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02 楠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初二之前,周文斌管谢楠叫楠楠,神兽管谢楠叫楠楠姐。

  初二时,周文斌管谢楠叫楠哥,神兽也一样。

  那么谢楠怎么就从楠楠变成了楠哥?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这就要从楠哥的天赋异禀开始说起了!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是与普通人不一样的,比如真学霸,明明不怎么学习,考试的成绩偏偏好到让人完成莫及。比如游戏达人,甭管什么游戏上手就很牛比。

  楠哥的天赋不是学习,也不是玩儿游戏,她的天赋是……力量,以及格斗。

  当然,在初二之前楠哥的展现出来的天赋就只是力量。那么楠哥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呢?这么说吧,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楠哥家买米,是那种一编织袋一百多斤的米,从一楼搬到六楼,这活儿就由楠哥负责了。而且是一口气上六楼,中间都不带歇劲儿。

  到了初一,楠哥就更牛比了,别说一百多斤,三百多斤对于她来说那都不叫个事儿。

  可力量大归力量大,这时的楠楠虽说性格像个男孩子,但却一点不暴力,格斗天赋也没能展现出来。

  初二,一切都变了!

  说起来这事儿还得怪神兽,丫从小就喜欢打架,不要怂,就是敢!那叫一个虎。

  可打着打着,神兽发现光靠一股狠劲儿貌似不大可行。于是呢,初二的时候这货就报了一个跆拳道班。而且丫觉得光是自己去学太无聊了,就拉上了带头大哥周文斌,以及楠楠姐。

  结果就坏菜了!

  楠楠姐接触到跆拳道后,立刻爆发出了强烈的兴趣,并且也开始展现出了她那恐怖的格斗天赋。

  非但如此,性格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战,暴力,彪悍的一塌糊涂!

  也就是从这时起,谢楠变成了楠哥。

  之后三人的关系也就变了,虽然依旧是很好很好的小伙伴,可周文斌不再是带头大哥,带头大哥变成了楠哥。

  而且楠哥好战,周文斌和神兽身为楠哥最好的哥们儿,自然就倒了血霉。

  周文斌还好一些,这货精着呢。

  楠哥找他切磋,今天说自己拉肚子了没力气,明天说晚上睡觉闪照胳膊了,后天再换个借口,比如起床的姿势不对浑身难受。

  何蟹可和周文斌不一样,不要怂,就是干,切磋?没问题,来吧!

  结果就是……能够令其他小朋友风闻丧胆的蟹哥,被楠哥虐的不要不要的。

  甚至有一次楠哥没控制好力量,一脚把神兽踹飞出去六七米远,神兽足足在医院里躺了大半月!

  实际上周文斌初中、高手无人感受,三分之一是神兽的功劳,三分之二,是楠哥的功劳。相比神兽,楠哥更加可怕。

  毕竟神兽干起架来只是不要命,可楠哥干起架来,那是能够要别人的命!

  对于楠哥,无论是周文斌还是神兽,都是有心理阴影的。

  周文斌虽然总有借口,可借口那也不是每一次都好使的。虽然不像神兽那么悲催,在医院里躺了足足大半个月,可他也有过被楠哥打住院的经历。

  至于神兽的心理阴影……那面积可就大了,大到完全就是个天文数字!

  神兽高中毕业后背着双肩包毅然决然地去了申海市闯荡,估计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逃离楠哥的魔抓。

  当时高考结束后,楠哥也打算在天南本地上大学。

  不过楠哥最终还是走了,楠哥的父亲因为工作调动去了国外,楠哥父亲母亲就楠哥这么一个宝贝闺女,自然也想叫闺女一块儿带走。楠哥原本是不想去的,可耐不住爸妈总说,最后无奈之下也跟着一块儿去了,这也才使得周文斌脱离了苦海。

  而楠哥这一走,倒也不像神兽那样完全音信全无。起初还经常和周文斌联系,可渐渐的,因为时差关系,再加上楠哥那边学业也挺忙,二人的联系就少了。到了大三,更是完全断了联系。

  这一晃楠哥都走了六年多了,本以为这位女魔头这辈子都只会在外国祸害歪国人,不会再回来。可谁承想楠哥就是那么出人意料,竟然回国了,并且还联系上了神兽!

  这也就难怪神兽会跑到周文斌这儿来求救了,“不要怂,就是干!”,神兽这口号对别人好使,对楠哥,那就一点用都没有了。

  “哥,你这回无论如何也得救我!”神兽的节操直接变成了负值,直接抱大腿了都。由此可见,这货对楠哥惧怕到了何等程度。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说好的一世两兄弟呢?救你?你特么这是打算拉我下水啊,没你这样的好不!”

  要是别人那咋都好说,可那是楠哥,楠哥!

  “哥,现在只有你能救我了,你可不能不管我啊!”何蟹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尼玛这货连卖萌这招都用上了。

  周文斌狂翻白眼:“我管你?那谁管我?!”

  “总之你不能见死不救!”何蟹一副我赖上你了的架势。

  周文斌眉头瞬间皱的仿佛都能夹死一只苍蝇,不过猛地想到了什么,眉头顿时舒展了开来:“我擦,这心理阴影太可怕了!”

  “?”何蟹脸上流露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周文斌点了根烟,优哉游哉地吸了一口:“怕毛啊,楠哥咋了?初二之前是楠楠,初二之后是楠哥,现在嘛……她又变回最初的那个楠楠了!”

  “啥意思?”神兽听得有点懵逼。

  周文斌叹息着摇头:“不是哥说你,你这智商,得充值啊!”

  妈蛋,今时不同往日啊,楠哥牛比不?绝对牛比!可问题是,他现在有系统了,那是妥妥的比楠哥还要牛比,而且牛比的还不是一星半点!

  既然如此,楠哥自然也就变回了最初的楠楠,那还有毛好怕的?

  何蟹毕竟不是真傻,此时也想到了这些,不过他还是有些担心:“哥,那可是楠哥,楠哥啊!你现在是牛比了,可谁敢保证楠哥就一定不会升级?以前就够变态了,这要是再一升级……”

  握草,你特么就不能说点好的吗?!

  周文斌听了这话,心里面也是变得有些没底了。