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98 莫名其妙的帮派大姐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酒吧内。

  周文斌在打量着许久不见的柳云莉,柳云莉同样也在打量着周文斌。一段时间不见,这家伙似乎又帅了不少。嗯,身材好像也比以前更好了。

  这还真不是帮派大姐的错觉,随着身体属性越来越强,周文斌这家伙颜值也是越来越高,身材同样是越来越好。

  “跟我来。”帮派大姐毕竟是帮派大姐,可不是花痴。

  周文斌点了点头,跟着柳云莉来到了一个卡座,卡座是小卡,桌上败了不少酒,红的皮的白的洋的以及鸡尾酒,应有尽有。

  我去,帮派大姐这是已经喝了多少?

  周文斌还记得柳云莉的酒量似乎不咋地,这妹纸现在该不会是已经喝高了吧?

  想想貌似还真有这个可能,不然的话怎么会大半夜给他打电话叫他过来,并且还说出了那么彪悍的话?

  有句话叫女人不喝醉,男人没机会。

  然而世事无绝对,有的时候,女人真喝醉了,那是相当可怕的!

  周文斌不由自主地提高了警觉,他怕帮派大姐借着酒劲儿侮辱了他。好吧,这是扯淡。主要是怕柳云莉再像当初那样,喝多了抱着他边哭边叫他爸爸。

  没别人也就算了,飞越酒吧可全都是人。被这么多人看着,那岂不是成了羞耻py?他周文斌的一世英名……呃,这个真没有。

  可那也尴尬啊,而且是尴尬的不要不要的!

  “坐啊,傻站着干什么呢?”柳云莉已经坐了下来,见周文斌站在那儿不知道在想什么,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周文斌坐了下来,此时才发现,卡座的桌上摆了不少酒这的确不假,可这些酒基本上都没打开,就连几杯鸡尾酒,也都是满杯,显然还没喝过。

  暗自松了口气,看来帮派大姐并没有喝多。不过就算是没喝多,估计也有了醉意。不然的话,毕竟是妹纸,怎么可能什么话都敢往外捅?

  听柳云莉让他坐下,再度看了这位帮派大姐一眼,虽说脸上带着黑色面纱,但以他的眼里,依旧能够通过面纱看到柳云莉俏脸微微有些发红。

  果然是微醉状态!

  在柳云莉对面坐下后,拿了瓶啤酒直接用手将瓶盖强行打开,仰头喝了两口啤酒,问柳云莉:“你怎么跑到天南来了?”

  “如果我说是专门来找你,你信吗?”柳云莉眼睛一眨不眨,直勾勾地看着周文斌。

  喂喂,妹纸你这么看着我哥压力很大的好不?

  周文斌干笑了两声,没接话。

  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做第三个任务的时候,对于柳云莉,他必须得承认,的确是产生了好感。

  这个女人很不容易,表面看上去的确很风光,可她所承受的压力,却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尤其是那晚柳云莉喝醉了,抱着他边哭边叫他爸爸,那时的脆弱、无助,甚至让他生出了永远保护这个女人的念头!

  可任务结束后,仔细想想,他发现自己其实很难和柳云莉走到一起。那时他已经和楚慕云确定了关系,并且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穿越了。

  因此,也就对柳云莉没了想法,自然也就没有再和柳云莉联系。

  此时再次见面,知道蓝星已经不是以前生活的地球了,而女朋友,也不仅仅是只有楚慕云一个,而是有了三个。

  所以面对柳云莉,内心其实是挺复杂的。

  “别担心,虽然我的确是专门来找你的,但我只是要你陪我喝次酒。”

  只是喝酒?妹纸,要不要这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周文斌看着柳云莉,有些猜不透帮派大姐心里面究竟是怎么想的。

  “喝酒吧。”

  “哦。”

  喝酒简单,他现在可是千杯不醉,只要不是米酒,怎么喝都没事。

  柳云莉喝的是鸡尾酒,而且还是酒精含量不高的鸡尾酒。喝的也不快,小口小口抿着,看样子似乎是不打算喝的伶仃大醉。

  喝酒总不能就这么干喝,聊聊天是必须的吧?

  可问题是周文斌根本就不知道该和柳云莉聊些什么,总不能说那晚我走之后,你有没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那不是找抽嘛!

  最终还是柳云莉主动挑起了话头:“你现在怎么样?”

  “挺好的。”周文斌随口回了一句,想了下,反问柳云莉,“你呢?”

  “也还好吧,平海现在是广南帮一家独大,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开始扩张地盘了,而且扩张的还不错。”柳云莉语气很平静,丝毫听不出一丝欣喜。

  周文斌点了点头,倒也没觉得奇怪。他知道,柳云莉其实并不想当帮派大姐,可她没得选,不想当也得当。就像很多人毕业之后做着自己并不喜欢的工作一样,人生在世,总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无奈。

  这顿酒喝了一个多小时,期间二人也没说什么。

  喝完酒之后柳云莉就走了,周文斌想要送她,柳云莉没让,说她带了司机来。

  酒吧门口,周文斌看着她坐上了黑色奥迪,然后那辆奥迪载着柳云莉,逐渐消失在他的视线之中。

  是的,只是喝酒,喝完之后就走了。

  周文斌觉得莫名其妙,这叫什么事啊?

  想破了头,也想不出来柳云莉这究竟是在闹哪样。

  回到家,继续睡觉。

  刚睡着,又被手机给吵醒了,是一条微信,柳云莉发的。

  在酒吧喝酒时,柳云莉加了他的微信号。

  是一条文字消息,只有两个字——谢谢!

  周文斌彻底懵逼了,犹豫了一下,发了个问号过去。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周文斌一脸不爽地把手机丢到了一边,他奈奈个胸的,搞什么飞机啊这是!

  手机刚被丢到一边,立刻就响了。

  周文斌:“……”

  困了,睡了,晚安。

  柳云莉回的消息让周文斌险些没吐了血,这位帮派大姐是在故意玩儿他吧?

  没回复,睡觉!

  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内,柳云莉身着黑色吊带睡裙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出神,也不知道究竟是在想什么。

  良久,口中发出了一声轻叹,美眸之中,也是流露出一丝伤感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