘛要急着过来?这里面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吗?

  想不通,干脆就懒得去想了。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爱咋咋地,反正都这样了,纯爷们儿真汉子,做过了就不后悔!

  吃完早饭,将孙小萍送到了空白咖啡厅,周文斌开车回了家。

  昨晚刚生了绑架事件,他原本是不想让孙小萍去上班的。可治愈系妹纸非要去,说沈若不在,她要是不去的话,就剩夏磊一个人忙不过来。

  周文斌见劝不听,也就由着她了,反正有分身跟着,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

  到家后,换了衣服做好一杯咖啡,端着咖啡来到三楼露台,刚想喝,神兽那家伙来了,站在别墅远离冲周文斌挥手:“哈喽。”

  “哈喽你大爷!”周文斌直接冲着这货竖起了中指。

  何蟹也不在意,走进别墅,蹬蹬蹬来到了三楼,依旧是往常那样不敲门,直接推门走了进来。

  周文斌坐在椅子上看着走进来的神兽:“啥事?话说你不去忙手机公司的事又跑我这儿来干嘛?”

  “这年头有钱好办事。”何蟹掏出两根烟,递给了周文斌一根,“公司选址我让人帮忙去看了,有合适的地方会联络我的。”

  “哦。”周文斌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办公司他不了解,不了解,自然也就没有言权。反正手机公司是神兽想要做,他不过是陪着神兽瞎玩儿罢了。

  何蟹点燃香烟,吸了一口后,忽然说:“冬天了。”

  “是啊。”周文斌有些奇怪地看着这货一眼,“然后呢,你想说什么?”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可是……妈蛋,哥你说我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临啊?!”何蟹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好吧,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周文斌耸了耸肩,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哥,你可得帮我!”何蟹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昨天晚上我老妈给我打电话,已经下了最后通牒,说今年过年我要是不能带个妹纸回家,她就不认我这个儿子了!”

  “那你就自己多努力啊,这事儿我能帮上你什么忙?”周文斌很是无语,“游戏制作公司那么多妹纸,你就一个都搞不定?”

  “怎么可能一个都搞不定,可问题是能搞定的妹纸喜欢的根本就不是我,而是我手上的钱。”何蟹重重地叹气,有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垂向东流的意思。

  周文斌:“……”

  好吧,这年头好白菜的确不容易遇到。可像神兽这种情况,那也只能说运气实在是太差。

  “我就纳闷儿了,小说当中的那些主角同样是出过当佣兵,可你看看人家,一个个钞票有了,地位有了,妹纸也有了。可你在看看你,简直就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哥,你也说了那是小说,而且人家是主角,主角光环啊,我可没那玩儿意。”

  “……”

  貌似有点道理!

  “其实吧,有一次执行一个任务的时候,还真遇到一妹纸,喜欢我喜欢的不行,说是以后肯定嫁我为妻。”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任务结束,自然就分道扬镳了。最主要的是,那妹纸当时才12岁,等她能嫁我为妻的时候,我特么都已经老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周文斌再度无语,忍不住严重怀疑,神兽那几年肯定是做了不少败人品的事。不然的话,运气咋就这么差呢?

  “对了,有个妹纸不错,要不要我介绍给你认识?”

  “谁啊?长的怎么样?身材如何?年纪多大?性格呢?”何蟹眼睛貌似都开始烁烁放光了。

  周文斌想了想:“年纪不大,身材好,长得漂亮,性格嘛……有点傻甜白。”

  “握草,极品啊!”何蟹激动了,要不是还有那么一丁点的节操,这货估计都能扑通一下给周文斌跪下,“哥,介绍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我等不及了!”

  “行,我这就给她打电话,看看她那边什么时候有空,然后我安排你们见面。”周文斌说着,将手机拿了出来。

  何蟹有些好奇地问:“哥,这妹纸究竟是谁啊?叫什么名字?”

  “这妹纸你虽然不认识,但却听说过。”周文斌将手机解锁,“夏云菲,老夏的堂妹,绝对的好妹纸!”

  “夏云菲?蛋蛋粉碎者?卧了个大槽!哥,什么仇什么怨,你竟然想把蛋蛋粉碎者介绍给我?!”何蟹不由下意识地夹紧双腿,见周文斌竟然已经打开了拨号界面,急忙阻止。

  那可是蛋蛋粉碎者!

  漂亮?身材好?再漂亮身材再好那他也不敢要,毕竟他可没练过铁档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