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00 它曾经是个王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柳云莉接到周文斌发来的微信时,正在回平海市的路上。

  看着那条文字消息,第一反应是假的吧?

  可略微一想,似乎不大可能。周文斌这人虽然没溜儿不靠谱,但大事上绝对不忽悠。

  既激动又忐忑,发微信的时候因为手有些抖,不过是两个字而已,竟然打错了好几次:“真的?”

  “当然,哥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周文斌习惯性装比。

  柳云莉看着手机屏幕,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回什么才好。谢谢?仅仅是这两个字,明显是分量不够重。

  要知道,周文斌这已经是第二次解决广南帮与危难之中了!

  良久,柳云莉长出了一口气,有了决定:“我永远属于你,什么时候想要,来平海找我!”

  “……”周文斌被帮派大姐这彪悍到了极点的话,弄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柳云莉笑了笑,恢复了三个字:“我等你。”

  ……

  三楼露台,周文斌坐在藤椅上看着手机上,忍不住直挠头。点了根烟,用力吸了一口后,咬了咬牙,回复:“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柳云莉秒回:“……”

  “哥,好消息!”卧室的门开了,神兽火急火燎地走了进来,一进屋就张嘴嚷嚷。

  周文斌把手机揣进了口袋里,看了神兽一眼:“什么好消息?”

  “人才,踏破铁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神兽十分兴奋,“诺基鸭华夏执行总裁!正所谓千军易得良将难求,这就是良将啊!”

  “你快拉倒吧,还良将,扯犊子呢?诺基鸭都特么完蛋了,它的华夏执行总裁有什么好牛比的?”周文闻言忍不住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屑。

  神兽:“呃,我竟无言以对!”

  蓝星和地球一样,诺基鸭混的那叫一个惨,尽管老早之前就嚷嚷着要重新雄起,可光喊口号,却尼玛完全没有实际行动。

  不吹不黑,周文斌曾经也是诺粉。可再是诺粉,那必须得承认,诺基鸭真的是连续下了好几步臭气,直接从王者,跌倒了青铜!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对于手机公司我是真心不了解,可即便如此,我也知道对于手机公司来说最最重要的不是执行总裁,而是产品。别把消费者当傻子,没好产品,怎么忽悠都没有。老罗够能忽悠,情怀牌打的那叫一个漂亮,可铁锤手机牛比了?x米被骂的够惨了吧?note2,mix一出,消费者还不是照样买账?产品,产品好,才是真的好!”

  “哥,这么有道理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何蟹挠了挠头,一脸费解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你现在是一天不挨揍就浑身难受?我擦,话说你小子该不会是觉醒了m属性吧?!”

  “哥,你说的没错!求鞭打,求践踏,快来蹂躏我吧!”何蟹不要脸起来,即便是和周文斌相比,那也是不遑多让。

  周文斌:“……”

  “那你说执行总裁究竟找什么人来当?”何蟹正了正神色,又把楼给正了回来,“无论是你还是我,那都不是当执行总裁的料。大海航行靠舵手没错,可一艘船总不能没船长吧?”

  “执行总裁……”周文斌想了想,还别说,真让他想到了一个合适人选!

  “执行总裁的事你不用管了,交给我吧!”

  “哥,你找的人靠谱不?科技公司投入可不小,你可别胡来!”

  “放心吧,我这么靠谱,找的人还能不靠谱?”

  “你靠谱?我去,哥我就问你,这话你自己信吗?!”

  “好吧,我不信。”

  “……”

  何蟹有种以头抢地的冲动,找周文斌合伙开科技公司,这该不会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最错误的决定吧?

  让神兽跪安,该上哪玩儿去上哪玩儿去,周文斌来到了二楼,直接推开了一间卧室的房门。

  啊咧?

  卧室里没人,下意识地扫了梳妆台一眼,尼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长条状的电动按摩器?

  卧了个大槽,死高冷还有这玩儿意?!

  仔细一看,擦,原来是一种美容的仪器,虚惊一场。

  关上门来到一楼,只见死高冷翘着腿高冷范儿十足地坐在沙发上正在看书……不对,不是书,而是漫画!

  高冷女神你看的哪门子漫画?这画风有些不大对啊喂!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走到死高冷身边坐了下来:“先别看了,和你说点事。”

  “哦。”死高冷合上了漫画,用她那特有的清冷目光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是这样,我呢,打算和神兽搞一个科技公司弄手机。公司目前还却一个执行总裁,我觉得你挺合适的。”

  “你们两个打算做手机?”死高冷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周文斌不乐意了:“你那是什么表情?我们两个做手机怎么了?谁规定的男神不能做手机?呃,男神指的是我,神兽不算哈。”

  “你?男神?”死高冷上下打量了周文斌一番,“呵呵。”

  “呵呵个毛线啊呵呵,从颜值到身材,你就说,哥们儿哪点不符合男神的标准了?”周文斌觉得自己身为男神的尊严受到了严重的践踏!

  死高冷继续呵呵。

  呵呵你妹啊呵呵!

  周文斌真心觉得比气人自己不是死高冷的对手,高冷妹纸似乎是为气人而生,气人的本事不是一般的强。

  “你就说吧,这个执行总裁你当还是不当?”

  “不当。”死高冷回答的很干脆,不过紧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你要是当的话,我可以给你当秘书。”

  死高冷给自己当秘书?

  周文斌瞬间邪恶了,想到了那句有事秘书干,没事……你懂得!

  “有执行总裁不当为毛要当秘书?”周文斌很是不解,难道说高冷妹纸真的是对他垂涎已久?

  死高冷不急不缓地说:“做执行总裁,我的决策力不够。而一个执行总裁,没有超强的决策力,那显然是不合格的。”

  “……”周文斌有一种“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赶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