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96 认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轰~!

  硬币被周文斌一直弹出,炮姐的绝招那绝对不是盖的,紧紧是一枚硬币,愣是比火箭炮的威势还要吓人。

  不过,这一发周文斌并没有射向穆华锋。

  平心而论,穆华锋这人还是蛮不错的。别看是亲兄弟,哥哥和弟弟却是两种性格,做人的差距那更不是一般的大。

  既然人不错,周文斌也就没对穆华锋起杀心。

  超电磁炮的威力如何他清楚得很,真要是射向穆华锋,一个不好,穆华锋就有可能直接去阎王爷那里报到。

  “握草!”

  “这尼玛是要逆天吗?!”

  “好粗!”

  “好……好强!”

  武门这边,不少人都被吓懵逼了。这是现实不是电影,可没办法加特效。那么粗的电磁炮,被正面击中,绝对是要被轰成渣渣的!

  s级异能者,这就是s级异能者!

  没有真正见过s级异能者出手的武门成员,以前还觉得s级异能者不过是吹出来的,真心没多牛比。

  可亲眼见过之后,就再没人会这么想了。

  尼玛那一发电磁炮都让他们生出“地球很危险想要回火星”的想法了,怎么可能还会看不起s级异能者?

  天剑这边,众人也是一个个惊叹连连。

  身为异能者,他们更加清楚这一发电磁炮究竟有多么的牛比。

  不愧是s及异能者,就是猛!

  轰~!

  巨响声再度响起,紧接着就是火光冲天,地面似乎都在颤动。

  远处,废弃工厂的厂房被火焰吞没,彻底沦为了废墟!

  咝~!

  众人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尽管看到电磁炮的那一瞬间,就知道威力肯定差不了。可没想到,这威力合着是差不了,简直就是强的令人发指啊。

  “老熊,你的大招威力有这么强吗?”王亮忍不住转头问熊翰,别看他的实力比熊翰强,但他的异能偏向于控制,真要论异能的破坏力,熊翰是要强过他的。

  熊翰想了想,摇头说:“没有,除非我能晋级到ss级。”

  “ss级?”王亮苦笑,“ss级不过是理论中存在而已,别说华夏,就算是放眼整个异能全,那也没有一个ss级异能者。”

  “我相信ss级绝对存在!”熊翰的态度异常坚定。

  老王耸了耸肩,也没和他争辩,岔开话题说:“不过周文斌这是在搞什么?和他战斗是穆华锋又不是厂房,往穆华锋身上招呼啊,轰厂房干鸡毛啊!”

  说完,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脸贱笑地看向孙红:“孙大妈,怎么样,现在还觉得应当是平手吗?”

  孙大妈……这称呼对于孙红来说简直就是会心一击啊!

  换在平时,孙红听到有人这么叫她,不用说,立马就得炸。可此时此刻,孙红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变成废墟的厂房上,王亮的话她根本就没有听到。

  好强大的攻击!

  孙红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如果的攻击目标是自己,那自己……应当可以闪躲开来。但是,能够闪过一次,两次,却不敢保证次次都能够闪开。

  而有点被击中,恐怕就是一命呜呼!

  那小子竟然比自己还要强?

  得出结论的孙红,心中不由一惊。

  不过仔细想想,她又觉得不是这样。那恐怖的攻击她自然不可能每次都顺利闪开,可这样的攻击,周文斌自然也不可能无限制的释放出来。

  没错,他并不比自己强!

  “喂,和你说话呢,不理人很没礼貌你不知道吗?!”王亮皱了皱眉,冲孙红嚷嚷。那样子,就差把“不满”两个字给刻在脸上了。

  孙红看了他一眼,轻哼一声,什么也没说,直接迈步走了。

  王亮这个气啊,肺都快要被气炸了。可他又不能跟孙红动手,这心里面简直是别提多憋屈了。

  院子中央,穆华锋面色阴沉似水。

  看着那已经成了废墟的厂房,就如孙红那样,他也忍不住幻想了下如果攻击的目标是自己,而不是厂房,那么结果会是如何。

  同样的幻想,得出的却是不同的结论。

  穆华锋这个武门最年轻的准宗师级武者,虽说拥有与宗师级武者相抗衡的实力,但是他毕竟不是真正的宗师级。和孙红相比,他的实力还是要差了不少。

  周文斌的攻击,他没有信心能够顺利躲开。而躲不开的后果是什么,那自然是无需多说。

  沉默了片刻,穆华锋忽然抬起头看着立于空中的周文斌,问道:“为什么?”

  “妈蛋,一不小心射歪了!”周文斌一脸的懊恼。

  当然,这话不止是穆华锋不信,在场的众人那就没有一个相信的。

  s级异能者会将攻击射歪,而且还是歪倒这种程度?拜托,咱能不逗吗?!

  “我……”穆华锋深吸气,随即用力呼出,“我认输!”

  三个字,是从牙缝里击出来的!

  天才都是骄傲的,穆华锋自然也不例外。和周文斌交手之前,他也不是没输过。可输给同龄人,而且还是年纪比他小的同龄人,却还是的第一次。

  亲口承认不如对方,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做梦都想不到的。

  可死不认输,那无疑是更没品!

  天才吗?

  穆华锋暗自苦笑,不,自己根本就不是什么天才!

  真正的天才,是立于空中的那个人。和他相比,自己也不过就是个普通人。

  很明显,周文斌将他打击的不轻。

  既然对方已经认输,周文斌也就不站在空中装比了。

  收起空气墙,稳稳地落在了地上,然后第一时间快步走到了神兽身前:“快快快,分赃!”

  “哥,我说你不至于吧?”何蟹忍不住狂翻白眼,“就我的人品,还能赖账不成?”

  “就你那人品,我才担心你会赖账!”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道。

  何蟹:“……”

  当然,分赃不过是玩笑而已。

  见此时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周文斌觉得自己有必要,也必须得说点什么,可问题是说什么好呢?

  唉,装比果然是个技术活!

  “各位!”周文斌清了清嗓子,终于想到了如何装这个比,“我不想杀人,请别逼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